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钟情是种病【all智,山走向】⑥END+番外

本来没打算这个时候上来的,但是有几件事不得不上来啦~~!

1、首先,祝爱拔拔生日快乐~!(因为不太会写天然,所以就只好真挚的祝福一下~~)

2、圣诞节快乐~!

3、500f达成~!

以阿智生日开始,拔哥生日结束,还是挺好的~我觉得~

全篇纯属放飞自我,仅供娱乐~❤


(又名:暴风雨中的五个男人)

*BUG,OOC,雷,狗血有,慎入!

*滥情告白狂魔O X 高冷不器用总裁S

*注意:此处的all真的是all不限于团的all(大概就是出场人物全灭的程度...),请介意的小伙伴慎入!!

1    2     3      4     5

———————————————————

樱井翔好不容易驱车赶到,一下车就看见一个眼熟的穿着华丽的女人从车上下来,急匆匆的往里赶。

 迎面走上来一个管家模样的人将她从侧面迎进去。

 

 ——大野智的姐姐?

     她怎么也回来了......?

 

 “樱井桑!!!”

  正在他出神的时候,林翔太激动地叫着从一扇小门里冲出来。

 “你可算来了!快呀,少爷还在里面!!正门被关上了我带你进去。”

  樱井没再多想,便跟着他迅速的往事发现场赶。

  跑到走廊尽头,林翔太帮他推开一扇不起眼的小门一看,正巧是在客厅楼梯的侧面,能看得到大野家的人,却不会被发现,实在是一个很好地偷窥的地方——

 “我说你,都找的什么地方啊,不是说让我来劝架么?为什么要从这里入场?”

  还没等樱井翔抱怨完,林翔太就从身后把他按了下去,而离他们最近的大野守则正好说出了那句话。

 

  意料之外的,客厅侧门同时也被轻轻打开,大野美纱定定的站在原地,脸色变得煞白。显然他也听到了刚才那句话。

  大野妈妈听到了声响,一转身却是女儿,不禁恐慌的叫出声来。

 “美纱?!”

  这声音像是一枚炸弹,投在大野智和父亲之间,大野守看到女儿立即变得惊慌失措,脸色青黑的倒坐在一旁的沙发上,抱头叹息。大野智没有回头,但浑身抖的更厉害了。

  他双手不安的攥在一起,不安的睁大了眼睛,耳朵里,尽是一步一步靠近的高跟鞋敲击地板的声音。

 

 “小智。”

 姐姐那熟悉的温柔声音终于在自己面前响起。

 大野智只是听着这个称呼就已经红了眼眶。

“所以说,这个,是真的么?”

 

 “你真的和——昌宏......”

 她的声音总算带上了一丝颤抖。

 大野智想,姐姐还是在乎的,怎么办,姐姐还是在意的。

 

 ——如果说了,姐姐会不会难过......?

 

 

  “我...”

 大野智颤抖着张嘴,却发现自己连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大野美纱睁大了眼睛咬着唇,颤抖着抬起自己的手,握了几握,便使劲的挥了下来。

 樱井翔看到这一幕有些心急的想冲出去,下一秒却看见大野美纱临到最后一刻那收了力的手拍在大野智脸上,狠狠地拧了起来。

 

 “你是个傻瓜!!”

 

  她颤着声音骂着,手里的脸颊已经现出血色。

 

 

  “没想到,少爷居然还和松冈桑在一起了,真的是意料之外......”

  林翔太在樱井身后若有所思的自言自语着。

  “松冈是——?”

  “美纱小姐的丈夫啊,也就是少爷的姐夫。”

  “诶?!!!”

  樱井翔掐着自己的喉咙惊叹出声。虽然之前他已经知道了大野智的通吃程度,但是他还是没想到居然连自家人都不放过。

  樱井翔忍不住捂着嘴几乎要哭了出来。

  

 

——大野美纱应该是不知道。

要是大野智的姐姐知道大野智和泷泽还有一腿的话,她还会只是捏脸那么简单么....?

