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旧没有诗和小说【伏兵,走AO】

  点文  @大野小計●认真做一只骚气的短腿猫 

GN提出的伏兵,我写的很。。。负能量。。。

我可能是写了假的伏兵_(:зゝ∠)_如果不满意也轻点打我QAQ~

有意见一定直说!我会哭着接受的T^T~

其他的点文我会尽量的、尽量的在本年度肝完,十分感谢各位!~


*N参照有明功一的设定,有点私设。

*KS情节占篇幅很大,介意的请慎入!!

*最后走向是AOhe,介意的也请慎入!!!

*OOC,BUG有,看之前请一定要先看前三条提醒!避免被雷!!


————————————————————


  如果我说——

  你现在去街角的咖啡厅给我买一杯咖啡,回来看见我不在也不能走,要一直等在这里,等我回来。如果我回来,咖啡凉了,你就需要再去换一杯热的,赶回来给我,既不能变凉,也不能借由别人给我。

 

  你懂得么?

 

 

 

 

  大野智站在街角,盯着转弯处那间咖啡店看,手里紧紧攥着雨伞的手柄,雨伞上不断滴落的水珠沾湿了他的裤脚,和他的鞋。

  今天又是一个雨天。

  他任由自己的思绪脱缰,站在路边湿漉漉地等着,却好像真的融入了那个可怕的教训场景中。

 

  ——他正在等一位故意刁难他的老板,手里拿着已经不冒热气的咖啡,盯着自己的目标,随时等着在大雨中继续跑去街角,换一杯新的......

 

  心里努力地感受着,却好像觉得也没有什么,没有失落,没有绝望,没有无助。回过神来的时候,便对自己这种无意义的奇怪举动给逗笑了,嘿嘿地傻笑着,伴着雨声停不下来。

 

  “小大,笑什么呢?”

 

  他笑着抬头,看到那个人开着车停下来,车窗还没完全摇下,露出他的整张脸,但是大野智已经知道他是谁了。

 

  “这里也会遇到呢,真巧。”

  “你说什么傻话,我们上下班同路很奇怪么?”

 

   车窗已经被放下来,完完整整的露出那个人的脸。他带着口罩,怪不得刚才说话模模糊糊的。

 

  “走吧,上车吧,我送你回家!”

  “我等巴士就好。”

  “巴士如果还不来呢?你要继续等,等到天黑么?”

  “会来的,还有最后一班。”

  “那假如不来呢?”

 

   对方十分自然地和他抬杠,那双深邃的黑色眼睛,几乎看不到眼白,大野默不作声地注视着,觉得自己不能从其中读出任何信息。

 

   “我走回去。”

 

   他平静地说。

   

   那人听了,愣了一下,像炸了毛一样的,摆着手妥协了,感叹了两句真固执,便自顾自地下了车,从车头绕了过来。

   大野智眼睛聚焦在他暴露在雨中迅速被打湿的肩头,心里开始变得有点焦躁。他觉得巴士站台上仅有的人都在看他,但是真正去确认的时候,却并没有一个人注意到这边。他们都自顾自地低着头,脸上映着蓝光。

 

   对方已经走到他身前来了。

 

   大野智将伞举起来,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地,啪的在走过来那人的脸前打开了。一些水珠喷射到他的脸上,惊得他眉毛一皱。

 

   不过,这摇摇晃晃的伞最后还是撑在了那个人头上。

 

  “拜托了,爱拔酱,你走吧。”

  “那我也拜托了小大,我们一起走吧!”

 

   大野智向他妥协,脸上露出苦笑,但是相叶显然没想走,还噙着笑看着他。

 

  “为什么不走,你在等谁?”

  “没有谁。我等巴士。”

 

   大野智很快回答了相叶的话,低下头去,显得满脸倦意。

 

  “你不会在等咖啡店老板吧?”

 

   相叶往后看了一眼,开着玩笑。

 

  “想喝咖啡么?饿了么?要不然我们先去吃个饭——”

  “你今天兴致似乎很高。”

 

   大野智面无表情地瞥他一眼。

   “来嘛~!毕业之后,我们除了班级聚会就没再一起喝过酒了。”

   相叶显得很委屈。

   “今天我很闲。”

   他越说,眼睛越亮,盛着些许激动和期望。

 

   大野智看着他,终于叹了口气。

   “我知道了,我还不能回家,你先把我送到银行去。”

   “好!”

