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钟情是种病【all智,山走向】⑤

过渡阶段,剧情比较无聊。

题材注定了狗血,松兄,小明还有姐姐都是好人!!

纯属虚构!

情人目前已经全部出现,等候助攻中~~


(又名:暴风雨中的五个男人)

*BUG,OOC,雷,狗血有,慎入!

*滥情告白狂魔O X 高冷不器用总裁S

*注意:此处的all真的是all不限于团的all(大概就是出场人物全灭的程度...),请介意的小伙伴慎入!!

——————————————————

 ——阿嚏!

 

 “爱拔酱感冒了么?”

 因为埋在被窝里,大野智的声音闷闷的,整个人也恹恹的,越发的显小了。

 “不是啊,大概是哪个笨蛋在想我吧!智君才是,生病了都不知道,还要闹到医院来啊!”

 “哪有,都是小仓叔说了一定要去医院,就只是——发烧了嘛......”

 大野智语气越发的软,惹得相叶忍不住去揉他耷拉下来的前发,直到他眯着眼睛笑了起来才放手。

 大野智笑着笑着就又细声细气的咳嗽起来,相叶赶紧扶他起来,给他喂了点水,又顺顺他的背,总算是使他的咳嗽停了下来。

 “爱拔酱谢谢你~”

 “你在说什么啊,根本不用谢啊,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啊,NINO和翔酱一会也会来的哟~”

 大野智脸色僵了一下,突然像想到什么似的垂下了头。

 “干嘛叫那个人...”

 他嘟着嘴有点赌气的说道。

 “他也不会想见我的...”

 “怎么会呢?大家都很喜欢智君现在都很担心智君哟~”

 大野偏过头看着自己的手指在被单上拧出褶皱,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小大不喜欢翔酱么?”

 相叶看着他的神情,试探着问道。

 没想到大野智一愣,脸上的表情越发迷茫起来。

 “他...很无趣啊...不会对我的任何挑逗做出反应,还总是一副大家长的样子教训我...很烦啊...”

 “所以说...小大不喜欢他?”

 大野没有作声,默默地低下头。

 “我也说不清楚...按道理说,我是应该喜欢他向他告白的啊...可是看着他和看着你还有nino是不一样的感觉,看着他就什么想法都没有了...”

 “这不是很奇怪么?”

 “恩?”

 “对我们,就会想说喜欢么?就会忍不住的想说么?”

 相叶乐吟吟的看着他问,黑色的大眼睛看不出是什么情绪。

 “我——”

 大野智一时间说不出话来,似乎听了相叶雅纪的话,让他本来就晕晕乎乎的脑子更加迷糊了。

 

 他断断续续的回忆着樱井翔这个人。最近一次碰到也就是在生病的那个晚上,他骂了自己一顿可是后来又很温柔的送他回家——

 恩...

 好像忘了点什么....

 

 算了!

 

 接着是宴会上他把他从厕所拉出来,然后——

 又骂了一顿...

 

 那好吧...

 之前是什么呢?

 双方父母见面,他先是骂了自己一顿,然后又一脸冷漠的命令他想办法解除婚约......

 

 大野智哭丧着一张脸暂停了回忆。

 这样下去,他们之间真的有美好的回忆么?

 自己好像更加讨厌樱井翔了。

 

 明明出国之前一直都在一起上学的,可是对于这个人自己的印象真的是无比淡薄。

 就像是看他眼睛时自己的心情一样,霎时间一切事物想法都被清空,心情变得很平静——

 

 啊咧?

 

 这算是什么安定感啊...

 

 大野智开始有点迷惑了。

 

 他晃晃脑袋坐起身子想拿杯水,结果不知怎么的手一软,水杯就在地板上结束了生命。

 

 紧接着病房门啪的被重重打开,一个人影冲过来,大野智的双手便被紧紧地攥在另一个人手里。

 “智君?!没事吧!?”

 

 大野智迟钝的抬头,正对上樱井翔盛满担忧的眼神。

 

 

 “没事没事!就是小大不小心把水杯打了嘛~!我来收拾好了。”

 相叶看樱井翔着急的跟什么似的,赶紧跟他解释,抬眼一看,大野智却微张着小嘴,望着樱井翔一动不动的定在了床上。

 “智君?”

 他小心翼翼的唤着,发现那人完全没有反应。

 “智君没事吧?”