 

大野智皱着眉头,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可就是必死的忍着没让它落下来。他看着眼前姐姐难以言说的表情,心里头像是多了一个黑洞洞的漩涡,一个劲的吸收着他之前所有的快乐和悠闲,仅存的内疚和痛苦像洪水般涌上来把自己淹没。

这是他最不想看到的情况。

因为自己,给别人添麻烦,因为自己,让家人伤心,现在又因为自己的乱来的臭毛病,让姐姐难过,大野智憋着一口气在喉咙里,只觉得心口发疼,他混乱的思考着,但是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得到原谅的恐慌令他即便浑身颤抖,也不敢妄作任何一个举动,好像连向前走一步都会弄脏地面一样,对自己的嫌弃与厌恶逐渐加重,大野智在原地瑟瑟发抖,却僵硬着不动,也不说话。

大野美纱沉默着望了一会弟弟,忽又转过头看向大野守。

“爸爸,这不关小智的事,您至少要把一切事情了解清楚了,再来指责小智。这里——也有我的错——”

她看了看大野智仍在发抖的身体,深吸一口气说道:

“这件事就交给我来处理。至于小智的事,也请你们也照顾一下他的心情,不管怎么说,小智的幸福不是最重要的么?”

“我不希望我的弟弟以后过得不开心。”

 姐姐果断的说了这么一句,随后便转头离去。那迅速的决断力和魄力看的樱井翔一愣一愣的,心说不愧是大野家的大小姐。

正这么想的时候,身旁突然传来震耳欲聋的碎裂声,樱井翔转头一看,正看见林翔太一脸抱歉的站在一只破碎的花瓶旁边。瞬间感觉到来自四面八方不同视线的樱井翔,用一脸欲哭无泪的表情骂着这个猪队友,然后战战兢兢的转了过去,走了出来,对着大家露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勉强笑容。

然后看到大野智的一瞬间,他的心里就真的比哭还难受了。

 

眼前的大野智错愕的盯着他,然后毫无征兆的嚎啕大哭起来。

 

“罢了!!一切随你吧!!!”

大野守看着痛哭不止的儿子,心累的一挥手,转身上了楼。

而大野妈妈则是颇为伤感的对樱井翔鞠了个躬表示歉意,对着儿子叹了口气,便离开了这闹心的地方。

 

只剩下樱井翔一个人完全摸不着头脑的哭丧着脸站在原地,良久,才走上去拍拍大野智肩头。

“我说你,为什么又对着我哭啊......”

 

 

“好、好丢人啊...”

 

“被翔君看到...”

 

大野智抽抽搭搭的掩着脸说。

 

 

     ——哈?!!!

樱井翔睁大了眼睛,半晌也没说出来一句话。

 

——就这样,婚约就——取消了?!!

 

 

 

“阿智好久不见~!你主动找我的次数真是屈指可数啊。”

大野智一脸愁云的盯着对面的松冈昌宏,沉默着不吭声。

“怎么了?难道找我来是有什么要紧的事?”

松冈看他一直闷闷不乐的样子,便十分关切的问。

大野智面对着这样的温柔,不由得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就是因为这个,因为这个温柔,他才会不由自主的说出那些不像样的话,结果最终演变成这个样子,偏偏还连一点抗拒的话都说不出来。

“阿智,先别急,喝点什么再说吧。”

松冈又体贴的叫来服务员,搜索着单子上大野智可能喜欢喝的东西,神情认真而温和。

“尼桑......”

听着对面传来的微小声音,松冈愣了一下,不解的望向大野智。

“学长......”

下一句久违了的称呼则让他一惊,随即明白了点什么。

 

服务员识相的离开这两个人都沉默着对望的古怪氛围,临走前还不忘把单子放在桌上。

松冈愣了一会儿,便笑了起来,手摸上桌子,握紧了那张单子。

“阿智,这是,想要再回到那个时候么?”

大野智听他这么一说,总算不再怯懦,微微直了直坐着的身子,凑近了一些,说道。

“松兄,我们的事已经被姐姐知道了。”

“那又怎么样,她迟早会知道,但是她自己不也是一样!”

松冈出人意料的平静,颇有底气的反驳着。

大野智显然没料到他会这么说,顿时有点畏缩。

“可是松兄——算是我的错,我们不能这样,我们必须——”

“阿智你不记得了么?在学校那时候,向我告白的可是你啊!”

