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有夫之夫疯狂迷恋帅气男主播,直播时竟……

一个脑洞,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
  阿智是个螺丝妖精。
  是那种很正经的妖精,正经的意思就是说,他的能力不会有什么Bug,可以顺利的不按主观意见使出来。
  当然这从某些方面来说对于他人并没有什么好处。
  比如说,樱井翔——
  阿智正在疯狂迷恋的男主播。
  疯狂迷恋一个公众人物对于人类来说,这确实没有什么不妥。因为人毕竟都会有个喜欢的爱豆嘛,再说新闻主播长的又帅又有才,作为一个正能量爱豆被许多人喜欢也是理所应当。
  但是问题在于两个方面,第一阿智已经有了一个同居男友了,虽然迟钝的阿智不知道有没有意识到他和这个室友关系已经变化的事实,但是从外界眼光来看,他们算是家属关系无疑。其次——
  开头就说了,阿智他是一个螺丝妖精……
 
阿智的迷恋程度大概可以从他舔屏的次数看出来。
主播周一晚上生放送,阿智就雷打不动绝对周一晚上守在80寸大彩电前蹲直播。这个坚守的程度,可以说是和东京电视台的固执程度有一拼的。当然,即使是他的男友也不能为任何紧急的事情撼动他一丝一毫。
  第二天早上起来,再仔仔细细一帧一帧地舔一遍颜。    第三天,第四天每天看一遍,一直到下个周一,新鲜的樱井翔出来后就可以重新开始新一轮的舔屏大战。每一个月还要进行复习,每三个月还会和其他的小伙伴一起进行zero大赏,一同交流樱井主播的无限魅力。
 
阿智的痴汉程度过于严重,终于引起了他的同居男友荞麦面妖精的不满。
  “我说阿智,我们好久没有吃过荞麦面了……”
  荞麦面妖精小翔无力地趴在地上,委屈地抱怨着。虽然他是妖精,但是他的能力似乎并不能支持他现场变出一碗荞麦面。
  “你等我看完嘛~表说话!”
对方严厉地制止了他的抱怨。
小翔其实一点也不喜欢那个什么新闻主播,所以他从来不看什么新闻。以前他也不愿意管恋人追什么明星,但是现在阿智为了这个樱井翔已经连荞麦面都不给做了,所以他真的开始有些反感这个新闻主播了。
  见大野智还在舔两周之前的新闻,一脸花痴,小翔没有办法,只好自己穿上了外套,下楼自己买荞麦面。

  在楼下便利店,小翔苦着脸挑选荞麦面。不是他不愿意亲自来买,而是他来了之后真的就很难买到了。
  荞麦面妖精往便利店里一站,那些顾客都莫名其妙地跑到了荞麦面货架前。等小翔走到那里的时候便只剩下一盒了。
  小翔叹了口气,可是还没等他伸出手去拿,另一只手便已经把它拿了下来。
  小翔惊讶的回头看去,发现是一个带着口罩和帽子的男人。身形总感觉有些熟悉。
“不好意思。”
  那人带着歉意低声说。
“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实在是很想吃。”
荞麦面妖精深知是自己的原因,也就无话可说了,敷衍地笑了笑,还是哭丧着脸走了。
这下好了,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吃到荞麦面……
 
走到门口,他突然停住了脚步,回头又看了那个人一眼。
打量了半晌,小翔终于反应过来,为什么那人看着如此熟悉,于是禁不住走了过去。坐在了那人的旁边。
  此时他正喝着啤酒,望着橱窗外,露出的眼睛里满是忧愁。
  “樱井主播?”
他试着叫了一声,果然那个人立刻条件反射地拉上口罩,有些慌张地看向他。
“你、你好……”
“果然是……”
  小翔笑了笑,也拿过一瓶啤酒开了喝了起来,眼睛却禁不住往樱井的荞麦面上瞟。
“为什么主播一个人在这里喝酒呢?看起来心情不是很好啊……”
他顺嘴问着,没想到樱井翔沉默了一会儿,竟然真的回答了他。

“……其实,我最近工作上并不是特别顺利……”
“工作?播报新闻?”
“是啊……可以说好像是进入了瓶颈呢……”
“啊……不是挺好的么……?”
小翔想起自己恋人天天守着电视机,心里就郁闷起来。于是他不动声色地夹了一筷子樱井的荞麦面,入口的那一刻,心里畅快了许多。

  “怎么会好呢?我几乎次次吃螺丝……”
听到螺丝两个字,小翔差点被面条给噎着。
“而且我以前工作的时候都不这么厉害的,现在反而越来越……唉……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
  樱井翔仿佛没注意到小翔的不对劲,依旧继续说着自己心里的不快。
  “那……会很麻烦么?”
“我不知道……我觉得我再这样大概就会被炒鱿鱼了吧。”
“诶?!!这么严重?!!!”
小翔这下总算明白了自家恋人所造成的后果有多严重了。他这个螺丝妖精天天守在电视机前看樱井翔,他不吃螺丝就怪了!!

——  阿智啊,你可把樱井主播害惨啦!!

“诶呀,没有了,怎么办还是好想吃……”
樱井翔哭丧着脸看向已经空了的碗,不住地叹着气。
“你别着急,你马上就不会想吃了!以后也不会再吃螺丝了!!加油啊樱井主播!!”
 
樱井翔一头雾水的看着那人迅速的跑走了。

“可是……我是真的很想吃……我饿了……”

小翔一回家就立刻将方才的经历告诉阿智,结果阿智一听便塌下了眉毛,一副想哭的样子。

“那我以后不能再喜欢翔酱了?”
“你可以喜欢他呀!可是你要更喜欢我才行啊!我来帮你喜欢他好了!”
  阿智一听这话,脸立刻红了起来。
“你说什么呀~那个喜欢是不一样的啊,我对你是……爱嘛……”
后面的话越来越小声,但是小翔还是听到了,于是他高兴的一把抱住阿智柔软的小身体,在胖胖的脸颊上狠狠地亲了一口。
“阿智这么说我就很开心了!我以后帮你看直播,你看录像就好了,樱井主播也会很高兴的对吧?”
“嗯~!”
阿智红着脸,总算满意地咧开嘴笑了。

“开心了么?”
“开心了~!”
“开心了应该干什么?”
“……小翔你、你想什么呢~!(⁄ ⁄•⁄ω⁄•⁄ ⁄)”

“额......阿智,那个——我是想吃荞麦面.....”

“......”

樱井翔最近非常的烦恼。
他作为一个新闻主播,工作上一丝不苟,对自己要求严苛,不允许出一点差错。当然他在播报新闻上表现的也很不错,可是,令他感到困惑的是——
 

直播时老想吃荞麦面是怎么回事?!

——END——

2017-03-20山组翔智SO
评论-18 热度-124

评论(18)

热度(124)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