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色(下)【山组】

写完才发现,小润被我丢了。。。对不起小润。。。

最后真的是唉。。。乱来,,,太赶了。。。请勿介意。

话说,我已经敲好了要写的那篇山组的大纲,却临时发现有一篇翻译文构思跟我的稍微有一点点点点像,我到底要不要继续放出来,我感到挺纠结的。。。

虽然说实在的是基本上都不一样的,但是那个感觉——

诶~我实在是——如果构思没有独特性的话,那我干脆放弃这篇好了。。。

继续观望那边剧情后续发展。。。

*以下有关于扑克花色的部分由于个人局限,非专业见谅~

*OOC有,BUG有

*注意有微竹马剧情,极其微小的润倒追智的剧情。

——————————————————————

花色(下)【山组】

樱井翔一大清早坐着电车进到学校,皮鞋擦得锃亮,头发也服服帖帖,浑身都散发着规规矩矩的精英好学生气息。事实上樱井翔确实是好学生,还是全校数一数二的精英,不光成绩靠前,家世显赫,还是学生会副会长,举止教养都令人艳羡,尤其是小女生们一个个为之倾倒,却不敢靠近。

原因无他,只是因为他是全校默认的黑桃Q。

 

还没过教学走廊,门口的一堆学生就满脸堆笑的挤过来,抢着帮他拿包,换鞋。进了教学楼,自动两旁的人让出一条顺畅通达的道路来,两旁的人皆用一脸羡慕和崇敬向他行注目礼,偶尔有女生偷偷给樱井手里塞花呀小点心什么,然而都被道路两旁早早安排好的黑党的人怒视教育加没收了。

其他的人即使再有什么别的表示也只能用目光表示,因为这是岚皋黑党极尊贵的人啊!又有谁敢违反规定呢?

樱井在夹道欢迎的情况下,坐到了自己早已被擦得能照出人影的座位上,不动声色的叹了口气。然后掏出书本,开始认真的温习起来。

 

说实话,樱井翔确实没想到他在这情况会变成这样。

原本只是叛逆想反抗家里,自作主张选择转学到这所以不良出名的学校。

谁知道命运开了个玩笑,樱井翔在路上顺手以嘴炮救了一个正在被十几人追打的差不多年龄的少年之后,一切都改变了。

谁能想到,那个人就是黑党头头今井翼呢?

极度感激樱井翔的今井翼直接通报整个黑党,硬生生的把樱井翔供成了神。虽然樱井翔并无意参加任何党派,但是在整个学校的宣传加实际行动下,还是被迫得到了一个黑桃Q的称号。

从此,樱井翔在黑党之中的地位无可动摇。

 

曾经也有因为看不惯今井翼供着樱井翔那个劲儿的手下前去挑衅,结果今井翼知道了以后,这人隔了个晚上就销声匿迹了。

以及前一天在会上批评樱井翔的学生会长今天就直接被辞并要求退学,樱井翔直升会长,结果这事还是在樱井的强烈抗议下,才不了了之的,但是学生会长还是被换了。至今为止,樱井一直都是副会长,但从没有一个会长敢不听樱井的意见的。

中间有几年迫于压力甚至没人愿意竞选这个职位,导致职位长年空缺。。。

 

最近黑党对樱井翔的保护实在太厉害,甚至愈演愈烈连女生告白爱慕都一律给禁止了,最终结果,就是将樱井翔供成了像现在这样的今井翼羽翼下的高岭之花。

 

所以说,大野智看上樱井翔的话一出,任他二宫和也再厉害,再无所不能,再无所谓任何事,还是被这个想法惊到了。

 

“那。。。你打算怎么办?”

二宫颤抖着问他。

“还能怎么办。。。就跟普通的一样呗。。。”

大野智一脸那有什么难的爷我分分钟搞定抱得美人归的淡定表情,看的二宫心里瘆得慌。

“普通。。。什么样。。。?”

“就。。。硬追呗。。。”

 

等等!!!

二宫和也觉得有点不对。

“大野智,你不是为了甩掉松本润才要追樱井翔么?你现在什么意思?!做人可不能太认真!!”

他想,就算大野智没认真,万一今井翼认真了呢。。。。?唇亡齿寒啊!!