大野智正被戳到了痛处,脑子里霎时间闪过姐姐带着泪光的难过表情,以及——樱井翔最后那难以描述的表情,有什么东西似乎在心里堆积了好久,快要喷发了......

 

  砰!

 大野智一拍桌子,愤愤的站了起来。

“我知道这都是我的错!我是喜欢跟人告白,我是花心,我是见一个喜欢一个,但是————我也不想的啊!!我也想要和人正常的恋爱啊!!”

“如果你做不到只喜欢一个人,你又凭什么让别人真心诚意的只喜欢你一个呢?!!”

松冈不服气的大声反驳他,像是看着一个没长大的孩子一样望着他无可奈何的摇头。

这样的眼神很明显彻底伤害了大野智,他眼眶一红,嘴唇也发起抖来。

 

“所以你从来就看不起我对么?你觉得我这样幼稚,才拿我当玩耍的工具是么?”

 松冈看了他一会儿,像是做好了什么决定一般,慢慢的站起来,缓缓地说道。

“是,我一直把你当小孩子,上学的时候也并没有在乎过你这个奇怪的学弟,你的告白我也只是当玩笑而已。直到订了婚约却遭遇家里公司的投资失败的时候,我觉得人生无望,一辈子都要在别人的屋檐下生活的时候,我才想到,你可以是一个特别好玩的玩具啊!”

大野智惊异的睁大了眼睛,不敢相信的看着面前的人一句接一句的那些从未听过的残忍现实。

“姐姐、姐姐对你不好么?为什么——?”

“你觉得我家没落以后,我在你们家还有什么地位么?!你姐姐也是,你父母也是,从来都没有把我放在眼里过吧?啊,准确的是,曾经放在眼里过,但现在一定很后悔吧。本来还可以有点商业价值的婚约.....”

“可、可是......”

“这有什么难以理解的?大野智你不是也一样,被迫要和自己不喜欢甚至素未谋面的人结婚,你觉得你会开心么?不过我的意外收获就是,还有一个小少爷屁颠屁颠的跟在我后面说喜欢我呢!这难道不就是最好的取乐方式么?”

松冈笑着,眼睛里却没有一丝笑意。

“大野智你到底有什么资格这么说我?你姐姐和泷泽的事,你和泷泽的事,你以为大家都不知道么?如果他们背后都拿你当笑柄,你心里什么感觉?”

“是,这是——我的错,可我不想伤害我的家人——”

大野智鼓起勇气,颤抖着说,眼泪已经挂不住先一步落了下来,正巧砸在水杯里。

“你不仅错的离谱,你还傻得可怜,我伤害了你的家人?难道不是你自己伤害最多么?!”

 

一记重击。

 

大野智跌坐在座位上,流着泪却说不出话。

 

——哈,自己终于也成为了别人口中的麻烦呢......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

 

告白居然会变成这样一种负面的东西,难道不是令人感到开心的话语么?

 

小时候,因为他沉默寡言,时而还爱闯祸,大家都不喜欢他,连姐姐看见他都会忍不住先皱眉。

他是个不会凑热闹,甚至不是太合群的孩子。

幼稚园老师生日的时候拿着巧克力蛋糕问大家,喜不喜欢老师呢?大家都说了喜欢,可偏偏小小智没有说。于是他失去了那天盼望了很久的巧克力蛋糕,失去了那天老师原本要对他说的喜欢,甚至小朋友们都觉得他很奇怪。

小小智并不是没心没肺的孩子,他是真的不太喜欢那位老师啊。他很敏感,能感觉到周围气氛的变化,他也很伤心,没有了朋友,他也很寂寞。

他守在门口,等工作了一周的父亲下班回家,问他为什么会这样。

大野守很心疼儿子,却不知道该如何和他解释人情世故。

小小智爸爸认真的说,喜欢一个人一定要说出来,不喜欢也要说喜欢,如果你想要得到别人的喜欢,你就要喜欢别人。

小小智懵懵懂懂的听着,把所有的话都记在心里。

 

——“想要得到别人的认可和接受,就要说喜欢。”

 从此变成了他一生贯彻的箴言。

 

 可是这个道理并没有错啊,他不断地说着喜欢,也在不断地被接纳着,事情都很顺利啊。为什么、为什么到了现在,喜欢却把大家都弄成这个样子?

