长尾路爱情陷落 -续-【SO】

————————————————————

长尾路爱情陷落-续-

 从一片昏暗中醒来的樱井翔,感到脑袋像是被重锤狠狠地打击了一般,疼得厉害。缓了好一会儿,他这才有余力睁大了眼睛去打量四周的环境。
  周围也是一片漆黑,时不时传来滴水的声音,伴着回声幽幽的传来,意外的瘆人。
 樱井翔动了动手脚,感觉右脚似乎是扭到了,接着又猛然发觉自己手里好像攥着什么东西。
 “大…野…智……?!”
仔细看了看,貌似是张工作证。
这不会是那个小圆脸的吧……?

所以说——
那个小圆脸呢?!

不是拜他所赐,自己才下来的么?

赶忙往四周看了看,可是一片阴暗什么也看不见。他只好低头再次确认了手里的工作证之后,抬头清了清嗓子,向远处大喊:
“大野智!!大野智——!!!”

然而连叫了好几声,樱井翔都只能听见回声而已,他逐渐觉得脊背发凉,心里害怕起来。
虽然自己跌下来是那个大野智的错,但是樱井翔还不至于想让他因此而受伤害。
于是他跌跌撞撞的扶着周围的石壁,向着大概看得清的有微光的地方走。
头顶上隐隐约约传来汹涌的流水声,四周还时不时有石土滚落的声音。樱井翔一边走一边判断着,可能他是由掉落的坑洞被水冲到了更深的地方。现在这个地方,四周石壁光滑,脚下道路还算平坦,空间并不小,看起来像是过去的防空洞。
原来那么一个坑底下竟然有这么大的空间。
樱井翔暗自踌躇着,这么复杂的地下环境,他该怎么逃出去?

脚下的路越来越泥泞,多年沉积的淤泥将樱井翔的脚深深的陷在其中。
樱井翔接连摔了好几跤,很快边觉得体力不支,呼吸也很不顺畅。小腿泡在冰冷的泥水里,很快就变得刺痛又麻木,难受的紧。
樱井翔一边着急着如何出去,一边又惦记着大野智,再加上身体上的不适,很快他就走不动了,索性蹲在原地,开始检索自己身上还能用的东西。

相机不见了,手机根本就没带,浑身上下居然只有一副耳机和,一包纸巾,还有下车时莫名其妙还留在袖口的一小截断了的铅笔。

——这能干什么啊……

樱井翔绝望的想着,现在是不是只有保持体力,等待救援人员来救他了啊……?
可是——
救援的人又什么时候来呢?

正当他这么想着的时候,不远处的角落里突然传来一声低微的喘息。
樱井翔吓得屏住呼吸,仔细竖起耳朵听着。似乎还有小声的呻吟声。
他激动的一跃而起,飞快的瘸着腿往声源处奔去。在徒手搬开几块木板,越过污泥和一条小水沟后,樱井翔终于看到了声音的源头。
一束莹白色的光正巧从缝隙里洒下来,打在那个人脸上,照亮了他狼狈的身形。
“大野智?”
樱井翔小心翼翼的靠近,弯着腰进到了那个小角落里,总算看清了那人。
他满身的污黑,衣衫褴褛的根本认不出他本来面目,不知道是不是受伤了,衣服上还带着血迹,正奄奄一息的靠在墙上无力的咳嗽。

“大野……?”
看清他状况的时候,樱井翔心里猛然一抽,顿时觉得有些不舒服。
听到来人的声音,那人缓慢的抬起了污黑的小脸,努力仰着头去看樱井翔。
看清他了以后,他突然就眯起了眼睛,灿烂而温柔的冲他一笑。
“我还以为是做梦……翔君~你真的在这里~”
他艰难的抬起几乎满是伤痕的手,想要去拉对方的手臂,却怎么也够不到。
樱井翔所有的话都瞬间堵在了喉咙里,他看着眼前的这个小人,不知为何心里涌出了无数的悲哀。
他愣愣的看着那个人望向他的、装着期待的眼睛,莫名的却从中看出了浓浓的忧伤。

那是一种满含着感情的眼神。
那是一双已经等待很久的人的——
眼睛。

“翔……君……翔君~”
他不停的用沙哑且模糊不清的声音喊他,一遍又一遍的喊,好似重又相逢般的快乐和开心。

终于,眼泪,再也忍不住的,从他的眼睛里滚落出来。

——TBC——





2016-11-18山组SO翔智
评论-6 热度-36

评论(6)

热度(36)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