 樱井翔看他这个样子更加担心,索性不松手直接坐在了他的旁边。

 大野智一言不发,只是目光死死地粘着樱井翔。

 “啊...可能是病还没好,脑子还有点反应不过来....没事休息一下就好了。”

 相叶尴尬的笑笑顺口解释道。

 “怎么会发烧了呢...?”

 樱井翔暂时放下心来,一边自言自语着,一边用手掌试探着大野智额头的温度,那人前发光滑柔软的触感就这样留在了自己的手掌心上。

 

 ——真好啊...

 

 樱井翔在心中笑着感叹。

 

 小可爱不反抗也不毒舌的时候,这么一副病弱任他摸的样子真好啊....

 

 他忍不住把心情表露了出来,微笑着像取悦小动物一般的用手指梳理着他的毛发,顺便捏捏他的脖颈肉,心里满意的要命。

 而大野智就那么用着一副无辜的眼神一直盯着他看,乖顺的让他抚摸着,好像真的是一只幼猫一般坐卧在床上。

 

 樱井的眼睛就像闪光灯一样,不停地在大野智眼前闪啊闪的,直闪的大野智心肝颤。

 他后怕的想着刚才看到樱井那一瞬间,不断地觉得自己可能是哪儿出了问题。

 

 真是没想到....刚才看见樱井翔清澈的大眼睛的那一刹那,自己居然有想要告白的冲动....

 

 就差那么一点就要说出口了,呼....还好通过咬着舌头这个终极方法压制住了....

 要不然肯定会被对方嘲笑自己自作多情,说不定还会再被骂一顿...

 

 但是——

 

 这是为什么呢?

 

 对于樱井翔的心情好像....改变了呢...

 

 大野智陷入了自出生以来最复杂的问题思索中。

 

 “凉介好厉害!!”

 “来,小大,你也来试试!”

 “诶?!!我可以么?!”

 “没事的,我帮你就好!”

 ......

 

 所以说——

 这是怎么回事?

 好不容易火急火燎赶到医院的松本润,却看到病房外的休息区里,大野智和一个陌生人玩积木玩的不亦乐乎,而且听对彼此的称呼,好像已经很熟了的样子,可是大野智不是今天才被送到医院的么?

 而且——

 樱井翔二宫和也相叶雅纪他们人呢?

 在搞什么?

 

 松本润气冲冲的一回头就看见樱井直勾勾的盯着对面的大野智,手里还捧着一桶鸡汤,一边喝着一边嘴巴还忙着嘟嘟囔囔的。

 再往病房里面一看,二宫和也正全神贯注的打游戏,而相叶雅纪——

 

 他怎么能把火锅带进来呢?!!

 

 “我说你们!!都干什么呢?智君跟着一个陌生人你们真的放心?!!”

 “急什么,这又不是我们能够左右的。”

 二宫头也不抬的打着游戏,语气悠闲得很。

 “哈?”

 “凉介君,五分钟前,已经成为了智君的新男友。智君的效率越来越高了呢~!!”

 相叶雅纪没什么伤心的表情,反而一副孩子大了会打酱油了的自豪感。

 松本润惊异的摇着头看他,最后还是退出了病房,回头找应该是正常人的樱井翔。

 

 “该死的小兔崽子!勾搭我家智君~一会儿看我不好好教训你!”

 樱井翔边说边瞪着本来就大的眼睛,手上却不停,一勺接一勺的舀着鸡汤往嘴里送。

 

 松本润看着他一肚子的话也便再也说不出来了。

 ——樱井翔,虽然看着你好像对智君的占有欲变强了大概这是好事,但是你如果真的喜欢好歹放下手里的鸡汤啊,那是给病号的吧......

 

 松本润总算意识到,大野智这么多的情人里,并非每一个都中用。

 

 

 “凉酱是一直都在医院里么?”

 大野智看着对面穿着病号服面色苍白的少年,心里有点酸酸的。刚才他带着自己逛遍了整间医院,对这里相当熟悉,那一定是在这里住了不止一年了吧......

 “我么?呵呵,我是从九岁开始就来到这里了,真的已经很长很长了呢.......”

 “诶——?!”

 大野智看着他略显病态的微笑,反而觉得心里更堵了。

 “凉酱在这里这么久,有、有发现喜欢的人么?”

 他斟酌着词句语气,生怕自己刺激到对方的心情。

 “有啊,不是智君么?”

 “诶呀,我是说在遇见我之前!!”

