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ME,WAKE ME (XXX)(润智)

情人节快乐!!

然后终于让他们告白了!!

那以后就是甜咯————

哪有那么简单!后面还是有一点的!

各位,也说句晚安O(∩_∩)O~


*酒店品评师O X 酒店经理M

*文中所涉及各个酒店名和专业信息基本上属于个人YY,请勿当真,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前文(X )(XX)

——————————————————————————————

到了家里,想了想还是先把熟睡的大野放在了客厅的沙发上,自己去换衣服,简单给两个人都洗漱了一下,弄了杯蜂蜜水,想叫醒大野让他喝了醒醒酒。

结果进了客厅一看,那家伙居然醒了正斜斜的靠在沙发上盯着天花板发呆。

“醒了正好,把蜂蜜水喝了吧!”

松本把杯子放到茶几上,接着向他解释:

“生田桑出差了,我也不知道你家在哪,你要是觉得不舒服,今天就还是先在我家凑合一晚吧!”

 大野还是没动静,松本看了他下,

“怎么样?还好么?要不你先休息下,我去洗个澡——————”

“润君~~”

那黏糊糊的声音带了点湿气直击松本的耳孔,他停下来,看向沙发上的大野智。

那小小的一团然后又慢慢的发出软软的声音。

“润君让我进家门了呢~~”

他停了一下,接着说。

“往常我到别人家就会犯职业病忍不住评价人家屋子怎样怎样,所以。。。人家都很讨厌我。。。。”

松本润的心脏好像被小小的打了一拳,他略微难过的看向那个依然盯着天花板的人,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

“酒店的人也是。。。明明是费尽心思做的工作,却还要被我评头论足,甚至。。。要被经理责罚。。。他们。。。应该也很讨厌我。。。人家酒店想要赞扬的。。。我这里却只有批评,哪怕没有报酬我也都说出来。。。真的很讨厌嘛。。。。斗真说。。。我很傻。。这样会惹到同行的,可是我————也没办法骗我自己。。。。”

“这是你的工作。。。”

松本润想了又想,最后苍白无力的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他想,大野智说这些应该是想要些安慰吧,可惜自己是这么一个不善于言说的人。

大野智马上不吭声了,弄得松本心里更纠结了,深深觉得自己做人失败。

“呐,润君。在润君家里。。。我很轻松呢。。。可以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大概这样。。。润君也不会讨厌我吧。。。”

“当然!”

松本终于逮住时机连忙说。
“那。。。不讨厌我的话。。。润君————

 

喜欢我么?”

大野智缓缓的坐起来,脸朝着松本的方向转过去,露出一副特别认真的表情。

松本当场大脑死机,一片空白,他睁大了眼睛,不敢相信的望向大野智。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在润君家就这么轻松,可以让我放下一切,现在我知道了呢————”

他嫣红的嘴唇开合着,发出平和温柔的声音。

“大概是,我喜欢润君吧。”

 

——喜欢他,才能连他的一切不完美,甚至于他家中的一切不和谐都全盘接受。

——只是因为喜欢他,眼中的世界,就有所不同。

 

“那么。。。润君呢。。。?”

大野还泛着红的眼角带着点期待紧盯着松本,盯得他浑身不自在起来。

无数混乱的思绪飘过,松本一时间完全梳理不开。

想着自己之前那直男的坚守,心里纠结不堪。松本咬了咬牙开了口:

“对不起。。。”

 

 

“是。。么。。。”

眼睁睁的看着面前大野眼睛里的光芒一点点暗淡下来,失望即使掩饰也没用的慢慢浮上来,声音里带着点潮气,松本润忍不住要将一些话脱口而出,可是嘴张了又张,也没吐出半分话语来。

“果然。。。朋友之间的玩笑还是有度的哦~~fufu~~”

大野瞬间换上一副笑眯眯的脸,令松本以为刚才的仿佛是幻觉,可是仔细看看就能知道,大野带着笑意眼角闪着让人不忍的水光。

 

 

“松本桑最近没休息好?看着好像很累的样子。”

山岸走在松本一旁,小心翼翼的问。

“是。。。么。。。”

 松本勉强笑笑,不走心的应着。

“是啊,黑眼圈很重呢。”山岸看他不怎么在意,便大胆地打量起来。

“哦,不是最近客人很多。。。嘛。。。”