“他长得挺好看的。”

大野智说着就站起来了,想向前走,脚步突然就顿了一下。

二宫本来还生气他认真了,看到大野智一脸说不出来的痛苦表情,他觉得可能不对。他顺着大野智的目光看去,猛地就看出黑暗中站着一个浓眉毛的人。

“J。。。”

他喃喃自语道,心下却觉得完了。

 

只见松本润一边有点惨淡的笑笑,一边走出那片黑暗。

“原来是我自作多情了呀~”

他垂下那双有着小扇子一样睫毛的漂亮眉眼,低低的说到,说罢就转身离开了。

二宫和也心里不禁叹了口气,那样漂亮的眼睛,真不忍心看见那里面有除了笑意以外的别的东西。

大野智愣愣的看了一会儿,便将手上的棉签狠狠的扔到地上用脚不留力的碾压着。

 

第二天,后援会的女生还没上课就开始炸了,聚在一起商讨着对策。整个校园都弥漫着一种要开战的火药味。

二宫一来学校,就看到相叶非常意外的站在教室门口等他。

“NinoNino~~O酱那是怎么回事?”

 

二宫这才知道事儿大了。

松本润估计是一气之下,跳槽至黑党,直接变为黑桃J,这个大野智看上樱井翔的消息也被随之带去,使得黑党像是接到了小偷预告函、决定死守价值千万珠宝的警察一般视死如归,防护级别瞬间升至一级。这么一来,全校也就知道的差不多了。

而后援会的女生更关心的是大野智对樱井翔的想法,在她们心里,整天无所事事的大野居然有这样钢铁般的决断力,令大野智在她们心中的形象好感度倍增,暗暗决定要守护在坎坷路上追求爱情的大野智。

樱井翔一大早就感觉不对,他怀着疑惑听了一上午课以后,中午饭那会儿立刻就被黑党的人请去吃饭了。

看着自己和今井翼面前那满满的一桌菜,樱井翔无奈的叹着气,朝对方笑笑。

“手下的人不懂事,你怎么也这样?”

他撇着嘴角说,略有些不满的说。

一旁的人看着,仿佛他在向老大撒娇一般,纷纷的挪开视线,一副脸红带手足无措的样子。

“那是有原因的,你以后就跟着我吃饭吧!”

今井翼并没有像以前那样也笑着回他话,反而更皱起了眉头,十分严肃的说,如临大敌。

“怎么了?”

樱井翔结合今天早上的异常,觉得有事,还和自己有关。

今井翼瞥了眼手下人,等房间的人都撤下去了以后,才用复杂的眼神上下扫视了樱井翔好几遍。

他不知道该怎么说,也不知道说了以后对面的人什么反应。

今井翼当了头头以后唯一几次的忐忑和犹疑就全用在樱井翔身上了,他一直看着他,却老是欲言又止,终于把樱井翔逼烦了,直接瞪了他一眼。

今井翼没办法,迟疑了一下,咬着牙说了。

“大野那小子——”

“怎么了?”

“好像——”

“哈?”

“看上你了。。。”

 

愣了半分钟,樱井翔才反应过来,本以为这种相亲选媳妇一样的说法会引来他的一阵恶寒,结果,真正听明白了以后,心里居然——

 

没啥感觉。

 

“诶~~~~~?!!!”

今井翼彻底惊异了,他拍桌而起,带着点莫名不敢相信的愤怒质问对方。

“翔君你什么想法也没有么?!!!”

“能有什么想法,他是男的。”

“但是——”

今井翼看着他这样,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他慢慢地坐下来,决定冷静一下捋一捋这事。

“翔君,那家伙可是说他看上你了啊!说不定马上就开始采取行动了啊!你不能大意啊!”

“那又怎么样?这事又不在他一个人。”

“重点不是这个,你得提高警惕,我这几天也派人保护你,看是不是需要再找点人争取让那小子死了这条心——”

 

“我说翼君啊,”

“啊?”

“你这么紧张干什么?”