   相叶这就已经心满意足了,高兴地像个要去春游的小孩子,冲他嘿嘿一笑,便跑回车上去。

   大野站了一会儿,收了伞,也跟着上了车。

 

   在车上沉默了一会儿,察觉到相叶似乎一直在看他,他便不自在地抖了抖身子,随口问道。

 

   “为什么每次你擦肩而过的时机都这么巧啊......?”

   “那当然,你在哪里我都找得到你。”

 

   大野智怔了一下,转过头去定定地看着他。

 

   “别说的这么肯定。”

   相叶完全不在乎地笑了笑,趁着红绿灯也偏过头来看他。

  

   “这是直觉,我能感应得到你。”

 

   大野智听着低下头来,把下巴抵在锁骨之间的坑凹处。

   心下想着,明明那家伙的眼白都快看不见了,为什么暗夜里他的眼睛还会那么亮呢?

 

   车开到了离巴士站最近的银行,大野智撑着伞就默默的下车了,速度快得相叶都没来得及跟他说句话。

 

   “小大!”

他还是开了车门跟下去,冲着那人背影叫了一声。

大野智条件反射地转过身来,迷茫地看着相叶,似乎等着他说话。

对方却顿了一下,才结结巴巴地开口了,好像猛然被老师提问,没组织好语言的小学生一样,敷衍着说话。

 

“你——什么时候有空记得联系我去喝酒啊!!别忘了!!”

 

大野眨了眨眼,笑着点了头。

 

相叶站了一会儿,肩膀上的水迹都晕开了才回到车里,车开走的时候,窗户还是开着,但再也没看这边一眼。

 

车轮溅起边上的水花打在路沿上。大野智盯着那些上下翻动的水珠,一动不动地站着,看了一会儿,便走进了银行。

 

 

 

大野智和相叶雅纪是同学,现在也是工作上有所交集的同事了。相叶已经买了自己的房子,买了车。大野智还在年复一年地拼命工作着,租住着一间小小的公寓,每天挤电车。

他有理由相信他们还有更多生活上的差距。

然而他并没有埋怨生活的不公,因为生活对他也确实没话可说。现在的所有,算是他心甘情愿。

大野智从银行回来,一个人走在空旷安静的大街上。

他逞能拐到了并非今天必须去的银行,结果最后还是徒步走回去。这路程一点都不近,但他并不能埋怨相叶的粗心大意。宁愿这样一个人走着,也比两个人待在那么个狭小的空间要好。

他很怕,他对于他的心思没有把握,他怕他直率地依着他的心情,说出许多他不想说的事情。

路过超市,大野智本来想进去买些吃的,结果还是犹豫着停住了脚步。公寓里没有冰箱,他从来都在外面解决吃的问题,冰箱什么的不是必须配置。再说那东西又占地方又花钱,他不需要。

他的很大一部分薪水每个月都会定期打在一个银行账户里,他必须为此稍微有计划地节省一些,才不至于让自己过的太过难堪。

 

他不怕难堪,但是他怕别人看他的眼神,他怕连累别人。

 

曾经那个人给他一次性买了二十多套衣服,虽然刷的是他的卡,但是还是理直气壮地把功劳安在自己身上。

 

——好好打扮也是对别人的礼貌。

    一点气势都没有那怎么行?

    出去以后不要给我丢人啊。

 

他气派地甩下那些话,和那一柜子的衣服,然后一走了之。不过也多亏了他,现在大野智已经有两三年没买过衣服了,但照样被同事夸衣品很好。

每当这个时候,他都会低头苦笑,然后再骂上那个人两三句,似乎这样才能把积蓄了五年的气一点一点地纾解开来。

 

——都已经五年了......

 

大野智在心里计算着,仰着头感叹着。

这个人都已经离开了五年了。

他对于自己在这五年间就只是一个账户,和存折上面不断增加的存款记录而已。模模糊糊的,再这样下去,会不会有一天想不起他的样子?

想到这里,大野智忍不住脑补了那人满头白发的模样,轻声的笑了起来。笑声在这寂静的街上显得十分突兀,但是深夜无人,又会有谁觉得奇怪呢?