 松本润赶忙敷衍道。可是天知道他这几天晚上都是怎么过来的。

 那天大野的话和他泪光闪闪的忧愁表情始终在松本的脑中挥散不去,甚至,连最近的夜晚都开始做起有大野出没的噩梦来。

 松本那股愧疚的心情一直退不下来,反倒一直驱使他从梦中惊醒。

 原本想着那么说了以后,他们之间就可以真正进入到“关系不错的好友”这一阶段,但松本很快发现,事实比他想象的要严峻得多。

 星期一大野来酒店例行试睡的时候,不过待了五分钟左右就悄无声息地走了,连松本赶紧做完工作想过去跟他打声招呼都没赶得上。

 以往他总是慢吞吞的在试睡房间睡上几乎半钟头还醒不过来,总是松本看好了时间,拿着门卡进去叫醒他。松本润也总是好好的观察一番那小懒猫一般的睡颜,心满意足以后再把他温柔的叫醒,时机好的话还可以得到嗜睡的大野智发出的撒娇攻击,萌的松本润心肝乱颤,满脸痴笑。

 令松本感到悲哀的是,现在这个最大的乐趣也给他剥夺了。。。

 后几天凡是在酒店碰到他,就会感受到那种疏离的态度。要认真来说,并没有什么改变的,依然是软软一笑,依然是热情的问好,依然是亲切的叫着“润君”,依然一丝不苟的提着意见,兢兢业业的做着工作,可是松本就觉得哪里不对。

 明明看向他的眼神就是他所期盼的那种热情的好友的意味,可松本却感觉缺失了什么,小心翼翼的和他交谈过后,心里不再是慢慢的温暖,反倒是空落落的难过。

 大野智后来到了时间,按工作安排开始准备去东京柯尔特西亚饭店,已经很久都没出现在松本润眼前了。趁着这段时间,松本润赶紧思考起来这古怪不安的心境。

 

 自己怎么了?

 还是说——

 大野智怎么了。。。?

 是以往我们相处的模式就不正常么?

 现在恢复了正常,我反而不适应了。

 

 思来想去,焦躁不安的松本润再一次感受到了深深的挫败。。。

 

 

 转机出现在星期三下午。

 松本润刚刚和山岸交接工作,准备去后勤部巡查的时候,突然接到了前台打来的电话。

“松润。”

“nino?你干嘛啊?有什么事直接用对讲机啊?开什么玩笑我还在工作啊,今天我很忙的,有————”还没等松本抱怨完,二宫一句话就让他顿时发不出声音,把本子扔给山岸就直接从客房电梯往楼下跑,也顾不上客人看自己的奇怪眼神,不停地按着电梯按钮,没等门开全就要往外冲。

 

 “大叔出事了。”

电话里,二宫有点刻意压着自己的声音说,

“现在在翔君这里你快来。”

说这句话的时候,松本润已经慌了起来。

他的心狂跳着,想说什么,电话已经挂断了。

 

——大野智出事了?

这是他几天以来第一次听到关于他的消息,也是他万万没有想到的结果。

什么也想不了,什么也思考不了了,脑子中只剩下一个念头:

快见到他!

快让他见到大野智!

 

冲到总经理办公室的时候,松本润已经上气不接下气,额头上也不知不觉的出了好多汗,不知是害怕的还是一路跑来累的。

还没进屋,相叶雅纪的哭闹声就传了出来,松本再也忍不住,砰地一声撞开门,把屋里的几个人都吓了一跳。

“润酱~你终于来了!”

相叶泪眼婆娑的朝着门口扑上来,然而松本却径直朝着沙发上的大野智走了过去,让他扑了个空,差点没跌下去。

大野智坐在沙发上,脑袋上略显夸张的缠了厚厚的绷带,直缠的刘海都消失在那片白色下。听到动静,他往这边微微扭过了头,松本这才发现,他右眼也被盖上了纱布。

 

心下立刻就痛了起来。

 

“你——”

松本出了声才觉得自己尴尬,大野撇过脑袋没看他,反倒是陪着坐在一旁的二宫紧盯着他看。

“怎么回事这是?”

所以松本只好转去问二宫。

“还用说吗!还不是自己惹出的事!”

二宫有点愤愤的看着大野智说。

“装成惹人烦的客人提出刁钻的要求,结果被那酒店里刚来的脾性大的新人给打了。”

大野智听着仰了仰脸,冲着二宫嘿嘿一笑,结果被他狠狠的瞪了一眼,又委屈的低下了头。

“辛亏人家只是把瓶红酒敲在了你头上,要是惹恼了厨师,拿着菜刀给你来那么一下,现在也不好见得到你了吧!”