 

“我紧张,我当然紧张了啊我————”

今井翼突然就说不出话了,面对着樱井翔波澜不惊的眼神慢慢涨红了一张脸。

“你刚才说的那些根本用不着,平时什么样就还什么样就好。我先走了,你也快吃菜快凉了。”

说罢,樱井翔转身就走。只留下今井翼看着那张空座位发着愣。

 

对面的盘子和碗。。。

不知什么时候。。。

空了。。。

 

樱井翔又看了眼窗户外的、明显多起来的不穿校服的少年,默默地又叹了口气。

虽然自己上次那么说了——

果然今井还是不放心,跟着他的人明显是越来越多,还有天天赶着来看热闹的人,每天上课教室外面的人比里面的人还多。。。

令人疑惑的是,虽然事情闹得很大,但是这都过去好几天了,那个宣称看上樱井翔的大野智却完全没有任何行动,连露脸都没有。

不过现在樱井翔的重点不在这儿,他只是希望,那位大野智同学能在过了瘾之后,尽快撤回他的宣言,换他一个清静的学习环境和平静的校园生活。

 

而大野智这边——

确实没有任何行动。。。

不是说他不知道该怎么办,而是说——

怎么说呢?

用二宫的话说就是这孩子已经迟钝到还没想到要去主动追人家呢。。。

 

再加上松本润那仿佛失恋一般的表现,可怜的让大野愈发的过意不去,思索再三,索性就对追樱井翔这件事失去了兴趣,被激起来的心思也淡了下来。

 

他依旧一个人在校园该睡睡该吃吃该闲逛闲逛。当红党都为自己老大的恋爱问题着急上火的时候,他自己一个人倒是悠闲自在的不得了。

但是这并不意味他能一直平静的悠闲下去——

这不,当他一个人深夜从美术教室醒来,打了个哈欠收拾收拾准备从学校后墙翻过去回家的时候就被一伙人逮个正着。

大野智并没有慌张,因为大野智是谁啊!是当年一个人单挑樱坂整个学校的红党头头。迷迷糊糊的半睁着眼睛扫视了一圈周围的人,他愣是没看清一个人的脸,实在太困了,连着打了两个哈欠,眼里全是泪花。而且耳鸣的完全听不清周围的那些人在说些什么。

无巧不成书,深夜刚刚处理完学生会工作的樱井翔不知怎么了脑子一热决定这回从学校后门走,还没走出几步就看见忽明忽暗的路灯下,一群高大结实的壮汉围着一个矮小瘦弱的身影,从形势对比和氛围来看,完全就是标准的校园欺凌!

樱井翔完全不会打架。可是樱井翔是谁啊!是当年凭一己嘴炮把今井翼从人堆里救出来的黑桃Q啊!虽然当年插了一手的这件事给他带来不少麻烦,让他一直耿耿于怀,但是樱井翔本质上的、非常人所有的正义感从未随着时间的消逝而消失。此时此刻,看到这种景象,樱井翔不可能不上去插一手。

“喂!!你们!!”

他把书包摔在一边,以一个非常帅气的姿势朝那群人走过去,首先把那个小个子护在了身后。

“你们想干什么?!!”

他怒视着眼前的人,正义之气硬是把他吓退了几分。

“我们。。。。”

一群人面对着樱井翔这么有气势的青年,反而说不出来是来煞煞大野智的威风的这种话。

“唔。。。”

背后突然传来一声细小的呜咽,樱井翔赶紧转身,正巧对上大野智一双满含泪花的眼睛,再加上下垂的眉毛,和整个皱起的一张小脸,怎么看都是一个极其可怜被半道打劫有苦说不出,想找人哭诉的委屈孩子。

那一刹那,樱井翔心中升起一股巨大的同情和心疼,同时更增加了他和眼前的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

 

“你们哪个学校的?!!不好好上学,干这些坏事,对得起你们的父母么?!!”

“樱井桑——”

“你们就没有梦想么?!!现在干这些事是不会有任何出路的!!”

“可是樱井桑——”

“别找任何理由!!你们做的就是错事!!应该立刻停手!!!看校服是岚皋的,那么我身为学生会长也必须好好教育你们!!!”

“樱井桑——不是我们————”

“太可耻了!!太无礼了!!!你们干出这种事只能让我们的学校蒙羞!!虽然岚皋并不是最好的学校,但他也是很多人的回忆之地,你们这样玷污它的名声,怎么忍心?!!!你们将来对这所学校的回忆难道就只是欺负弱小打架斗殴么?!!”

 

对方显得有点委屈的张了张嘴,看着樱井越说越愤怒的眼神,垂下头还是闭上了嘴。

 

——怎么说呢?说是老大看不惯大野智让来警告他一下,不准缠着樱井桑?!

这样说,怎么看都对老大和樱井桑之间的关系不利啊。。。

还是。。。闭嘴好了。。。

 

“你们!!给我蹲在这里反省!!!”

