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好日子(✪▽✪)~!

【四月五日新发声明:那我们点文到这里就正式截止啦😁~谢谢各位参与和支持,评论里点的各位都已经纪录在案→_→真的非常开心ヽ(○^㉨^)ノ♪另外出于我个人的懒惰,一个cp应该会只写一篇,见谅~如果看到的gn有意见的话可以来私信我追加设定,如果没看到的话……嘿嘿嘿~那我们回见~我会加油的
(ง •̀_•́)ง】

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
岚田日暖厚着脸皮回馈社会,回馈人民,开放点文!!

智右啥的啥都行♬(ノ゜∇゜)ノ♩

H肉的越污越好(๑>؂<๑)!

三P多P俺最喜⁽˙³˙⁾◟(๑•́ ₃ •̀๑)◞⁽˙³˙⁾

ABO烧饼肝不了,

速度质量无保证╭( ′• o •′ )╭☞就是这个人!

——所以你说俺为啥要开点文(ಡωಡ)

要是没人理我,我就上篇大三角!!😣

以上
岚田日暖(。・ω・。)

2017.4.1.

评论(44)

热度(21)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