 松本在一旁默不作声的听着,暗地里却是心疼得要死。

 想上手去摸摸他的脸,却又小心翼翼的收了回来,只是蹲下来,打量着他的眼睛,问道:

“眼睛有事么?”

“没,没什么大事,血倒流的挺多的,眉骨那里被割伤了,差点就伤了眼睛了。”

二宫站了起来,走过去先把涕泪横流的相叶按在了座椅上,又转过来对他说:

“生田一个人忙不过来,就联系翔君先把大叔送到这里,他去和酒店方面交涉了,但好像不是很顺利,一时半会儿回不来。”

“一定要狠狠教训那个打我们家O酱的家伙!!”

相叶一边抹着眼泪,一边义愤填膺的说。

“开除是一定的吧!在这之前,也得进一趟警察局。”

二宫忿忿不平地说,结果一旁的大野有点焦急的打断了他的话。

“别这样,我跟人家说了,没什么大事就不追究了,不会让他进警察局的。”

相叶一听这话就急了,不满的冲着大野大声说。

“为什么啊!O酱!他可是让你流了那么多血啊!想想就很疼好不好!怎么能不好好的教训他呢?!不能姑息他这种暴力的行为!!”

“这是原则性问题,你还是不要管了,让警察来处理这件事比较好。”

松本听见大野说的话,心里一软,迟疑了一下也劝说道。

大野眼睛里闪过一丝失望,低声而无力的反驳着:

“但是——人家找到这个工作。。。也。。不容易啊。。。已经。。。够可怜了。。。”

“可怜的是你吧大叔!!接下来你什么工作也不能做了,好好休息吧!!生田也为你忙了好几天了!!你也想要关心那个服务生,也要先为他想想啊!!”

 二宫白了他一眼大声回了他几句,大野便彻底不说话了,垂着头,委屈的好像是做错了事情的小孩子。

 松本不忍心了,大野智为别人着想的善良性子,反而被骂了,怎么都觉得可怜。于是他连忙坐过去,总算摸到了大野,抚着他的后背安慰他,顺便劝着二宫和相叶。

“总之,这事已经让生田桑处理了,我们就不要管了,我们就负责做好我们的事,先照顾好大野桑好了————”

“怎么照顾啊?我才不要照顾这个自作自受的麻烦大叔呢!”二宫反问着抱怨道,看来是真生气了,一时半会儿劝不下来。

“O酱伤成这样,会不会、会不会。。。死啊啊啊————”

“相叶雅纪!!!”

二宫一巴掌啪在相叶头顶,使得他哭得更大声了。

“你到底有没有听我们说话啊刚才!!!!?”

 

松本看着面前的两人,立刻觉得相叶雅纪也完全靠不住。

 

那————

智君谁来照顾啊。。。?

 

当然是尽职尽责的——

松本润同学啦~~!

 

松本想了一下,转过去一边打量着大野,一边说:

“智君其他地方没事么?自己一个人可以么?”

言外之意就是,自己不行的话,我是很愿意牺牲我自己的时间来照顾你的。

可是大野却绷了绷脸,有点生硬地拒绝了。

“我没事!松本君不用担心啦~我自己一个人可以的。。。”

大野智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低,因为他看见松本润的脸随着他的话越来越黑,两条浓眉也随之拧了起来。那严肃的样子好像是生气了。大野智面对着气压越来越低的松本润,不由得觉得有点害怕。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松本润不动声色的开了口。

“这样啊~那就算了!”

他说完,起身就走,还没等大野搞清楚怎么回事的时候,松本的身影就消失在门外了。

大野智看着微开着的屋门,心里一阵酸楚,说不清的委屈和难过就这样涌上心头,忍不住湿了眼眶。

 

——是你拒绝我的不是么。。。。

那你有什么可生气的啊,

明明是我比较难过不是么。。。

你都那么说了。。。

难道我不该保持距离么。。。

怎么好像我做错了。。一样。。。

明明、明明——

 

我忍得比较辛苦啊!!

 

眼泪还是掉下来了。

大野红着眼睛,呆呆的望着空荡荡的门口,刚刚没什么感觉的伤口,此时都一跳一跳的疼起来。痛觉,像潮水一般铺天盖地的涌来,惹得他不知不觉间泪流满面。

心里委屈的紧,大野索性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吓了一旁还在争论的二宫和相叶一跳,都当他是疼得难受,乖乖闭上了嘴来安慰他。

 

 

松本跑出去的时候气就已经消了大半。

什么气呢?