樱井一边教训着他们,一边摸到身后,拉起那个背着画板的小个子的手就大步流星的走出包围圈,向夜色中走去。

剩下一圈人愣愣的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心底总有一种异样的感觉。

 

“大哥,我们真的要反省么?”

“废话!老大说了,樱井桑的话不能违背!都给我蹲下!”

 

“你是一年级的么?怎么怎么晚才回家啊?”

“。。。”

樱井翔没得到回应便往身旁看去,只见对方有点弧度的脸颊在昏暗的路灯下若隐若现,还有那带着泪光的下垂眼角也一闪一闪的带着节奏往他身边凑,樱井翔顿时有了一种遇到暗夜小精灵的感觉。

    ——原来今年新来的学弟这么可爱啊~

他暗暗地想着,嘴角上掀起一丝微笑。

 

“你叫什么名字啊?是哪个班的?我明天让他们亲自去给你赔礼道歉啊——”

他继续温柔的说着,没注意到自己手还紧紧的牵着人家。

原本他以为这孩子害羞不愿意说话,估计又要得到一阵沉默的时候,身旁突然传来一阵极软糯的声音,模糊不清的对他进行着赞美。

 

“翔君,好帅~”

 

樱井翔以为自己听错了,他连着看了那个人三次,终于在他脸上看到了一个柔柔的笑容。

樱井翔愣住了。

他不知道该如何描述此刻自己的心情。明明是再普通不过的话语,他却有了一种面前这人在想自己告白的错觉。不,也许不是因为对方,而是在于——

自己的心情?!

 

大野智自己也挺惊讶的。

他原本准备放弃这个念想,结果没想到这个人一脸正义的从黑暗中窜出来,一通嘴炮过后拉着自己的手就走。这么一闹以后,就算再没有少女心、大概明白了所有内情的大野智也对他重新产生了无数的憧憬。

他突然觉得红党缺个王后了。

 

他乐吟吟的往还在发愣的樱井翔身边一靠,仰着脑袋用二宫和也亲自验证过的、他和相叶雅纪公认的最无辜的眼神,湿漉漉黏糊糊的盯上樱井翔,开口说道。

“翔君真的好帅啊~~!!”

“呃。。。你是说刚刚的事么。。。?那个的话,没什么大不了的啦——”

“不是啊,一直看着翔君,觉得翔君你很好看的说。”

还没等樱井翔笑着敷衍过去他慌张的心情,大野智就以另一句直球打进他的心里。

“诶?!!一直。。。看着。。。是。。。什么意思。。。。。”

他吓了一跳这才注意到自己的手的状态,便以最快的速度放掉了大野智的手。

瞬间他好像在对方脸上看到了点遗憾和失落。

 

看着樱井翔站在原地呆愣愣的看着他,大野智逐渐感到一阵莫名的伤感。他看着灯光下伫立着的樱井翔,浑身散发着暖黄色的光芒,稍微卷曲的发梢透着点金色,在微凉的夜风中颤抖着,如同一只恍惚如梦的蜻蜓,轻柔的扑闪着它的翅膀,传达着低语细喃。

低头瞥了眼依旧站在黑暗处的自己,大野智心里开始不舒服的紧。

他知道那人学习好,浑身都是闪光点,正直又善良。更不要说他还是今井翼的人了。大野智不知道怎么的,心里那簇小火苗噗嗤一下就又熄灭了,仿佛被夜晚的凉意给劈头浇灭一般,那个本来没当真,结果刚刚却思来想去的念头慢慢淡去了。

他想,自己这样,还是想不了这样的事的吧。都说爱情使人卑微,难道他也开始陷入这无妄的情感之中?

不,这是不可能的吧!毕竟直到现在,他的生活也就是打打架,争争地盘,睡觉画画,这些有的没的,他从来没想过。

那是什么时候开始有了苗头的呢?