 大野智一急,把手拍到了凉介软软的头发上,气鼓鼓的好像在警告他不要胡闹。

 山田凉介愣了一下,很快又笑了起来。

 “嗯好吧,有的哦~心理服务中心的深田医生。”

 “诶?!刚才玩鬼牌的那个?大美人啊!” 

 大野有点意外,他本来觉得像凉介这样一直住在医院里,也许是看不到希望的人,居然也会抱有这样积极的心情,甚至看着他说这些话的表情,大野智真的能感受到一丝暗恋的苦涩与甜蜜,包括少年人特有的害羞与幸福。

 

 这些,有时候连对告白麻木了的他都难以产生的心情,却轻而易举的出现在一个意料之外的地方——医院,时时刻刻都有希望和绝望交替的地方。

 “呐,凉酱,我想问你,喜欢——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啊?”

 “诶....?”

 山田对这个问题感到不解,之前还向自己游刃有余告白的人和面前这个一脸迷茫的人,是一个人么?

 不知道喜欢,那又怎么开口说出的喜欢?

 

 “我啊,可能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喜欢吧。”

  山田凉介看着大野智有点怅然若失的神情,忍不住伸手捏了捏他的脸。

 “小大,你看。”

  他放下手,又弯下身子,仰起头看见大野智疑惑不解的看着他,嘴角便勾起一丝坏笑。

  大野智顺着他手的动作看过去,忽的就被他空空如也的裤管吓了一跳。

 “为了保命,我必须变成这个样子,不能跑,不能跳,甚至不能和她一起出院去看电影去游乐场,不能让她看着我打篮球,甚至也不能在回家路上背着她走。”

 

  “我做不到这些,但是,如果有人能带着她做这些,那个人也能她开心的话,就算很不情愿我也会很开心。”

   大野注视着少年清澈而又平静的眼睛,心中一震。

  “大概,这叫做喜欢吧。愿意不求回报的让她顺心如意,愿意守在远方看她幸福开心,自己的重要性在他面前被降低,大概就是......这么一种有些卑微的心情......?”

  “凉介....原来想的这么深刻了么已经.....”

  大野从未听过如此这般的关于喜欢的论述,一时觉得沉重又伤感。

  “这不深刻啊,这是最普通的法则吧。”

  “所以我想努力的治好我的病,等能够真的让她快乐的时候向她告白。虽然——这看起来似乎有点遥不可及,虽然有可能在我告白之前她就被抢走了......但是——”

   他说着有些勉强的笑笑,终于露出了点符合他年龄的为难表情。

  “我之所以现在仍在这里活着,就是因为我还有梦想。说不定人生真的会有转机呢?”

  “小大.....小大?”

   山田说着,一直没听到回应,一抬头,大野智居然表情严肃的在出神,好像还依旧沉浸在他刚刚叙述的悲伤之中。

 “喂....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

  山田无奈的叹了口气。

 

 

 ——喜欢一个人,就要以他的幸福快乐为第一......?

     如果我,喜欢...樱井翔....那么....

     他的幸福快乐是什么?

 

 大野的大脑飞快的思索着,很快就想到当初他把他拉走的那个晚上樱井翔说的话——

 

 樱井翔目前最大的愿望,不就是他们俩的婚约取消么!

 

 

 

 “樱井桑,不好意思打扰您了,可是我不得不通知您一下!”

 “翔太君?”

 樱井翔刚开完会,一开机,林翔太就有至少十个未接来电,本来以为是茶会的事就不回了,可是他刚把手机放下,电话就打了进来。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么?”

 “樱井桑,我们家少爷今天不知道是吃错药了还是怎么了,跟老爷夫人杠上了,说什么要是不把婚约解除就要一哭二闹三上吊——”

 林翔太带着哭腔向他诉说着。

 “你说什么?!”

 樱井翔顿时有点慌。

 他想到之前确实是和大野智说好了要把婚约解除,也默许了他不择手段,但是没想到现在他真的和家里闹了起来,这就并非他的本意了。

 况且他现在也不怎么排斥这个婚约了.......

 “等一下,他们现在在哪儿?”

 “都在家里,还在吵,下人们还有我刚刚都被赶出来了,不知道里面情况怎么样,樱井桑,您能不能来劝劝少爷,让他别这么任性,先生夫人虽然宠他,可是那也是在他听话而且没惹什么大麻烦的份上,这件事好像真的把老爷给惹毛了!”