说不清楚,但是松本就是讨厌现在大野智对他的那副疏离模样。

为什么不敢依赖他?为什么故意装的陌生?之前的亲近仿佛不是亲近,之前的熟悉好像也被故意藏起,怎么了呢?

是哪里出了差错了呢?

自己这种焦躁的心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松本润的脚步猛地停住,眼前仿佛又闪过那个夜晚大野的脸庞,一阵难以言说的酸楚涌上心头,令他无法自制。

不该怨别人,不该抱怨大野的。松本润想。

这么简单的问题,自己却非要下意识的逃避。

自己明明就是——

那么的在意大野智啊!!

 

心中难受的几乎要满溢出来。松本润一边仔细梳理着思绪,一边又担心着那个不让人省心的家伙,矛盾一番之后,还是往回走去,走了一半了,又满心纠结的顿住了脚步。

 

——就这么回去么。。。

 

什么时候都以面子为第一位的松本熟男实在不能够忍受自己气急而走,又软弱而归,只为确认自己一直不愿意承认的事情。

于是他索性回了自己的休息室,打了个电话给客房部的山岸,交代清楚也确认过了以后,就休息了一会儿,赶着时间上了电梯,直接到十三楼的1304房间,刷卡而入。

径自躺在床上休息了没一会儿,就到了晚上八点,松本润支起头听着走廊上的动静,果然很快就有了脚步声,随之而来的是房卡感应的声音以及房间门被打开的声音。

“松本桑?!!”

大野智一开灯看见床上的人就被吓得退后了一步,绷带阴影下的那只眼睛写满了疑惑不解和惊奇。

“晚上好。”

松本润半卧在床上,姿势妩媚的朝大野智微笑着说。

“不、不是说。。。临时有客。。人想要预订————”

大野智吓得有点吐字不清,脑子还没转过弯来。

“对不起,那是我找你来的借口。”

松本润仿佛并没撒谎一样,大大方方的说,那双澄澈而又善良的大眼直勾勾的看着大野智,弄得他虽然看的不清,却也心跳漏了一拍。

大野智被他的坦诚弄得无话可说,只能愣愣的看着他,不知道说什么,可是气氛却并不尴尬,全然是松本润一脸胸有成竹的缘故。

“智君,我有话对你说。”

松本坐了起来,向前伸伸手,却并没碰到大野的手,仿佛只是表达了一种意愿,一种想要和大野亲近的意愿。

于是大野智像是被蛊惑了一样,盯着松本的眼不由自主的向他靠过去。

“智君受伤了,对智君来说不是什么好事,但是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机会。”松本平静的说,但是从他略带颤抖的手指还是可以看出他内心的紧张。

“是一个我可以重新思考智君的话的机会。智君上一次对我说的极其珍贵的话。”

松本润没忘了为不明所以的大野智补充解释道。

然而这马上让大野智想起了上次被拒绝的悲惨经历,心里一疼,又不自觉的害怕起来。

“润君。。。那、那是个。。。。。。玩笑。。。别当真。。。”

大野智使劲眨着眼躲闪着,低声敷衍道。

他宁愿被当成个笑话,也不要松本润当面直接对他说出“他讨厌他”这种话。

这多残忍啊!大野智珍藏了一辈子的自尊心都在这件事上卖光了,他实在是受不了更大更直接的拒绝了,要是被嫌恶了,可以说人生都灰暗了。

“不!不是!我知道那不是玩笑,那是智君真正想问的话。我是不可能在这里含糊的!”

松本润意料之外的认真起来,却不知道话语里的固执几乎要大野智想立刻从这里逃离。

“为什么?为什么非得要——”

大野不明白,松本既然不喜欢他,又为什么非要在这件事上执着呢?

还没等他想出个所以然,松本润就已经走到了他身前,一把握住他的手臂,劲道大得他无法立刻挣脱。大野智心中一下紧张起来,却不得不看向对方的脸。

松本润那双装着璀璨银河的双眼此时越靠越近,几乎要把他的心神都给吸进去。

“智,让我现在回答好么?”

“在你受伤的时候我反而已经想好了这个答案。”

 

——不想听,实在是不想听。

    不,求你不要说。

    别讨厌我!

    就算是真的,别说出来好么?

    不要说————

 

那种辛苦的心情实在是忍不住了,迅速化成泪水淌在大野脸上。

此时,那个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我喜欢你。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就和你对我的心情是一样的。”


2016-02-14润智长末MO
评论-1 热度-78

评论(1)

热度(78)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