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后续~】桑菲尔德下午茶(nino我对不起你!)

叩叩叩!

叩叩叩!

。。。。。。。。

 

 

入夜,四周似乎除了风声就没别的声音。

寂静,也化为了一种隐性的压迫感,从房间的四面,向房间中间的床上人压下来。

大野感觉睡得很不安稳,身上一阵儿一阵儿的发冷,不知怎么的他有点不安,便不断的裹紧了身上的毯子,缩成一团。

脑海中,混乱的过着刚刚宴会的场面————

 

热闹非凡,宾客众多。

 

衣着华丽,一表人才的樱井先生作为桑菲尔德府的主人,以其自身无比的魅力征服了在场的众人。

和二宫先生一起走进来的时候,众人的目光皆看向了这位一向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传说中的神秘人物。

处在微弱光下的樱井翔,脸侧有一大片阴影,衬得脸部的线条刚直坚毅,下巴更是带着一种大卫雕像似的美感。清澈而大的眼睛闪烁着隐隐的笑意,眉毛张扬如剑,不得不说,这是张很精致的脸,这也是位世间少有的极有气质的绅士。

“来吧!朋友们!”他环顾四周说道,“来晚了是我的过失,可招待不好你们就是我的罪过了。”

他用着比平常更加张扬的语调说着话,声音洪亮清澈,磁性亦然,仿佛整个屋子都起了共鸣般,周围人的情绪似乎也被调动了起来。

“来吧!可千万别让我听到你们抱怨的话语,请不要顾忌我,尽情的玩乐,这是我今晚最大的心愿!”

大野智靠在走廊上有点动容,他感觉到他的主人非常容易的掌控住了局势,并让大家拘束的心态放松下来,他再一次深刻体会到这位先生的与众不同。

 

 他以自己都没察觉到的轻微叹了口气,随即要转身而去时,却被一声低沉拦个正着。

 大野定在原地,有点惊讶的望着刚刚还在被自己远距离仔细打量的那张俊俏的脸庞,现在已出现在自己的眼前。

“您要到哪儿去呢?大野先生。”他以一种深沉的目光看过来,即使是在黑暗的走廊里,也依旧令大野有点害怕的闪闪发光。

“您的履历上可并未有‘不合群’这一项介绍啊!”他靠近了,斜斜的微笑了一下,侧脸上满是宴会未尽的兴奋光芒。

“先生我记得我的履历上也并没有必须参加宴会这一项。”大野突然有一点反感那种陌生的光芒,于是不甘示弱的回应过去。

“哦是吗~?我以为是那种卑微的灰色思想困扰了我们亲爱的丑小鸭太久,以至于他再也没有勇气进入天鹅堆里了呢!”他带着轻蔑的口气说,轻易的就挑起了大野的怒气。

“先生,”他有些不满,但依然保持着声音的平静,说道。

“您对我的认知显然有点偏差。知念今晚不必学习,不代表我今晚就不必备课——”

“人一生至少要有几次放纵,您何不放下那些死板客套和小气,体验一下上层的生活?”

“先生,我可能是丑小鸭,但您和您的朋友可不一定是天鹅。我对工作的认真并不是代表我死板、客套和小气,如果您硬要拿这些肤浅而无用的标准来评判我,那么我无话可说,只能在心里默默的认定您,樱井翔先生,是一位空有一副堂堂外表,却没有丝毫内容和认知价值的,无趣且低俗的人。”

大野憋着一口气说完了一整句话,成功的看到了那位先生将眉毛扬了起来,在他要开口之前,大野急忙又迅速的补充上一句。

“如果您要因为我刚才对您的无礼解雇我,我要说我拒绝,因为您挑起并参与了这次无聊的对话,您应该负起责任来,这点信任我对您还是有的,希望您不要让我失望。”

“那么——”

大野以一种胜利者的姿态向后退了一步,高昂着头看着樱井说。

“我就带着灰色的思想去做那些死板而无聊的事了,希望不会给您带来不愉快先生。

祝您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他想要一转身迅速地跑走,却意料之外的被身后一只温热的大手轻柔而有力地握住手腕,大野像只小猫一般,惊得几乎微微跳起,眼里全是不可思议。

“啧啧啧!瞧瞧这可怜的小野猫!”