 难道不应该说么?

 难道喜欢也是有错的?

 喜欢到底是什么?

 他应该说什么呢?

 他应该对谁说喜欢呢?

 ......

 

 大野智一直以来信奉的真理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打击,他的心里,就像是一个忠贞的教徒怀疑自己信奉之神是否存在一般的难受煎熬。

 

他手足无措的拿过面前的水杯,企图把里面所有的水都灌下去,压制住胸口的酸楚,然而水一入口,却是出奇的咸涩。

真的是——

难喝.....

 

如同自己被迫咽下的眼泪一般。

 

 

 啪!

 大野智猛地听到声音抬起头来,却惊讶的发现,一杯水从他眼前飞过,狠狠地击中了中松冈的脸。

“服务员不好意思,可以再来两杯冰拿铁么?这里——”

“不够喝了!”

 桌子旁,樱井翔咬牙切齿的握着玻璃杯子说,手里面传来杯子咯咯吱吱的呻吟声。

“你——”

 松冈还没说完,就被一杯混着冰块的褐色液体又一次糊了满脸。

 杀伤力极强的冰拿铁使得他一时半会都没有缓过神来,捂着脸呻吟了好一会儿。

 

     “谢谢你,这里的服务效率很高。”

     樱井翔转头微笑着,向下单没过一分钟就送来饮料的服务员表示衷心的感激,对方则了然的笑笑,从容的留下了第二杯冰拿铁,飞快的离开了现场。

     

     “翔、翔君......”

     大野智以为自己眼花,不敢相信的看着面前的人,莫名的,对于刚才所有的疑惑不安,通通都消失不见,只剩下每次见他自己都会产生的——安心感。

     “松冈桑,一个巴掌怕不响。若是没有你那宛如流氓一样的恶性调戏心理,恐怕事情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据我所知,大野美纱小姐已经在着手准备离婚的事宜,我觉得这个时候,您更应该操心的是这件事吧!”

     樱井翔皱着眉头,一把把比他还高一头的松冈拽了起来,气势汹汹的贴近对方的脸,说道。

     “或许你以为你自己很有道理,但是刚才你有一点说错了——”

     “哈...?”

 

      

     “大野智不是要和一个不喜欢的人结婚,而是要和一个喜欢他的人结婚!!”

     “我喜欢大野智!!”

 

 

       诶.......?!

       

       大野智停止了运转的大脑只剩下盯着樱井翔的脸这么一个指令。他一时不知道是应该对这句告白表示激动,还是应该对他刚才已经听到了两人全部的对话这一点表示担忧,就这么呆呆的愣在了原地,张着小嘴痴痴地看着对面的人。

     

     “恕我们不奉陪了!!”

     樱井翔果断拉住还在发呆的大野智的手,转头离去,很快两人便消失在路口的黑色轿车旁。

     松冈望了一会儿窗外,便无奈的笑了笑,招呼着远处的服务员。

“抱歉,能给我条干净毛巾么?谢谢~”

 

——这小子,还真是一点都不客气......

 

 他叹了口气,拿出纸巾来先凑合着把手擦干净,默默地拿起手机。

 

“美纱,有时间聊聊么?”

 

 

    “樱井翔你真是令我刮目相看了呢!”

 二宫一面开车,一面望着倒车镜里端坐不语表情各异的两人笑着说。

 “是么?那是你以前太小瞧我了。”

 樱井翔不屑的瞥了司机一眼,然后把手放在腿上,企图偷偷地压制住大腿还未停下的抖动。

 二宫还是看穿了他的小动作,没有作声便把视线转移到从上车开始就懵逼着的大野智身上。

此时他还是一脸迷茫的坐在后座上,连樱井翔从上车开始一直攥着他的手都没察觉到。

 

“大叔?”

“大野智!!”

 

被小尖嗓唤回神志的大野智浑身一抖,正好抖掉了放在樱井翔掌心里的左手,引得樱井翔向司机投去一个怨念的眼神。

“Nino!?你、你怎么在这里?!”

