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钟情是种病【all智,山走向】[生贺]④

能把生贺拖到这会也是没谁了。。。

因为各种deadline都来了,(夜里补作业的人伤不起~)

这次剧情可能对小明和姐姐不是很友好,都是我胡编乱造,敬请谅解。

以及情人数量空缺中,欢迎大家提供候补~~


(又名:暴风雨中的五个男人)

*BUG,OOC,雷,狗血有,慎入!

*滥情告白狂魔O X 高冷不器用总裁S

*注意:此处的all真的是all不限于团的all(大概就是出场人物全灭的程度...),请介意的小伙伴慎入!!

      

———————————————————————

“樱井桑樱井桑!!”

  “小池桑?这是——?”

   宴会接近尾声,樱井翔和一个已经合作了很久的对象愉快的说着话,却看见小池荣子向他跑过来,犹豫了一下开口对他说。

  “实在不好意思打扰您了!但是我一时也不知道该找谁帮忙。”

  “是大野桑?”

  樱井翔看她略微有些不好意思的样子猜测到。

  “嗯对,刚才他说要和会长聊一下,让我去等他,我就去通知司机,就这么会儿功夫回来就找不到了。”

  小池脸上写满了担心和焦虑,一边说还一边顾及着周围人有没有听到。

  樱井皱起了眉头,站起身来先安慰她。

 “这样我先让人分头去找,找到以后通知你好么?”

 “恩好,谢谢樱井桑。”

 看着给自己鞠躬的小池,樱井翔忍不住低着头对她说。

 “不用那么客气,他不也是我的未婚——”

 话说到一半,他却突然意识到自己那不经思考便脱口而出的认知,连忙收了声,连小池疑惑的表情都没理就径直走出门去。

 

 ——怎么回事?自己潜意识好像已经承认了和他的关系......

     真是麻烦啊......

 

 

 

 “呐~吉祥物桑~你说那个地方有什么好的大家都争着抢着到那里面去呢?”

 夜晚的凉风在耳边呼呼地吹过,大野智敞着衣服蹲在便利店促销摊子旁边,一下一下的揪着眼前吉祥物的尾巴口齿不清的自言自语着。

 吉祥物回头只是停了一下动作却没有理会他,大野智借着酒劲抓着对方的大屁股赌气的大声说起话来。

 “为什么呢?大街上每个人都好像急匆匆的样子?不能——慢一点儿么......”

  大野智迷迷糊糊的说着,脸蛋被风吹的红红的。他东张西望的环顾着感觉像是走丢了的小孩子一样无措。

  吉祥物就这么停下来看了他一会儿,似乎是无奈的、温柔的轻拍着大野智的脑袋。

  “因为他们都有他们想要追求的东西啊小哥!难道你没有么?”

  厚厚的吉祥物外套里非常违和的传出了低沉的男人声音,把大野智吓了一跳。

  “你——!”

  “啊呀!不小心说出声音来了!”

 吉祥物惊慌失措的缩回了手,啊不,是翅膀,然后盯着愣住的大野看了好大会儿。

 对方突然开心地笑了起来,笑的眼睛都挤成了一条缝,然后软软的看向头上的吉祥物。

 “啊好好玩啊~!好可爱的吉祥物桑!!”

 一瞬间里面的男人有一种对方才是吉祥物的错觉,他看着蹲着男生的可爱表情,忽然有点想要下班了。

 “吉祥物桑长什么样子呢?好想看一看~~!”

 “诶真的么?真的——想看我的样子?”

 做这个工作大概三年了,从来都是被叮嘱绝对不要摘下头套暴露身份,绝对不要违背人设的他,今天猛然听到一个陌生人想要看自己的模样,却莫名觉得想哭。

 “为什么.....想看.....?”

 他惴惴不安的问,从吉祥物的眼睛里偷偷观察着对方的表情。

 “因为,这么可爱的吉祥物桑一定很温柔吧,想和这么温柔的人说说话呢。”

 

 —— 一击命中.....

 

 “我叫大野智哦吉祥物桑,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么?”