 

站在公寓的楼梯下面,大野慢慢地掏出钥匙,在手里晃动了几下,直到听到了那钥匙的声响,才迈开双脚走上去。

 

——打开又有什么用,那扇门,打开了,里面还是黑的。

 

    就是打开再关上,里面都没有一个人会在。

 

    又有什么用呢?

 

 

但他这回可能想错了,门还没打开,他就已经感觉到,从里屋射出来的昏黄的光。

大野智愣在了原地,钥匙也不听使唤的啪的落在地上。

那声音在夜里显然是一声巨响。

里面的人似乎听到了这边的动静,从屋里走出来,看到大野智的时候,脸上瞬间堆满了笑意。

 

“欢迎回来。”

 

他喉结动了动,最后低声地说道。

然后伸出双手向前迎着他。

 

大野智似是被风吹得有点冷,抖动了一下身体,便默默的走上去擦着那人的肩膀进了屋。

那个人很稀松平常的接受了,垂着头笑了笑,便把手放下来插在裤兜里,站在原地不动。

屋里头那盏暖黄色的灯被大野智关掉了,于是伴随着光芒的消失,整间屋子又重新回到冰冷又静默的最初。

 

但已经不是一个人了。

 

大野智努力想让自己相信,但,已经不是一个人了。

 

“二宫和也,你为什么要回来?”

 

 

站在玄关的人听到屋里的人近乎咬牙切齿地说。

 

他感觉得到他内心和身体的颤抖,心里逐渐开始涌起一些伤感。

 

“不欢迎我?不想让我回来?”

 

见大野不说话,二宫继续说着,身子动了动向大野那边靠进。

 

“你——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晚,加班了么?”

他把语气放亲切了很多,明显是在讨好他。

大野由着他的话,想到自己在巴士站想到相叶想到银行,心里的火气逐渐的上升。

 

“去银行了!!”

“银行?你给我打钱了?可是今天不是打钱的时候啊?提前了一周呢——”

“因为——!!加班有额外的补助,所以我要给你多打一些钱!!你放心我月底还会再给你和之前一样的,不会少给一分一毫!!求求你求求你就这样回去吧,回到之前你待着的地方,和你之前过的一样不好么?!!不好么?二宫和也!!!!?”

 

大野智音量越提越高,情绪也越来越激动,最后张着嘴把所有的话都说完了,却还是没有闭上,而是从里面传出喉咙根发出的细小的呜咽声。

二宫被吓了一跳,他惊慌失措地望着情绪失控的大野,听到他呜咽的声音赶忙转移视线,却发现面前的人已经掩着面流下了眼泪。

二宫和也从未在任何时候像这个时候一样感到挫败无比,他原本就跌落谷底的心情,此刻再也无法掩藏,统统暴露了出来。

他在黑暗中用极为悲伤地眼神望着大野,伸出手揽住他和他一起滑坐在地上。

大野智始终用手紧紧地捂住脸,身子不断地颤抖着。

 

“对不起。”

 

二宫无话可说,尽管他知道这是最烂的一种道歉模式,而且并没有任何实际作用,但是他还是只能说这些。

 

“对不起,智。”

“我会回去,我马上就回去,只要你不想看见我,那我永远都不出现就好——”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见大野智的身子顿了一下,紧接着他移开双手,露出哭的一塌糊涂的小脸和通红的眼睛。

二宫一下子心疼的不能自己,那副面庞就像一粒石子按在自己的心上不断地转换着角度碾磨着,那股子闷闷地疼随着力度的不断加大,最后疼到心眼里去,让他恨不能把心掏出来亲手抑制这种折磨人的疼。

 

“不要...”

大野智模糊不清的说着。

二宫本想问他说什么,可是张张口,嗓子眼里涌出的不是话,却是无尽的苦涩。

他说不出话来。

 

“不要...和也....”

 

“别走...”

 

这回二宫总算是听清了对方的话,因为大野边说着便猛地扑上来,死死地圈住了他的腰,脸埋在他的胸口大声哭泣着。

二宫手足无措地回抱住他,却依旧说不出话来。

他想,现在他说不出话来了,他发不出声音,做不出反应。

 

他不能回应他一丝一毫了。

 

“和也...求求、求你...和也...”

 

大野边哭边含混不清地说着,二宫一动不动地坐在地上任由他的双手蹂躏,脸上尽是绝望。

曾经他让他笑过,很多次,但是如今他见了他从未有过好脸色。

现在他哭了。

 

二宫想,他对于大野到底有什么意义呢?

