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尾路爱情陷落【SO】-再续-

 完蛋了。。。剧情失控了。。。

我还有生贺呢怎么办啊QAQ~

绝望.jpg.

————————————



靠着湿漉漉的墙壁,樱井翔疲累的叹了口气。他微侧过头观察着身旁的人,总觉得他的呼吸十分低微,似乎马上就要消失了一般,令人担忧。

  正当他为自己莫名其妙的违和感困扰不已的时候,一旁的人却突然开口朝他说话。

  “翔君……我们已经……”

  “一年没见面了呢……”

  仅仅是听着,樱井翔都能感受到他话语中深切的思念和忧伤。


  为什么忧伤?

  樱井翔再一次在心中问道。

  随后便意识到,自己的重点似乎错了……


  一年没见?

  那么他们一年之前见过么?

  可是——

  他为什么完全不记得?

  “大野桑,不好意思,我——”

  “翔君还记得么?”

  他乖巧的仰着脑袋,湿漉漉的眼睛直视着他,八字眉塌着。

  “我们之前输了足球比赛的时候,也是这样只有两个人,坐在更衣室的地上。”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他眯起眼睛,微笑着回忆的时候,樱井翔什么想要打断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他闭上嘴,目不转睛的看着他的表情,竟从一个自己完全陌生的故事里,听出了些许的温暖和幸福感。

  

  “翔君那个时候,真的很沮丧啊!完全一句话都不说。脸上的表情也好吓人。”

  “是么……”

  “我都不知道翔君原来是好胜心那么强的一个人……”

  樱井翔回忆着之前被别家抢了头条新闻以后的自己,连着好几天都很低沉,那时候好友也说,没想到翔君这么在意。


    ——其实自己一直都很在意。


   无论是被抢新闻,还是和女朋友分手,旁人看来不会被任何因素所影响的,那么强的自己、就像一块钢板,无法被困难压弯的人,其实也深深受到了伤害。

  可是碍于平时一直保持的样子,无法在外人面前展露出来自己真实的感情。更何况,又有什么人的面前是可以显露真实的自己的呢?

  樱井翔没有这样的人。

  所以逐渐的,他也不会再显露自己脆弱的一面了。

  等到回过神来,自己似乎好像已经不会示弱了……


  总是很厉害,什么事都得心应手,永远不会有难倒他的事,永远不会有崩溃的时候……

  樱井翔的印象被别人,以及自己,全然地固定下来,逐渐印刻下来,最后,变成牢牢束缚自己的枷锁。

  

  “如果,我能像你说的……翔君那样就好了……”

  

  樱井翔仰头叹了口气,不知不觉,把自己心里所想的都说了出来。

  结果,意外的听到了身旁人的啜泣。

  

  “为什么……”

  “对不起……我骗了翔君我骗了翔君可是——”

  那人痛苦的喘息着,细小的哽咽声令樱井翔的心逐渐揪了起来。

  

  ——为什么要哭?


        为什么……难过……?


   他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手自觉的抬了起来,伸向那人带着伤痕与泪痕的脸颊。


  “不要——”

 “我想要见翔君。”

 樱井翔的手停在半空中,表情复杂的看着他。


  “其实我一直都想要见翔君。说什么再也不见面了,再也不喜欢了,都是骗人的。都是——”

  “骗翔君的!”


 “喜欢,最喜欢了,最最喜欢翔君了……”

  他逐渐哭的难受起来,怯怯的扑在樱井翔的怀抱里,呜咽的更大声了。

  樱井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被迫抱住他还是主动去抱住他了。现下的脑子里,全部是疑惑和痛苦。

  他不懂他的痛苦,却感到如此自责。

  该怎么办,该怎么能让他不再难过?

  

  “为什么不说…为什么之前不告诉我…?”

  他踌躇许久,终于思忖着在他耳畔低声问出这句话。

    

    ——为什么说这些?为什么要对那个“翔君”说这些?


    “因、因为......”

      那个人泪眼婆娑的抬头看向他,却有更多的眼泪冲刷下来。

     “我也爱翔君,所以希望——”

       

      “所以也希望——翔君好啊!”


       “也?!”

        “你到底什么意思?!”

       樱井翔用力抓住了他的肩膀,不解又激动的问道。

      “或许是我误解了,但是——”


        “为什么事到如今要——在这里对我说这些?!”


      看着对面人闪烁的眼神,樱井翔突然后悔对说出这句话。


      他突然不太确定对方能不能听懂这句话了......



       “.....从那天起....”

       “什么?”

      “从那天....答应了——他之后,就——”

      “再也见不到了,我知道的,我如果答应了就见不到了,可是还是答应了...”


      “那人是谁?他是谁?!”

        樱井翔咬牙切齿的问,他着急于对方的不坦诚,却也嫌恶自己的急躁。

      

        “翔君,我答应你父亲的。”


       “我已经违背约定了。”


         那个人边哭边笑着说,眼神恍惚着似乎已经不再平静了。


-------------TBC---------------

2016-11-21SO山组翔智
评论-3 热度-40

评论(3)

热度(40)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