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部的魔法日常【年上组,有KS?】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就昏迷了一下,然后这些字就自己出现了....

XD我真无聊~



*年上组小魔女设定,画风CON上八组里奶女装。

*年上组有女体设定,雷者慎入!

*全程低幼文风,写着玩玩,无脑无逻辑,请诸位也随便看看就好~

*有KS倾向,介意慎入!

——————————————

二宫初次进入阿拉希学园,就感觉到了这里的不同。

出身膜法世家的他,很快就感受到了魔法力量的波动。看来,这里果然有他想要的东西。

他只是走在校园里,露出动人心魄的邪魅一笑,顿时学园里的少女们便为他的英俊帅气所倾倒。



“翔翔,你看那个人好帅哦~!!”


“哪有那么夸张?是比松本少爷还好看么?”

樱井大小姐正坐在小茶桌边细致地保养她那晶莹剔透的指甲,边不屑一顾地反驳。


“好像....是有一点点比王子殿下好看啊......”

相叶小雅继续站在落地玻璃窗前观察着,突然发现目标突然一个抬头也对上了他的眼睛。

随即便是略带嘲讽的一笑,吓得小雅立刻退后惊叫。


“真的吗...?欸?你怎么了?”

樱井翔翔大小姐见她的反应,疑惑不解地问道。

“这人——!!好奇怪,他居然能察觉我在观察他!!!”

“什么?”

翔翔意识到事情蹊跷,侧过身也看向远处的那个人,然而那个身影却在这么短暂的时间内消失的无影无踪。

“这个人,难道有问题么?”

樱井翔翔将刚刚涂好的指甲送到性感饱满的小嘴唇边轻轻地吹了两口气,随后皱起眉头说道:


“这件事情还是告诉智子去,我们应该提前做好准备。”

“嗯对!”

.......


阿拉希学园是由松本家族建立,历代理事长一般都有松本家长辈接任。现任便是松本玲子,也是小少爷松本润的母亲。

松本家是赫赫有名的魔法世家,魔法力量强大而源源不绝,实际上这都归功于一块传家宝石——天地宇宙无极美丽闪闪惹人爱紫水晶。

松本润更是掌握着开启紫水晶的钥匙。然而它其中所蕴含的强大力量一旦被邪恶势力给获取,用于不正之途的话,很可能就会有毁天灭地的风险。于是,为了守护宝石,松本家族召集了全世界最为正义可爱的阿拉希小魔女作为普通学生潜藏在阿拉希学院暗中保护宝石,并和打坏主意的邪恶势力斗争。

这一届的阿拉希小魔女们就是翔翔,小雅,和智子三人,她们在学园里组成甜品部。假公济私让理事会建了个生态园,平时课也不上就在里面开茶会,吃甜品。

当然,我们阿拉希小魔女们一旦遇到邪恶势力就会立刻行动起来,绝对不会轻易认输哒~!


此事一传到理事会,润王子就立刻紧张起来,忙问身旁的智子怎么办。

大野智子睿智而又可爱,虽然有点路痴,但是她还是一脸严肃地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学校里人这么多,那个坏蛋一定很好隐藏,我们要按兵不动,等到他有什么出手的迹象时再一举将他拿下!”


说话间,智子小姐的蓝色长发在室内就被风吹起,露出了只有一根吊带的小香肩。

润王子见状脸立刻变成了红苹果,不好意思地看向智子。

“智子——你今天好可爱~!”

智子没有理会,她俏皮地一转身,七彩羽毛长靴上的毛毛也开始飘忽起来。


——啊,这就是学园女生们梦寐以求的美丽鞋子啊!


可是这却只能是阿拉希小魔女们的标配,她们的美貌令普通少女们望尘莫及。




二宫和也不负众望,果然在夜晚就展开了行动。

——偷溜到机房打游戏。


智子得到消息,一赶到就将水蓝色的长发一甩,伸手指向对方。


“你这个坏蛋!!在这里做什么?”


