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尾路爱情陷落 【SO】-又续-

  吐血肝生贺中,写不起虐的,大概是个逗比向all智的吧。。。
————————————————————————

在他边哭边口齿不清的叙述中,樱井翔总算了解了他难过的真相。
  原来,一年前,他已经答应了翔君的父亲和翔君分手,并且永远不再见他。
  在翔君痛苦的质问和挽留中,他冷着脸,狠心的用编造的谎言向最爱的对方心上一刀接着一刀的刺去。
  最终,也不过是双方都遍体鳞伤,留着无法愈合的伤口默默离去。
 
  “为什么,为什么一定要分开?”
樱井翔低下头,低沉无望的说着。不知道是在问谁,也不知道是为谁问。
  “我……只是个没有父母、寄人篱下的流浪画家,养活不了自己,也无法帮助别人。我只能给翔君添麻烦。”
  “如果,真的喜欢,那就不会是麻烦的。”
樱井翔不服气的反驳。却莫名的觉得自己很没有底气。
“不是啊,翔君你,不是一直很想实现自己的梦想么?那是一个人做不到的梦想,可以帮你的却不是我。”
  “你的父亲可以帮你,可是我一定会是包袱。包袱和梦想比起来,你会选择一个呢?”
  “我……”
  “翔君,你不是选择了梦想么?那我就该有所自知啊。”
 
  樱井翔哑口无言。
  他不知道那个翔君到底选择了什么,但是现在的他只是单纯为眼前的人感到心疼不已。
  “一年了,翔君去追你的梦想了,我还是呆在这里哈哈真的是……完全不中用啊……”
  “不该去的,也不该忘了你。”
  “可是日本之外可以看到更多的风景啊,这大概就是翔君一直所希望的吧。”
  “可是我眼中的风景,就只有翔君一个人了……”
  他往胸口摸去,颤抖着手从衣缝中拽出一个已经破旧不堪的本子。
  樱井翔看他抖得几乎要拿不住,赶紧伸出手接了过来,却猛然发现沾满污迹的纸片上,隐约有着笔触极为清新的图画。

  画的,似乎都是同一个人。

  熟悉的眉眼和表情,温暖的色彩和线条,樱井翔一下就认出来那是他对平时翔君种种模样的描摹。
 
  “这是和翔君一起上课的时候,我总是睡觉,不好好听课,可是翔君真的很认真呢每次都帮我补习。”
  “呐,你看这是翔君陪我出去画画的时候,我偷偷画的翔君,很可爱的哦画伯哈哈……咳……”
  樱井翔没有看画,而只是看着对方幸福的微笑,心中好似被热汤煮过一遍般的煎熬。
  “啊啊,还有这个,翔君超级喜欢的荞麦面,吃的时候好可爱啊哈哈好像——仓鼠一样哈哈……”
“智……君……”
“诶?这个是什么时候来着……恩……是那个吧,在和爱拔酱一起去郊游的时候……”
   “智君……”
  “你还记得么就是这张,翔君非常————”
  “智君!!”
  那个人被大声喊的樱井翔吓得浑身一震,下一刻却已经从他的眼中读出了他叫他的意思,随即,水汽渐渐的漫上他有着下垂眼角的眼睛。
 
  “智君,我不是——”
  “我知道!”
  那个人含着泪,直喘着气,提高声音制止了他。
  樱井翔悲伤的看着他。
  “我知道的……我知道的……”
他的眼泪终于滚滚的流了出来,一道接一道的划过消瘦的脸颊,滴落在他敞开的衣襟里。
 
樱井翔深吸一口气,最后还是开口说了话。
“智君,我不是他。”

“我不是你的翔君。”
对面的人哭得没有声音,扭曲的表情如同将樱井翔的心也扭曲了一般。他放开扶着他肩膀的手。
  耳朵里还充斥着对方磕磕绊绊的话音。
 
  “我知道的……我知道的……”

  ——他是那么想要把他当成真正的爱人。

---TBC---
 

2016-11-22山组SO翔智
评论-3 热度-39

评论(3)

热度(39)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