 “你等等,我马上就去!!”

 樱井翔挂了电话,顾不上吩咐秘书整理会议材料便直接飞奔到停车场,自己开着车往大野家去。

 

 ——大野智这到底是搞得哪一出?

     他就这么想和自己解除婚约?

     也是,他就没喜欢过自己吧...

     解除婚约不也是自己提出的要求么?

     可是现在怎么——

 

   心里有点难受......

 

 难受的不是婚约可能要被解除,而是这件事是大野智主动提起的。

 

 樱井翔深深地感受到被喜欢之人可能讨厌的感觉。

 

 最恶。

 

 

 “小智你是怎么回事,当初提起来的时候,你不是说无所谓么?现在又来跟我们提反对意见是什么意思?”

 “我反悔了不行么?!我就是不想结婚了!!”

 大野智任性的语气将大野守瞬间激怒。

 他一下子站起来,抓住了儿子的衣领。吓了一旁站着的小仓管家和大野夫人一跳。

 “你再给我说一句?!!刚才我没说话一直听着你找各种理由解除婚约,可是你知道这样做有多不负责任么?不仅是我们俩丢脸,整个财团,整个家族上上下下都要受到影响,你让人家外面怎么看我们?!!!”

 大野智从未被父亲这样对待过,双手一挣也恼了。

 “这时候开始考虑家族公司?!当初不就是冲着这个把我卖了么?姐姐的事情没有成,现在又轮到我,不就是因为我没主见,不就是因为我什么都听你们的,所以现在这个莫名其妙的婚事就要扣在我的头上!!你干脆和樱井俊结婚好了!!那不是最直接了么!?”

 大野智脑子一冲,胡说一气,但是话音刚落,看见妈妈瞬间阴沉下来的失望脸色,就后悔了。

 他不是不知道,这件事是因为自己当初什么也不在乎,才胡乱答应下来,现在有要求解除真的很任性,但是——

 大野想起樱井翔,心里开始变得难受起来。

 樱井翔不喜欢他,这个婚约最终也只能让他更不开心。

 所以——

 为了自己也为了他,不得不违逆父母一回。

 

“小智,你在说什么呀,快向你爸爸道歉你刚才都是胡说的。”

大野张了张嘴,却硬是什么声音也发不出,只得难堪的低下了头。

“小智,其实你要是真的不喜欢的话,我们可以再商量,再推迟婚期。你也懂得在商场上不可言而无信,更不要说这件事我们之前已经同意,而且提上日程了,如果这个时候,你再闹事,你让樱井桑他们怎么办?我们家会始终欠人家一个人情的,这样对谁都不好呀!”

 大野听着妈妈温声细语的劝言,更加抬不起头来,越发的后悔刚才贸然说出的话。

 “小智,你告诉妈妈,到底是怎么了,是和小翔吵架了么?你呀,与人相处不要那么任性,还有你那些——狐朋狗友有的就不要再来往了,这样小翔也不好办不是么?”

 “小翔不是很喜欢你么?你就不能再乱来了知道了么——”

 “胡说!!!”

 

 大野妈妈的话被瞬间打断,只见大野智气呼呼的站在原地,小脸皱得紧紧的,憋得通红。

 “什么喜欢不喜欢,都是骗人!!!”

 空荡荡的客厅里回荡着大野很少有的怒声,小仓连忙退的更远了一些,惊异的盯着他们家少爷。

 大野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听到喜欢这个词就这么生气。樱井翔平时在他父母面前那么装模作样的照顾他,但是实际上却是讨厌他,这副两面三刀的嘴脸让他想起来就生气。想着自己一个一直在为他各种苦恼,想的脑子都要炸了,结果到头来被爸妈骂的是他,在这里受气委屈还是他,大野智简直越想越生气,都快要气炸了。

 “我就要解除婚约!!”

 ——和那个人渣解除关系!

 “无论怎么样我要解除婚约!!”

 ——让他再瞧不起我!!

 

 “难道你还想着跟松冈那小子一起?!”

 沉默之中,大野守低沉的话语从背后传来,令刚才还怒气冲冲的大野智顺间僵住,战战兢兢的回过头,看见父亲的深沉的眼神,大野智开始剧烈的颤抖起来。

 “别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纵容你乱来,可不代表你做的什么都对。”



-----TBC-------

评论-9 热度-94

评论(9)

热度(94)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