二宫吓了一跳,转身一瞧,瞬间愣在原地。

眼前的小魔女仿佛天使一般,水蓝色的及腿长发在风中摇摆,头顶上还有一朵硕大的红花,华丽的衣领,发间若隐若现的皮肤,豹纹稍带性感,明黄色的及膝裙让人目眩。

二宫心叹,他长这么大从未见过如此好看的女孩,好看得天上有,地下无;好看得心里想,梦里舔。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大野智子,你呢?”

“我叫二宫和也,我想我们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对吧!”

“可是我怎么不知道你是不是想来偷东西呢?”


智子忿忿地说。

二宫不由地走近,去被她伸手拦下。

“不要再靠近我了,我看你很可疑,你再靠近我就要变身了!!”

“变身?”

二宫愣住了,他知道小魔女们变身都是很好看的,更不要说在变身过程中一般会脱光尬舞,虽然会有五颜六色的圣光遮蔽,但是每一个绅士还是都挺想看看的。


所以二宫并没有退缩。


“哦?你以为你变身就可以打得过我了么?”

他带着嘲讽的笑意,挑衅一般更为靠近。

不出所料,智子果然被逼急了,然而她并没有变身,而是召集了她的队友,翔翔和小雅。


到齐之后,随即三人便开始吟诵咒语。二宫见势不妙,嘴中也开始念念有词,于是他们开始聚众变身。


“arashi power!you are my soul soul~总是陪伴在我们的身边~小魔女变身!!”


“kazunari邪恶势力登场!小笼包冷了就不叫小笼包了~小恶魔变身!!”


翔翔粉红色的长发飘扬在空中,与他深绿色的虎皮短裙形成了视觉上的鲜明对比;小雅绿色飘逸的长发上出现了巨大的纱纱蝴蝶结,细细的麻花辫衬得整个人精致又可爱。


而二宫则浑身漆黑,长出了一对尖角和尖牙。


二宫再次感叹,果然小魔女们都是美若天仙,不可方物。



“啊,你果然是坏人,说!你是不是想来夺取我们润王子的天地宇宙无极美丽闪闪惹人爱紫水晶宝石的!!”


小雅气呼呼地向他掷出了魔法棒。


二宫游刃有余地伸手接住,呵呵一笑。


“哈,看来,宝石果然在这里。”


“小雅,看来他很厉害!居然徒手就将你的魔法棒抢走了,我们不能轻敌!”

智子立刻皱起眉头,三人靠在一起,警惕地注视着眼前的小恶魔。


“怎么办?要不要尬舞?”

翔翔飞快地思考着解决的办法。

“不行,那是我们唯一的大招了,现在用了的话,后面我们打不过他怎么办?”

智子想了想还是否决了。


“你们到底在磨磨蹭蹭什么?还不开始读条?”

二宫不耐烦地说,目光却飘到了大野智子的小香肩上。心里砰砰直跳。


“看我们的厉害——!!”

翔翔随即被他激怒,立刻手拿粉色的魔法棒冲了上去。


“秘技!绕口令打击!!”


“赤巻纸、青巻纸、黄巻纸!赤巻纸、青巻纸、黄巻纸!赤巻纸、青巻纸、黄巻纸——!”


“什么?!!”

二宫身边迅速出现了红色的可视化词条围着他骨碌骨碌转个不停,如同念经一般的声音使得他头晕脑涨。

“可恶!!”

他皱着眉头捂着耳朵,退后两步,随即立刻开始作法。


“召唤神器!!荞麦面!出来吧——!!!”


话音刚落,一碗巨大的荞麦面从天而降,看着就让人流口水。翔翔立刻便被吸引住了目光,一个不注意,便被小恶魔偷袭,手肘一击,将她打出了二里地。


“翔翔——!!”

智子小雅两人担忧的叫道,却又别无他法,小雅手无寸铁,只好着急地看向智子。


智子扬手一指,魔法棒前的光芒立刻投向了二宫。


“阿拉希帕瓦~~~!!圣光吟唱!!!啊~啊~~啊啊~啊~~”


洁白的羽毛从天而落,宛如天使一般的吟唱在耳边轻柔的响起,似乎直击心灵。


“可怜的人类啊,就让智子的歌声来洗涤你们的心灵吧~~!!!”