  在对方真诚的目光里,丸山隆平眼含泪光迟疑的脱下了头套,街边站着的的几个小孩子纷纷被妈妈捂住了眼睛,但是大野智却饶有兴趣地紧盯着、一脸兴奋的等着他脱下头套。

 “我、我叫丸山隆平,你好~”

 

 “果然呢,Maru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大野智亮闪闪的眼睛眯了起来,翘起的眼尾可爱的又美好。

 

 —— 啊....

      二次击沉......

 

  丸山把头套放在一旁,干脆跟大野智一起蹲在了地上,笑着跟他说话。

 “你真是个奇怪的人,虽然很可爱,但是各种举动都让人惊讶呢!”

 “是么?Maru酱是这样觉得的呀.....”

 大野智眸光黯淡了一瞬却又很快亮起来。

 “这也没办法呢!谁让我天生就是这个样子没救了哈哈!”

 “怎么你不喜欢这样么?”

 丸山看他的表情觉得并不像他的语气那么轻松。

 “我....不知道,我凭自己的感觉行动,可是似乎大家都觉得我是——”

 大野智歪着头思考的样子再一次映进丸山的心里,他不由得增加了笑的程度,伸手摸了摸对方柔软的头顶。

 “三心二意吧大概算是....他们都是这么看我的吧应该......”

 “不会啊,大野君诚恳又可爱,喜欢你的人多也没有什么问题吧。”

 “那要是我喜欢的人多呢?”

 “那也没什么——”

 “要是我交往的人也很多呢?”

 “那也——诶——?!”

 看见丸山脸上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大野智明了的笑了笑,侧过了头。

 “额,不是...那个...”

 丸山本来想要安慰他,结果却不知道说什么好。

 “Maru,”大野智沉默了许久,突然转过头来直勾勾的盯着丸山的眼睛。

 

 “你真的很温柔啊,很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么?”

 

 

 丸山顿时僵硬住了,木木的看着鼻头冻得通红的大野智眼角带着泪光望着他。

 “智...君...”

 

 “不可以!!!”

 

 丸山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面前的大野智突然瞪大了眼睛莫名其妙的向后连退好几步。

 他赶紧追上定睛一看,发现是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用手直接把大野智拎到了他身前。

 借着路灯的光向那男人看去,只见他虽然长得英俊却满脸的生气的急切,心下就觉得他与大野智关系不正常。

 “大野智为什么擅自跑出来?!!你知道小池在找你么?”

 “樱井翔?”

 大野智一个翻身没站稳就正好跌在樱井翔的怀里,而樱井翔一抓住他便立刻牢牢地困住他。

 “你太乱来了!!!有点责任心都没有!!”

 “诶?”

 大野智不知所措的望着樱井翔,眼睛里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了以前见面的冷漠和嫌恶,反而带着惊慌和迷茫,目线好像越过了樱井翔看向了遥远的某个地方。

 樱井翔不满意于他的不专心,干脆更加用力的握住他的肩,却感觉到了从手心传来的断断续续的颤栗。

 樱井翔所有的话都梗在喉咙里,他自认为不是一个心肠软的人,却在看到对方脆弱样子后再也狠不下心来说那些早已准备好的挖苦、讽刺和教训。

 心脏的鼓动声越来越大,声声都像重锤一般打在自己神经上。

 路灯的光仿佛在微风下微微晃动着,洒开的光晕随之闪烁,产生了一种迷幻的氛围。周围的空气逐渐变得微醉,四周的霓虹便如同酒中的樱果一般沉溺在琥珀色的液体中,上下沉浮。

 

 人的心理从来都很奇怪。

 也许是平时见惯了他冷漠无趣的样子,头一次见到他红了眼眶,樱井翔就惊讶的一句重话也说不出来,放手让他离开。头一次见到他这样茫然无措,他就再也不能保持自己的心情,平静的看待面前人的一切。

 也许是新鲜,还是什么,樱井翔隐隐的渴望自己能对大野智放荡不羁的人生稍微指手画脚那么一下,就像自己小学做学级委员时所做的事情一样,大概现在的自己也是这样的心情。照这个思路来看,那么对他的在意就是出于责任感?