樱井压低了声音说,音波震动着传到大野耳边没有征兆的炸开。

“被人孤立却还要维持着自己可怜的自尊。”

手没有放开,大野也没有说话,只是睁着一双比平时要大的眼睛看着他,还泛着一丝水光。

“来吧!我可不是令人唾弃的主人。”他不动声色的拉近他,“换身衣服,来做个自我介绍怎么样?知念也很想把他亲爱的大野老师介绍给大家呢。”

大野有点怨愤的看了他一会儿,感到樱井滚烫的呼吸一直向自己逼近,终于受不住似的微微点了点头。

 

结果,大野身着一身莫名其妙的黑色长裙出现在旋转楼梯上,简短的说了几句后,就逃也似的跑了上去。

什么啊。。。。?

该死的樱井翔!!

说什么家庭教师该穿的衣服,结果穿得像个修女。。。。。。。。

一把扯掉白色的蕾丝假领,大野智极其心塞的倒在床上,默默地叹气。

 

叩叩叩

叩叩叩!

——————

那种似远似近,似有似无的敲击声又出现了,而且还越来越大,越来越响。

————

叩叩叩!!

————

大野猛然从床上坐起,那梦里的敲击声不但没有消失,反而真切的在耳边响彻。

他看向自己房间的那道门。

叩叩叩————

没错!真的有人在敲门!!

 

他缓缓的掀开被子,光脚踩在地板上。刚才还未来得及脱掉的黑色长裙若有若无掠过脚跟,传来一种酥麻的恐慌感。

他慢慢向门口走去,敲门声越来越清晰:的确是有人在敲他的房门!

 

到达门口,他一手抵住门,一手握上把手,靠在了门上。嘴巴对着门缝极其轻微的颤抖着问道。

“是、是谁。。。。”

。。。。。。。。。。。

“是谁。。。。”

。。。。。。。。

寒风从窗缝掠过,发出如同呜咽的极其悲怆的声音,而后将寒气输送进屋,冻的大野智一哆嗦。

 

敲门声戛然而止。

 

顿时屋里只剩下表针走动的声音和风声。

 

大野的心此时已然提到了嗓子眼。他紧紧的握着把手,丝毫不敢动弹。

 

“sa.......”

。。。。。。。。。。

门那边,伴着若有若无的呼吸声传来的是一丝模糊的声音。

。。。。。。。。。。。

“智君。。。”

令人意外的低沉而熟悉。

大野智的心狂跳起来。

“是我,樱井翔。”

。。。。。。。。。。
“可以开门么?”

大野智不假思索的转开了把手,打开了门。

 

伴着寒风一起进来的还有眼前,令人意外的光景。

 

樱井翔脸色凝重而疲惫地看着他,披风下摆随着他的动作翻开,隐约能看见里面白色衬衣上的血污。

大野智脸色一变,抬头望向他。

“别害怕。”樱井抬手拉住他,“听我说,我需要你的帮助。”

他的声音压得极低,不知是嗓子有点哑还是怎样,眼里也布满了血丝。

“好。”大野乖乖的点了点头,镇定地看着他。

“晕血么?”

“不。”

“那么。。。有过治疗经验么?”

“不没有。”

“那。。。。。会止血么?用医药棉和止血带什么的——”

“可以。”

“好吧。。。。那跟我来,但愿你不会晕过去。”

樱井没有放开的手。紧紧的握着他的,牵引着他穿过走廊,下了楼梯,来到一扇紧闭的房门前,大野认出,这应该是樱井的房间。

“好,来深呼吸,不要吐气。”说完,他就打开了房门。

 

眼前的景象还是让大野倒吸了一口冷气。

 

房间正中,一张雪白的大床几乎让血色染满。而躺在那张床上的痛苦呼吸浑身是血的人,正是今晚宴会上和樱井一起出现的——————

二宫和也!

 

“智君,帮帮我,我需要救活他。”

樱井走到大野面前,目光灼灼的盯着他说到。

 

评论

热度(22)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