 

大野智回忆起自己第一次见到樱井翔那会儿。他在墙头的樱花树上趴着打盹,他在墙外长长的水泥路上拼了命的奔驰着。将汗水和喘息都扔在背后,耳边只剩下呼呼的风声。再也跑不动的樱井翔,终于腿一软跪倒在洒满樱花的地上。他委屈的皱着眉用手指狠狠地扯着自己橘黄色的头发,扯下银色的耳钉和项链,伴随着小声的啜泣,他伏在地上慢慢的呜咽起来。最后,像是挣扎在什么之中,又像是苦苦追寻着却求而不得,樱井翔在那棵樱花树下大声痛哭。

树上的少年睁着朦胧的睡眼默默地注视着树下的少年,若有所思的抬头望天,看天空飘过几朵棉花似的云,仿佛是感同身受的叹了口气。

 

——有时候找不到方向,

    有时候却甩不掉孤单,

    没有可走的道路。

    你我大概,

    没有什么不同。。。

 

四下望去,背影早已远去,但是大野智却在意起了那个少年。隔天去天台睡觉的时候,大野智一眼就看到了人群里规规矩矩站着的,眼熟的少年。他已经将头发染成了黑色,服服帖帖的发型,整整齐齐的衣服,俨然成为了一个一丝不苟的精英学生。

 

原来谁都会向现实妥协。

只是不知道,他是快乐的,还是不快乐的?

 

“我叫大野智。”

 他低声说。

“樱井翔,你好。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他缓缓的将头抬到可以用轻蔑的眼神鄙视别人的角度,眯起了眼睛。

     

     樱井翔站在原地,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万万没想到,自己救得就是红党的头头、宣称看上自己的那个人。

     不应该是凶神恶煞的么?怎么——

     这小圆脸,八字眉,小个子,柔柔的笑意,软软的声音。

     妈呀,要不是他拿这样的表情看人,还真想像不出来他是不良少年的头头。

     樱井翔有点懵。

 

     “别懵,我跟你说。”

     大野智极力压住自己声音中的颤抖,悄悄地深吸一口气,继续用无所谓的态度仰头对着人说话。

   “我问你,你喜欢今井翼么?”

   “哈?!!开什么玩笑?!!”

   “那就是不喜欢呗!那跟我在一块儿吧!!”

   大野智已经压不住唇舌的颤抖,话都有点说不利索,然而,樱井只当他一直都这么黏黏糊糊的说话。

“你说什么呢?!为什么啊?”

樱井翔看着对面努力想要俯视人却碍于身高做不到的、冷冷的一张小白脸,觉得有点想笑,于是就那么玩笑着问他。

“我缺一个红桃Q。”

大野智舔舔嘴,底气不足地说。

“你缺什么我就给你补什么呀,我才不要!”

樱井翔觉得好玩,他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个努力让自己直起腰板装高冷,但就是掩不住身上因为紧张而散发出的柔软的气场的这个人。他越发想得到他不同于以往的表现,以及回答。

“今井翼都有了,我不能没有。我要比他更强,把你抢过来就——他就没有了。”

“所以呢?为什么要抢我啊?!我又不是东西,不属于你们任何人啊!这不得看我的意愿么?”

大野智听到这话,一下子有点蔫,他知道他一时冲动可能有点收不回来了。要是就这么一世英名被毁了的话,他本来就不大点的自尊心肯定更受打击。

这么想着,他就嗫嚅着往后退了一步,跟别人打架的那股子果断,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不就是喜欢你么。。。”

他嘟嘟囔囔的抱怨,但是故意把音量放得低的让对方听不见。

“你说什么?”

樱井翔敏锐的耳朵还是捕捉到了一点。

大野智一看,马上闭嘴,乖乖的摇了摇头。

两个人互相看着沉默,在对方灼灼的目光下,大野智先败下阵来,揉了揉好似被亮瞎的酸痛双眼,垂下了头,又往后退了一步。

樱井翔却没做声,周围寂静的让大野智心烦。

 

“切~~那就算了呗~!!”

     大野智翻了个白眼,忽然吐出一句话。甩了甩手上的小背包,又把它狠狠地打在小腿上。

“不愿意就算了,老子不稀罕了!!”

他故意大声的嚷嚷着,将刚才垂下的脸抬得老高,不顾脖子仰的快抽筋,就慢悠悠的往前走。

他想着,过了这个路口,他就撒开腿跑,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家,明天再考虑着旷一上午课,去哪呢?就去咖啡厅吧,恩就那儿好了————

还没等他把计划完全的时候,手臂就感觉被紧紧的攥着了。大野智头也没回的喊道:“你可别耍赖!!我跟你说,这是你自己碰上我的,你可别向今井翼那小子告黑状啊我可是————”

 

他不得不停住。

此时此刻,他的身子以一个扭麻花的姿势箍在樱井翔怀里,而他的脸被樱井翔攥住,为的就是咬住他的嘴。

 

樱井翔亲了他。

 

即便是大野智这号驰骋疆场多年的人,也完全闹不明白,这种关头,到底是有了什么怪奇的理由能让樱井翔亲他呢?