 

他想到刚才看见的景象。

他坐在街角的咖啡厅暗暗地观察着对面巴士站正出神的大野智,为他的每一个奇怪的小表情感到可笑而有趣,心里正盘算着一会儿回去该怎么给他惊喜的时候,相叶雅纪的车停了下来,挡住了他的视线。

他看着他上了相叶的车,看着那辆车开走,脑子里当时一片空白,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感受。他急的冲出门连找的零钱都没有要,就跟了上去,然后是在银行,他在远远的出租车上看着他们说话,看着大野智笑了起来,看着相叶雅纪的车开走,看着大野智在原地站了五分钟。

 

——到底是为什么呢?

 

他迷惑的想着。

为什么大野智的表情看起来会那么的陌生?自己好像——

 

已经很久没见过了。

 

于是他忍不住悲观地继续往下想,如果他这次不会来,之后也不回来,是不是以后有一天就会忘记了大野智的样子?

 

——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

 

他不禁笑了起来。

恐怕那个时候大野智也就忘记他了吧...

 

他从开始做这一行就没有过害怕,也没有过后悔。他用尽方法欺骗那么多人,得到那么多钱,但是花起钱来、说起假话来一点也不结巴。被警察盯上,他也就是一走了之,东躲西藏他也没觉得提心吊胆,每天都能好好吃饭,每天晚上都能好好睡觉。

 

——只不过梦里会时不时出现一个面包脸的小人儿...

 

大野智真正成为了他的软肋,但是他懂得害怕的那一瞬间也意味着,他再也不能心安理得让他待在他身边了。

 

二宫和也此时此刻非常后悔。

 

 

 

他低头把大野的脸挖出来,拭去他的泪痕,温柔地亲吻着。

他和他时隔五年在同一张床上相拥入眠。大野智睡得很好,几乎一沾床就睡了,二宫和也看着他眼下青色的一片,却是久违的失眠了。

他脑子混沌着不知道在思考些什么,但是街角的画面注定会成为他这几日来都不可能避免的做梦题材。

 

时间已经不短了。

大野智等他的时间已经很长了。

现实不是言情小说,他累了,他知道,他也累了,这种习惯,在某些节点就该更正了。

 

——这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爱情的玩意儿。

 

 

 

 

第二天一早,大野在二宫的怀里起来。然而不知道什么时候,桌子上就已经摆好了早餐了。

 

“我离开你都不知道,可见你睡得真的很熟。”

“大概是每天都这么累,早就没有入睡时间那种东西了。”

 

大野智肿着眼睛笑笑说,愣了一下,接过二宫递过来的温水。

二宫笑了笑没有说话,只是走到了厨房,打开火,似乎要给他煎一个蛋。

大野智听见声音,赶紧下来,着急忙慌地冲他喊。

 

“你干嘛?!别把我厨房烧了!!”

 

他印象中二宫干过不止一次这样的事。

 

“别害怕,我已经很厉害了。相信我。”

 

二宫冲着他掂了掂平底锅,好像真的是手法很熟练的样子。

大野智不知道,二宫在这五年间成长的甚至可以在家庭餐厅做厨师赚钱,他的烹饪技法已经达到了大野智不能企及的高度了。

他一边单手把鸡蛋打在锅里,一边在心里自言自语。

 

——大野智一个人也可以睡得很好。

    不再是以前那个晚上离不了抱枕的人了。

    甚至...他起身离开的时候,都没有感觉......

 

    ——很好。

    他想。

    这简直最好不过了。

 

 

想着想着,不由得出了神,等回过神来,低头一看锅里的蛋还是糊了底。二宫挠着头笑笑,沉默的面对大野智一连串的指责和抱怨,心里却觉得很满足。

 

看着他生气的小表情很满足。

 

他想,怎么样,他也要记得久一点。

这多有趣啊。

 

 

 

 

那个糊了底的鸡蛋,最终还是给大野智抢去了。

他气鼓鼓地嚼着,瞪着二宫,好像完全没有了昨天晚上那种冰冷的感觉。

二宫就知道会这样,他吃着自己的那只完好无损的煎蛋,一小口一小口的吃,细细的咀嚼着。

 

“你快点吃,我还要上班赶电车,时间不多!”