大野首先无视了樱井翔,直接对二宫的出现表示万分的惊讶。

“废话!你以为只靠你身边那个废柴能办成什么事?!他连松冈都不认识。”

“难道你之前认识哦.....”

樱井翔小小声的垂着头怨念。

“那、那——”

大野智总算找回了一点刚才的记忆,随着记忆的复苏,心里也越来越慌张。

 

“Nino、翔君,你、你们都知道——”

“智君......”

看着身边连话都慌张到说不清的人,樱井翔十分心疼的揽过他的手臂安抚着。

“他说的话、翔君也、也都听到了......?”

尽管心里明白自己不堪的一面已经无法隐藏,但还是抱着那么一丝侥幸。多希望他并没有听见那些话,多希望他没有了解到自己所做的那些事......

 

樱井翔还是默默地点了下头,把那些幻想什么的都击碎了。

大野智哽咽了一瞬,看着对方在自己眼里像是同情的眼神,难受的紧,干脆决定破罐破摔。

“所以,你看到了吧!”

“诶?”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啊!花心,人渣,不讲一点道德伦理,连自己的家人都伤害的坏人!!”

“智君!求你别这么说!!”

樱井翔抓住他的双臂,想要抱住他,却被他一把挣开。

“翔君你——刚才说的都是同情我的话对吧!是为了帮我才那么说的对吧!!”

见樱井翔还要说些什么,大野赶忙上手将他的嘴盖上。

“真是的,明明一开始最讨厌翔君,觉得翔君一点也不好,总是跟我作对,所以我——一点也不喜欢翔君,更不打算和翔君结婚。我觉得我不要讨好翔君,翔君不喜欢我,我也不用费心让你来接纳我。所以——”

大野带着哭腔说着,樱井翔却在他细长的手指下急的毫无办法。

“所以一直以来,都用那样讨厌的口气跟翔君说话,都冷漠的不理翔君。还说、还说不喜欢翔君,可是到了今天唯一在帮我的人是翔君,对我还这么好的人是翔君——”

 

前排开车的二宫君听到这话,不禁为自己以及松本润相叶雅纪掬了一把同情泪。

 

“真的真的真的对不起!!”

 

 

从出生以来都在追求他人认同的大野智今天突然明白,自己到底丢失了什么。

 

他在拼命求得别人接纳的路上丢了自己。

 

喜欢两个字过于简单,以至于被他误解为是廉价。

 

说得越多,越轻易说出口的这份心情,就在这一遍遍的简单重复中,逐渐变得毫无价值和真情实意。

 

以为这样可以换来一切,最后却换不来真挚的喜欢。

 

然后,自己这样随随便便的后果就是——总算也被别人当做笑话了......

 

大野智并不知道,有些事情,除了说喜欢还可以用别的方式来做。这些可能很早以前,就被其他的人给遮蔽了,以至于他只看得清告白这一条路。

 

原来不是一见钟情,而是不知情其真意啊......

 

 

“我这个样子,翔君想必真的也很讨厌我吧!但是有一句话我还欠着翔君,很不公平的,所以必须要说出来——”

“我喜欢翔君。”

“翔君想让我做的,我也做到了,希望你不会再怪我,也许也不会再讨厌我.......”

大野智后半句越说越小声,最后把头埋在胳膊下,索性撤回了手,整个人都缩了起来,一抖一抖的。

 

樱井翔哪还听得进其他的话,只那一句“喜欢”就已经把他那颗小心脏涨的满满的了,不管是真情还是习惯性的发言,他都忍不住了,趁着大野智手撤了下来,便立刻握上了他的肩膀,逼着他抬起头正视自己。

 

“智君,你说错了,我不会讨厌你,我喜欢你!真的真的真的喜欢你!!刚才也不是同情,也不是帮忙,都是实话,我之前也欠你一句话,在很久之前我就想说的话——

 我喜欢你!!”

 

 哈?!

 大野智泪眼婆娑的看着他,脸颊涨得通红。

“从来、从来没有、有人给我说过这个,喜欢、喜欢都是我应该对别人说的——”

 倒车镜中,二宫和也再次用表情特别对相叶雅纪表示衷心的慰问——

“别再对别人说喜欢了!没有什么应该不应该!!对对方有了这份心情就要说出来!”