话音一出,二宫就感到心上如同清泉流过,鸟语花香,绿树成荫,沁人神灵;又如教堂大钟敲响,震彻灵魂。


“糟糕,这一波攻击——好强!!!”


二宫连退多步,差点跌倒在地。


“哼,我还没有输呢,愚蠢的小魔女!”

他眼神一暗,随即松本润从黑暗中飘了出来。


“什么?!!居然有润王子做人质?!”

智子连忙收回攻击,震惊地看着眼前的人。


松本润似乎像是被魔法控制,低垂着头,没有知觉,对他们的呼唤也毫无反应。


“这该怎么办?!”


三人顿时陷入僵局。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就乖乖告诉我紫水晶的下落吧!!!要不然我还能留你们一条命!”


“尤其是你,智子小魔女~你这么好看不如来和大哥哥一块儿混啊~~!”


“你痴心妄想!!”

智子义正言辞地说道。

“我绝不和黑暗势力同流合污!!!”


二宫的笑意渐渐消失。

“哼,那就别怪我不懂得怜香惜玉了!!”


“糟糕!!智子他要下狠手了,没办法,我们必须用那一招了!!”

小雅焦急地说道,只见智子微微点头,三人会意,纷纷举起右臂,默契地开始施展魔法。


“阿拉希帕瓦~!! Everybody hands up!いまComing up,正真正铭の I'm a disco star!!!遥远而伟大的迪斯科星球啊,请赐予我们关爱小动物的力量吧!!!!”


“变身~~!!disco~star!!”


霎时间,周围光芒万丈,五光十色的蹦迪魔法施展开来,将松本润和二宫包围,耳边随之响起的魔性音乐,让二宫感到生不如死,却又不得不跪倒在地。


“不,这不可能!!Disco star、Disco star他早就回到Disco star了!!!怎么可能会帮助你们?!!”


二宫看向对面的魔女,发现雅雅得意地迈着Disco star walk向他走来。


“你、你是——”

“没错,你猜对了,其实我就是Disco star sama!”


“什么——?!!!”


“哈?!”

苏醒过来的松本润看着这一幕,有点摸不着头脑。


雅雅摘下头上绿绿的假发,语重心长地自白。

“我为了地球的安全,所以才装扮成小魔女藏在阿拉希学园,今天总算派上了用场。”

他说完后不舍地回头。

“如今我的使命也已经完成,我该回到我的家乡去了,我希望你改过自新,也怀着一颗仁爱之心,为维护人类世界的和平与美好而战斗!”


“雅雅.....”

智子和翔翔留下了感动的泪水。那眼泪如同璀璨的钻石,在空中不停地变幻出彩虹般的颜色,最终落在地面,化为一颗颗闪耀的珍珠。


“二宫和也,你愿意和我缔结契约,成为一名守护天地宇宙无极美丽闪闪惹人爱紫水晶宝石的小魔女么?”


相叶雅雅,哦不,应该是Disco star sama居高临下地看着二宫,说道。


“.......”

二宫沉默着环视周围,当看到气鼓鼓的小魔女智子那因为热而露的差不多的小肩膀时,突然心中一喜。


“当然,我愿意。”

他站起来,微笑着说道,说罢看了看智子,果然,她丝毫没注意到自己的心思,反而开心的望着自己。


“那太好了!我这就让松本润给你准备一套惊天动地的女装!!”

翔翔开心地一蹦多高,跑过来焦急地问道。



“二宫,你那个荞麦面魔法能教教我么?”


“当然。”


二宫和也微微一笑,点点头。

然而用余光撇着小魔女智子,内心暗忖:



——哼!来日方长!



........


今天又是和平美好的一天~!




-END-


评论-15 热度-47

评论(15)

热度(47)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