 可是为什么自己没有教育二宫和也,为什么没有劝服松本润,没有对相叶雅纪以及大野智那么多的情人说一句超越关系的话呢?

 单单只是对大野智——

 樱井翔想,这不就跟他从未正眼瞧过自己的性质一样么?

 同样是对一个人不同于对他人,大野智始终周旋于别人,樱井翔则开始陷落于大野智的漩涡,而陷落的标志就是对大野智所有的事情都在意,对他忍不住生气,对他想要指手画脚,想要让大野智这个人按照他的想法做事.....

 

 时间好像回到了二十多年的那个午后,第一次上幼儿园被欺负的小翔沮丧的坐在花坛边垂泪,突然一抹绿色闯进了自己的视野。

 “喂~你不开心么?”

 小翔抬起头来只见逆着的阳光里出现一个圆鼓鼓的脸部轮廓。

 “有什么不开心的呢?小哥哥你长得很好看呀~!”

 “可是他们都很讨厌我。”

 “可是我很喜欢你呀!”

 听着对方真挚无邪的声音,小小翔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你看,这是我找到的奇迹般的五叶草哦~!我把这个送给你,你一定就能开心起来啦~~!”  

 对方毫不在意地将苜蓿草塞给他便乐吟吟的跑去找别人玩了。

 ......

 

 原来,大野智不是没有对他告白过,而是早就对他说了喜欢,在那么早的时候,在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樱井翔心中一惊,便松开了抓住大野智肩膀的手,连退了好几步,垂下头来不敢看他的眼睛。

 他想,这个时候的他脸上的表情一定狼狈透了,然而他那么高傲,又怎么能让最讨厌的大野智看到呢?

 想必那个人很快就会用不屑的眼神讽刺他,挖苦他,虽然他还没有任何表示,但是他那么聪明一定能够察觉出来的吧——

 

 自己喜欢上他了。

 

 在不知不觉中,莫名其妙的,没有什么可以说服人的理由的,今天晚上这个时候才发觉到的——

 

 樱井翔的心情。

 

 啊.....

 那些喜欢上他的人,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啊。

 樱井翔一个人站在阴影里想。和从前交往女生不一样的感觉,心里像是有一股电流滋啦滋啦不停激着火花,灼烧得心尖是一阵阵蜷缩着,从神经到大脑,那种欲罢不能的感觉使得自己不知是难受还是好受,仔细体会一下竟还有点过瘾。樱井翔觉得自己完了,这是什么奔三的中年老男人的初恋感受啊,真的是想想自己都觉得受不了,但是却又——

 

 好享受啊!

 

 总觉得....嘴角的笑一直忍不住要溢出来了...

 

 好想——

 看他一眼啊......

 

 这念头一起就把樱井翔的大脑完完全全控制住了,他机械的抬着脖子,理智与情感之间的摇摆不定使得僵硬的颈椎处传出危险的嘎嘎声。几番挣扎之下,他终于抬起了头,满含期盼的向面前人投去喜欢上大野智以后的樱井翔的第一眼。

 

 仅这一眼,樱井翔就彻底冻住了。

 大野智完全不像他刚才脑补的那般关注他,而是丝毫没有注意到他的望着远方,脸上居然满是泪痕。

 

 等等——

 眼泪?!!

 

 不不不!

 这超纲了!!

 

 樱井翔如同一个只见过自行车轱辘就来考科目二的人一样,一脸懵逼一脑子空白的看着眼前的场景没了主意。

 

 刚喜欢上一个人想跟他告白,然后他莫名其妙的哭了起来该怎么办?

 

 

 

 正当樱井翔苦思冥想事情的解决办法时,一只大玩偶已经站在了大野智的身前。

 “智君,你没事吧?怎么了?”