 

“可是,是、什么心情,是想要告白的心情么,还是什么......”

大野智迅速发烧的头脑根本没有思考能力,再加上樱井翔明亮的大眼睛就在离自己不到五厘米的距离,整个人都有些混乱了。

樱井翔忍不住笑了起来,看着他的眼睛,认真的一字一句地说。

“喜欢就是,觉得他最好看,每天都想和他在一起,做什么都会想着他,和他在一起做什都很有意思,会看着他的照片傻笑,会幻想和他在一起,会想要依靠他、对他撒娇,是一种文字表达不出来的感觉,是心里除了他再也装不下其他人的感觉。”

 

——是乍见之欢,是鱼水之乐;是想靠近,是想占有;是想解你带着水汽的衣扣,是想碰你阳光下的发梢;是弱水三千独取一瓢,是百花丛中独赏一朵;是你看着我,我看着你,你看着他,我还是看着你;是你心里有一百个喜欢的人,可是我心里却只想着一个你......

 

    啊,大概不是喜欢,是要变成爱了吧......

 

“可是凉酱说了,喜欢就是让喜欢的人顺心如意,翔君不是想要解除婚约么?不是不想要和我在一起么?”

樱井翔在心里把那个山田凉介骂了一千多遍之后,耐心地微笑着跟小可爱解释。

“这里面有一些误会,一切都照智君的意思,智君的顺心如意就是我的顺心如意,如果你想结婚我们现在就出国,如果你不想结婚,我们就私奔!”

 

——诶哟~!说得倒轻巧!不知道之前是谁闹解除婚约闹得要死要活!

 二宫和也腹诽着翻了个白眼,却看到樱井翔正嘟着嘴往还羞羞答答的大野智那边凑近,手上还不安分的摸来摸去。

 

——woc!刚才谈拢了么这就要行动?!樱井翔你个混蛋忘恩负义的家伙!!想吃独食!!没门!!

 

樱井翔正准备趁着暧昧的气氛来上一嘴顺便摸摸小手小腰的时候,突如其来的急刹车使得他一个猛子扎到了前排座椅底下,鼻梁狠狠地磕到了椅背上,疼的他嗷的大声嚎了出来。

“二宫和也你怎么开车呢!!?”

“翔君?没事吧?”

忍着疼抬起头来,看见小美人正用一双泪眼关切的望着自己,瞬间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充满精神,能一夜七次了——

二宫和也仿佛看穿了他的心思,将一记眼刀用后视镜反射过来,狠狠地戳在樱井翔裤裆上。

“没、没事,智君,我们这就回家,跟叔叔阿姨说清楚!”

樱井翔斩钉截铁、雄心壮志的说。

 

 

 

 

————————正文完————————

 

 

 

 

【番外】温泉男子会议

 

大野智和樱井翔足足被长辈们禁足半年才肯原谅他们。

在这期间,由林翔太小天使充当信使,二宫和也相叶雅纪松本润轮流上阵劝说,总算是让众人都消了气。

大野美纱与丈夫松冈和平分手,决定辞职接手公司,现在经常在国外出差。

松冈学长用这得到的一大笔钱完成了他放飞自我的心愿,到国外的一个叫DASH的小岛上和岛上的居民们过的风生水起。

大野智和樱井翔正式订婚的那一天,由相叶雅纪倡议,五人决定邀请大野智所有的情人去泡温泉顺便聚一聚。

当然,主办人之一樱井翔的本意实际上是想要让大野智一次性和他们撇清关系。

 

但是——

 

“知念君!!”

“智君想死你了!!!”

........

“啊啊旬君!好久不见啊!!”

“看你好像瘦了智,怎么谁欺负你了?我这回带了保镖来,可以跟他们说。”

........

“奈良森赛!!”

“智君,听说你又有新作品了,我们可以找个房间好好讨论一下——”

.......

“Toma~好想你啊~~!!”

“不好意思啊小大,最近公务有点忙——诶?那个是不是传闻中的小栗旬?”

“对啊!”

“不好意思啊,智君,他手下好像最近有一个交通肇事逃逸的,我得去问一下——”

“等一下,先不要——!”