大野看他吃得很慢于是抱怨起来。

“那你吃完就走就好了嘛。”

二宫不是不懂他的心思,却故意不懂他的心思。

“你也知道的,我最好还是不要出去。”

大野智想了一下,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说。

“那你就去自首,然后我等你出来,你就可以大大方方地出门了。”

二宫瞬间笑了。

 

“别开玩笑了,还不行呢。”

二宫眼角带着疲惫,低下头继续咬着那只煎蛋。

大野智怔怔地望着他的动作,暗下了眼眸。

 

“有我等你,那也不行么?”

 

“不,你不要这么做。”

 

他没有抬头。

 

“我不会自首,你也不会等我。”

 

心脏咚的一下好像被谁打了一拳。大野智尽量压制着声音问。

 

“你是什么意思?”

 

“我没什么意思,接下来不需要你了。”

二宫不以为然地边吃东西边说,顺手从裤口袋里掏出一张卡。

 

“从上一年六月开始我就能自己养活自己了,所以那之后的钱我都没用。之前的钱我都凑齐放在这张卡里了,这次回来是为了还给你的。”

 

见大野智不吭声,他接着说。

 

“你知道我的人生为什么而活,现在我要开始做别的事情,不需要了。”

“你刚才说的自首、等我、打钱,都不再需要了。”

 

大野浑身颤抖得厉害,他感到眼眶模糊,鼻子发酸。但还是倔强地抬头和他对视。

尽管他看不清他的表情。

 

“你是混蛋么?在吃饭的时候和我说这个,不知道会影响我的食欲么?”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对不起了——”

“道歉有用么?你要还我的只有这些钱就够了么?!”

“我加了一万,应该可以补偿了吧。”

听着他没有任何感情起伏的话语,大野智彻底呆住了。

 

——怎么能有这么可恶的人......

 

    怎么会有这么荒谬的事情......

 

 

“报仇的事情像是电影一样,那是我要过的人生,你嘛,就适合那种平平淡淡的朝九晚五,所以离开吧,你离开我比较好。”

“应该是我离开你,你这个骗子!”

“选择在这个时候,恐怕最好的一点就是,你对我的印象可能会很平淡,那样就不会伤心了。”

“谁会为一个混蛋伤心?!”

“你非要这么说,我也没有办法。总而言之,这段时间非常感谢你对我的照顾,之后不会再见面了那就请你保重身体。告辞了。”

 

二宫像是完成某种任务一般,一连串的说完了所有的话,就迅速站起来,走向门口。

 

“哦对了——”

 

“记得把锁头换了吧,你这个太旧了,一撬就开不安全。”

 

说着就把门重重地关上,神不知鬼不觉地瞥了大野智最后一眼。

 

那个倔强的人满脸泪痕地望着桌上的煎蛋,迷茫而不知所措。

 

二宫感到心很疼,可他又有什么办法。

 

现实不是电影,该妥协,就要妥协。

 

他们都只是很平凡的一群人而已。

 

 

 

相叶来跟合作方谈企划,得知大野智已经旷工多日,面临被辞退的危险。

他这才想起一周前,去大野智家楼下接他的时候碰到的那个男人说的话。

 

“别等了,他大概很久都不会出门了。”

“为什么?”

“因为他需要时间适应。”

“适应?”

相叶思绪转过弯来。

“你认识他?”

“不认识,但是我猜是这样。”

那个人挂着一丝狡猾的笑意,下巴上有颗小痣,一看就是个很聪明的人。

“我知道你的心思,我可以帮你。”

“心思?”

相叶愣住了。他盯着眼前的人看,逐渐理解了他的意思,脸上发起烧来。

对方看着他的变化,不禁笑了起来。

 

“很简单,在他绝望的时候,让他相信奇迹吧,别让他一个人,陪着他就好。”

 

“你——”

 

听他这么一说,相叶逐渐意识到了他可能和大野智并非是陌生人的关系。

 

“你陪了他多久?”

 

那人问。

 

“算上大学,我们认识七年。”

“为什么不厌烦?”

“因为是小大啊,怎么会厌烦?”

“人都会厌烦的,你凭什么这么信誓旦旦?”