不过他现在思考不了,他像风一样飘荡多年的大脑现在处于当机状态。

估计是没工作太多年,所以哪怕是几分钟之后,樱井翔放开了他,他的大脑也没能恢复思考。

他还是愣愣的看着对面的人,刚才接吻时的一丝唾液随着空气的沉降,轻轻地挂在他的唇角,留下一个亮晶晶的印记。

 

“我就想看看这样你该怎么办。”

那个人脸上挂着得意的表情说。

“你不是看上我了么?”

他接着拍拍他的鼓鼓的脸颊。

“那这样吧,我问你啊,”他像装了银河一般的眼眸散出有点迷幻的光彩来,看得他如痴如醉。

“我好看么?”

“好、好看。”

“喜欢我么?

“喜、喜欢。。。”

“那什么,”他有点不好意思的清了下嗓子,但还是继续说了下去。

“我——缺一个红桃Q——”

他的声音低了下来,带着点磁性,惹得大野智浑身一颤。

 

“你愿意当我的王后么?”

 

太、太快了!!!

大野智觉得自己有点承受不来,他不敢相信低下头,又抬起头,直到樱井翔固定住他的小脑袋。

“走吧!你缺什么我补什么就是了。”

 

什么快不快,这都是编剧老爷的诡计。

恋爱就应该像狂风暴雨,来得快,去的也————

 

“去你的!!Nino!!管管相叶雅纪的嘴!!”

大野智极度不满的瞪了身旁两个人一眼,恶狠狠地说。

二宫叹口气,随手抓住面前盘子里的鸡腿,快准狠的塞进了一旁还在滔滔不绝的相叶雅纪的嘴。

“不过真没想到哦!大叔你还是厉害的,真的把樱井翔把到手了!”

大野智没说话,但是脸上的表情明显阴沉了许多。

 

鬼知道他是怎么样在消息被透露到全校的时候一个人单挑今井翼那么些人的,这两个损友根本就不帮他,还告诉手下的人说这是老大的私事,我们本着良心不能插手之类的。结果,大野智隔天清早确实旷课了,不过没去成咖啡厅,而是在全校被人围追堵截。

不过这些怨气都在见到在校门口等他放学的樱井翔的时候烟消云散。全校眼睁睁的看着昔日威震八方的风云少年大野智,像只小猫一样,被樱井翔大臂一挥,牢牢地搂在怀里顺势半抱着拖走。那心情——

就像养了多年的白菜被——

哦!不是,是养了多年的野生小豹子被家猫给压倒了一样的——

复杂心情。

 

难以言表。。。

 

不过,窝在樱井翔怀里的大野智虽然有点别扭,但是心里却是乐开了花。再加上樱井翔亲亲抱抱搂搂的一系列小动作。小豹子就彻底变成了小奶猫。

没办法,大野智感到,自己确实是个肤浅的颜控,樱井翔还是越看越欲罢不能的那种类型,自己只能乖乖的屈服于自己的欲望。

 

“我说,智君~~”

樱井翔边给对面乖乖喝着热可可的人分着巧克力蛋糕,边温柔的说。

“恩?”

“我总感觉我最近忘记了一件事情。”

“什么啊,翔君也会忘事啊,这不可能的吧,翔君辣么厉害~~!!”

小圆脸崇拜之情溢于言表。

“也是哦~~我这么厉害的人应该是不会犯这样的错的说~~不管他好了。。。来智君,吃块蛋糕~~啊——”

“啊~~~”

小圆脸乖乖的张开嘴,幸福的将蛋糕一口吞入。

 

“好次——!!”

 

 

“大、大哥。。。QAQ”

“恩、恩。。。。?”

“我们、我们要蹲到什么时候啊~~~?TAT~~”

“嘘~~别说话。。。老大、老大说过。。。不能违抗樱井桑的命、命令。。。”

“可、可是、大哥~~~我好冷啊~~~~~~!QAQ~~~”

。。。。。。

 

——END——

2016-09-02山组SO翔智
评论-5 热度-57

评论(5)

热度(57)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