“恩?死条子你说什么刚才?!!”

“别以为你们是黑社会就了不起了!!!信不信我把你们抓起来!!”

.......

 

樱井翔满面愁容的整理着衣服,走回了房间。

仅仅五分钟就劝了三场架,还被连累泼了一脸橙汁,他逐渐感觉接下来将是一场艰苦卓绝的战斗。

好不容易等大家都平静下来,逐渐开始享受美食美景和美人的时候,大野智带着樱井翔小心翼翼的出场了。

“劳烦大家今日来到这里,我真的十分感激。一直以来都受大家的照顾,所以想借此机会回报大家的恩情。”

“同时,我也想对大家说几句话。”

横着坐了满满一长廊的各色男人听到这话,再看他身后的樱井翔,顿时开始紧张起来。

背后的樱井翔更甚,头上直冒冷汗,擦都擦不完。

二宫和也坐在第一个位子,饶有兴趣的转着把折扇望着他,看见他毛骨悚然的笑容,樱井翔不禁浑身一抖,觉得背后有些发冷。

他一偏头,发现暗夜里松本润一双大眼睛亮的发光,正明晃晃的盯着他,吓得他浑身一抖。

再一回头,却看见相叶雅纪带着一抹诡异的笑容,将一锅黑乎乎看不出食材的料理分装在给大家的盘子里。

樱井翔心里一惊,赶快转回去,却发现大野智梨花带雨的望着他。

“这个是我爱的人。”

他握住他的手。

 

“因为喜欢上了翔君,所以我想让翔君做我心里的第一人,做我爱的唯一一个人。”

 

 樱井翔顿时全身都像过了电一般,一种想哭的情绪在心底蔓延开来。他的智君有一天居然也会对他说出“爱”这个字。他说他是他的爱人,这个,就已经足够了。

  他战战兢兢的看向大家,却发现没有一个人是带着不满的神色,相反却都是要哭了的感动表情。

  他突然明白,原来这些都是爱着智君的人啊,喜欢一个人便要让他顺心如意,大家都是喜欢智君,想要他顺心如意的人啊!

  感动不已的樱井翔,不由得抬起袖子擦了擦眼泪,顺便也帮大野智拭去眼泪。

 “虽然很抱歉,但是想要和大家说,我要和大家稍稍、稍稍的拉开一点距离,要不然——”

 “翔君会不高兴的呀!~”

 

  他的小甜饼露出一个极其可爱的小表情看向他,有点害羞的低下头去,看的樱井翔一阵心动,忍不住就上前去捧起他的脸,想要啾咪他一下,来压制自己内心不断冒出来的粉红泡泡。

  

  啪!

  樱井翔只感觉脸上一阵火辣辣的痛,睁开眼却发现自己已经被重重包围,离智君十万八千里远了。

  “喂!你小子!我们虽然允许你们在一起了,可是谁让你乱来了!!?”

  领头的小栗旬脸色黑的可怕,看的樱井翔只想赶快离开这里。

  “谁让你碰我们亲爱的智君的!?”

  一旁的知念侑李眼神凌厉的吓人,一双手伸过来就要拽他的衣领。

  “喂喂~你还是个孩子啊我说!~”

  樱井翔带着哭腔嚎叫,可是没人理会他。于是便可怜兮兮的被抬起来扔进了温泉池子,咕嘟咕嘟的冒着泡沉了下去。

 

   “刚才....吃的....有点多.....”

 

   “哇!旬君好帅!好喜欢你刚才的侧脸啊!!”

   大野智对着岸边的小栗旬就是一个痴汉笑,惹得一众情人又迅速围了上来。

   “我说,智君,我们去泡温泉吧!”

   “好呀好呀!!~”

 

二宫和也瞧着一行远去的人们,忍不住站在池子边笑了起来。

——樱井翔啊樱井翔,你还是太傻了!你们家智君是明白什么是喜欢了,也确实喜欢你一个了,可是啊,他告白的老毛病还是没改过来啊!!

 

 

樱井翔沉在池底,幡然醒悟:

 

他就不该开什么温泉会议!!

 

 

——END——


评论-12 热度-87

评论(12)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