 

相叶顿住了,他望着对方眼睛里的琥珀色光芒,有点心虚。

 

“我不知道。我只能肯定我现在想这样做,将来我会不会厌烦我不知道,但是我会想尽办法让自己不厌烦。”

 

相叶一字一句地说着。

右手握了起来。

 

——因为是小大,我对这个人抱有永恒的梦想,我对他的自信可以一点一点积累,磨灭了可以一点一点再生。

 

“是么?”

 

那个人歪着头审视他。

 

“你说得对 。”

他沉默许久。

 

“但愿你能做到。”

 

他说了这么一句,就走了。

走得很快,连相叶想再去追他都没能追上。

 

 

 

 

——所以说,是这个意思么?

 

相叶拼尽全力地思考着那些话的深意。

 

    —— 小大将会怎么样?会绝望?

 

 

         那我现在,能做什么?

 

 

 

 

 

大野智站在墓碑前,将怀里抱着的一捧百合花放了下去。而后深深地望着墓碑上的照片。

 

 

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偏偏来到了这个地方。

这里埋葬着二宫和也的父母,当年因为遭遇商业欺诈破产,两位遭打击病逝。可是他们又怎么能想到自己的儿子为了报仇也在重复着欺诈的行为。

 

“真是混蛋,连花都不来送一束。”

 

大野智喃喃自语着。

心里却很理智的意识到,自己到这里来的真正原因。

 

——不过就是想见他一面......

 

真傻,自己这样真的是很愚蠢。

 

大野智迷茫地思考自己现在还存着什么执念,却发现除了欠相叶雅纪一顿酒,他还真的与这世间再没什么关系了。

 

他拿着二宫给他的卡,四处兜兜转转,从遇到他的地方开始,全部走了一遍。

仔细数了卡里的钱,他发现居然还有不少。但是细细一盘算,这人还是少他两万没还。

那是第一次遇见他时,他伪装成老板骗他的钱。而他,拿着杯冰冷的咖啡,在雨里瑟瑟发抖了五个多小时。

 

最后还是等到了。

那个老板一脸无奈的问他为什么还不走,大野智回答,他还没有拿咖啡。

 

——不是没有把钱给他,而是没有拿咖啡。

 

二宫和也此生都没见过那么天真迟钝的人。

于是他开始不切实际地想,是不是可以一直骗下去呢?

他很清楚,骗局终有一天会被戳穿,后果也只能他自己来承受。

 

......

 

 

终于解脱了......

 

大野智叹了口气,终于从他的压榨下解脱出来了。

以后只有别人欠他,再也没有他欠别人。

真好,还得了一大笔钱

——虽然是自己的......

 

但是奇怪,是不是头发太长时间没剪了?

扎的眼睛疼......

 

想抬起脚来,却僵在原地不知道该往哪走。

 

没有了方向,因为眼睛疼,所以,看不清方向......

 

到底在哪儿?

到底——该往哪儿走...?

 

......

 

 

“小大!”

那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眼睛里却放映着,雨天那辆白色车子在自己面前停下的场景。

 

“在那里干嘛呀?”

 

车窗被摇了下来——

 

“你答应和我一起去喝酒的忘了嘛?”

 

露出那人黑亮的一双大眼睛——

 

——爱拔...酱...?

 

大野智喃喃自语着,转向声音的来源。

他感到声音的主人在靠近。

 

于是他,抹了把眼睛,看向那个人影。

 

——果然啊......

 

那双一如既往的黑色眼睛,像黑曜石一样深邃。

 

于是他无奈地笑了,眼角还挂着水珠。

 

 

 

 

“为什么你知道我在这儿啊......”

 

 

“那当然啦!你在哪里我都找得到你!”

 

 

 

 

“说什么傻话啊~”

大野智顿了一下,声音颤抖起来。

“你问了我们学校的门卫是不是?”

他不自觉地勾起嘴角,眯着眼睛看向替自己挡住阳光的他。

 

“是啊,问了好多人才知道小大在这里呢!”

相叶也笑眯眯地看着他。

 

“真的是很傻呢你~”

相叶只是微笑着听,不说话。

 

两人的影子拉长了投射在那捧百合花上,随着风,轻轻地晃动着。

 

 

 

 

 

 

今天,依旧没有诗和小说。

 

有的只是现实。

 

和向现实妥协的,平凡的人。

 

——END——


评论(12)

热度(76)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