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纸(天然,回忆)

渣! (没错!我又来作死了~

第一次写天然诶~

狗血的我不忍直视!

那么”不以物喜“系列之三——

就这么命名吧!毕竟物品名为题,BE结尾的。。。

然后KS等有虐的灵感是再写吧!

真是不忍下手!

想想我真觉得的天然是可以很虐的,

不亚于SS,长末,恩!

打开新大门!)

 

 

 

 

手纸

 

一直都是很喜欢他的笑颜的。

 

在约定地点见面时的转头笑,

生日时送自己礼物的羞涩笑,

同自己一起胡闹时的大笑,

讲荤段子时的傻笑,

安慰自己时的微笑,

鼓励自己时的笑,

看到自己生病时的心疼的笑,

说起因为工作不得不离开时心酸的笑,

......

 

说起来,从没看到他的哭泣颜呢。

雅纪他,

哭着哭着就会莫名的傻笑起来呢。

 

——小大真好呢,明明是我的事,还会这么温柔的来安慰我呢。

 

——说什么呢!我不是一直都在你身边么?从小就是,怎么可能会丢下你不管?

 

——是吗?那太好了!最喜欢小大啦~!!

 

——喂喂!笨蛋~别扑过来啊~还在人家店里呢~

 

但是————

 

雅纪,

我好像......

食言了呢......

 

不能再,

陪着你了。

 

大野凝视着窗外想,

和相叶有多长时间没见面了呢?

大概快一年半了。

那么漫长的时间,他独自一人,想哭的时候去找谁呢?

想说话的时候,

又有谁听他说呢?

他那么吵,说话也很难说到重点上,毫不在意的听他倾诉、陪他聊下去的人恐怕没几个吧。

那该怎么办呢?

我们雅纪,应该会很难过吧。

如果可以的话,真的不想让这么温柔无害的一个人难过啊。

 

可惜不可以。

 

那个时候,刚刚入秋,空气中还泛着湿气,是着薄衬衫都感到凉的时节。

大野坐在咖啡馆窗前,望着窗外来来往往的行人,蓦然感到一丝恐慌。

什么时候,他就会和雅纪也变成这样擦肩而过却不识的陌生人;

什么时候,他们就会再也不愿会一起过往的岁月;

什么时候,那些曾经被称为美好回忆的东西,就会变成再也不愿回想的痛苦呢?

他不想,

他不愿,

他不想要雅纪没有美好的回忆,

他不愿雅纪回忆里的他不能给他带来快乐和幸福。

那么——

该怎么办呢?

 

看着眼前清澈黝黑的眸子,大野呷了口黑咖啡,等着迟迟不愿下咽的液体,终于划过舌根,留下一抹难以忍受的苦涩之后,大野朝着对面那个明媚的笑颜,沉沉的开了口。

 

——我们以后,别再见面了好么?

 

意料之内的沉默,没被持续几秒,就被略微沙哑的声音激烈的打破。

 

——小大!你别开玩笑啦~!!

 

声音都在颤抖,明明就很紧张,逞什么强呢?

 

大野忍住眼中的酸涩,冷着张脸抬起头。

 

——我没开玩笑,我只是——忍受不了了。

 

声音是压抑的。

对方显然被惊到,身体一僵,脸变得煞白。

 

——我忍不了你了!烦心事情一大堆,还总麻烦别人!你以为我很闲么?!不愿意说是因为以为你我都是成年人了,不好撕破脸皮。但是看在你我一起长大的份上,你还是饶了我吧!

 

——我......

对方嗫嚅着,想说什么,但大野就是没给他机会。

他知道,一旦他说了什么,一旦他打断他,他就再也没有第二次说这番话的决心了。

——相叶雅纪!!你适可而止吧!!你喜欢我是吧!可是我————很烦你呢!!

 

 被看穿心事的却又被紧接着说这些话的窘迫和难过一瞬间就摧毁了对方的心神,使得他剧烈的动摇起来,用着不可思议和惊恐的眼神望着大野,样子好像将要被宰杀的小动物。

 大野艰难的咽着唾液,不为所动的说下去。

 

——知道了这个事实后——没办法,更讨厌你了!你这样子我很难办啊!死赖着不走我只有直接说明白了。

 

   请你以后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看着恶心!!!

 

........

......

...

..

 

很奇怪呢,

咖啡放凉了,就变咸了。

为什么呢?

是不是——

有人偷偷在里面

加了盐?

 

——先生?您没事吧?

 

 女服务生刚才就在朝这边看,这个在咖啡馆从天亮坐到天黑的男人,面前的桌子上只有一杯咖啡,却没见他动过一口,一直一动不动的朝着窗外看,实在觉得有点奇怪,才上前去察看,没想到转过脸来,却看到这位客人泪流满面的微笑着。

 纵横交错的干涸泪痕又覆上新的,只能让他的样子更加凄惨。

 服务员被吓了一跳,愣着递上手帕。

 

——对不起,我没结账对吧?

 

他沙哑着声音问。

 

——刚才那位提前走了的先生,已经结过账了。

 

是吗?

连这种时候,

都还这么温柔么?

我还真是——

输了。

 

 

——先生!?先生您流鼻血了!?先生您没事吧!先生!!!?

 

输了,

输给你了,

雅纪。

 

 

 

对不起,

 

雅纪。

 

 

 知道自己得了这种难以治愈的病以后,大野想过很多方法来委婉地通知周围的人。

对父母可以说的病状轻一点,对朋友可以瞒着以后再说,唯独对相叶雅纪————

 过去大野智曾经嘲笑过言情剧里的生离死别,百般隐瞒,矫揉做作,然而落在他自身,却还是产生了过去自己也瞧不上的想法。

 他是那么的不想让相叶雅纪难过。

 好好的衡量,如果现在让他离开他会更难过,还是让他看着自己咽气会更难过。

 答案显而易见。

 

 大野智想,真正做起来,还是艰难的很啊!

 尤其对于他一个不会演戏,不善于说谎的人来说。

 庆幸的是,对方是相叶雅纪 。

 庆幸的是,对方单纯而容易相信别人。

 尤其是自己。

 

 自己就这样卑鄙的利用着雅纪的天真和简单,

 只是为了一己私利,

 为了让自己在他人回忆中的形象美好而不可摧毁。

 

 不过现在,

 自己的形象————

 恐怕是最恶了吧!

 

 这就是报应啊,

 伤害别人自己也逃不脱的报应。

 

 看着手里厚厚的一沓信纸,大野苦笑了一下。

 从那之后,就再也没有了呢。。。。。。

 雅纪的信。

自己可是一直写着的。

有谁会看呢?

寄不出去的信,

只有自己可以看了吧。。。。

自己还是这样,

总妄想着别人能原谅自己,一直纵容自己呢。。。。。。

 

太晚了。。。

已经没有这样的人,

再陪在自己身边了。。。

被自己,

推开了。。。

 

 

 

 

其实啊,

那都是骗人的,

我骗你的,雅纪。

 

不讨厌你,

相反啊,

我喜欢你。

 

不过,

能听到么?

听不到吧。。。

听不到也无所谓啦~

毕竟我,

已经说出来了。

 

快表扬我吧~

我说出来了呢~

 

我要谢谢你哦~

 

这份勇气,

是你给我的哦~

评论(3)

热度(28)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