 丸山担心的用手轻轻抚摸着大野的头发安慰他。

 大野智逐渐的缓过神来,慢慢的转头看向对面的人。

 这下樱井翔可算从呆愣中反应过来,他既生气于丸山隆平的主动和自己的懦弱,又害怕大野智反应过来丸山顺理成章加分自己就要被忽略出局了,所以赶紧冲了上去,发力一撞,成功赶在大野智回过头来看人之前,将丸山隆平成功截胡了。

 

 樱井翔喘着气,心虚的笑笑,目光对上大野智湿湿的大眼睛。

 “翔...君....?”

 樱井翔默不作声的伸出手覆在他的脸颊上,小心的拭去他的眼泪,而后有些好奇的顺着他刚才的目光看向身后。

 一对男女正打开车门上车,就这个距离来看,站在外围的男人他不认识,女的也有点陌生。

 

 那大野为什么注意他们呢?

 

 樱井翔回过头去看大野智,后者已经把头垂了下去,默默盯着地面,什么话也不说。

 

 于是他又回头看了一眼,两人都已经上车,但是都在那一瞬间露出了侧脸,接着那辆车绝尘而去,留下两道红色的尾巴隐隐闪烁在夜色中。

 樱井翔愣了一下,便很快的反应过来。

 

 ——那个女人,好像是之前在聚会上见过的。。。

 

 大野美纱,是大野智的姐姐!

 

 可是好像有哪里不对......

 

 樱井翔突然想到茶会上,林翔太说过的,以及他们众人都看过的照片——

 

 另外那个,是泷泽秀明!!

 

 但是——!!

 

 大野智可是在和他交往啊!

 

 樱井翔突然觉得酸楚涌上心头,他回过头看着低沉的大野智,慢慢的皱起了一张脸。

 

 想必世间再没有一个比他更可怜的男人了。

 

 因为他突然意识到,他还没有告白,就要开始学会品尝嫉妒的滋味了。

 

 最重要的,他的情敌不止一个。

 

 

 

 

 最近见过松本润的人大概都会告诉即将要见松本润的人一句话:

 “小心!”

 是的,因为最近松本润气压非常低。

 甚至于不止气压非常低,而且整个人都不好了。

 据经纪人观察,这个现象是从松本润参加过最近一次大野智情人茶会、打了一个电话后开始的。

 据他的化妆师补充,这个电话大概是打给一个叫龟梨和也的人的,因为松本润第一句就把人名字叫出来了,不,是喊出来了。

 然后她就再也没见过松本润给这位龟梨和也桑打过电话了。

 从这以后,松本润开始变得疑神疑鬼,神经过敏。他开始秘密调查着身边的所有人,经纪人第一个被他叫到家里,深夜详谈,谈的内容不为人知,但是据经纪人说那地方他再也不想去第二次。

 接着是他的造型师、摄影师和STAFF桑们,经纪人表示心很累,他不想跟每个人都解释一遍为什么,但是又不得不安抚被松本润搞得惶恐的大家。

 

 今天是上电视台录综艺的日子,然而松本润早已对照着电视台名人的名单,挨个的找到休息室里进行全面筛查。

 原因很简单。

 他不想再让身边出现大野智的情人,类似于龟梨的这种事情不能再发生第二次!

 

 

“恩对,我认识啊,小智他是我男朋友。”

 同事务所的前辈GAKCT一手一个哑铃,在乐屋里带着茶色墨镜若无其事的对着松本润说。

“诶?!!!!!”

 松本润的墨镜瞬间裂成几块。

 

 

“啊啊,那个松本桑,我、我说了....你、你不要生气啊....”

 在电视台跟他关系不错的主播桝太一小心翼翼的翻开钱包,露出了大野智一个灿烂的小树杈。

“可以了你可以闭嘴了。”

  松本润的墨镜终于放弃挣扎,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光荣牺牲。

 

  

  心事重重的松本润面如土灰,坐在车上长吁短叹,一脸生无可恋。

 “所以我说你为什么非要去找虐呢?你不知道那家电视台是他们集团投资的么?那关系网不乱才怪!”

  二宫的声音透过电话尖利的刺过来,如同刺进了他的心里。

  松本润一时被打击的虚弱无力,说不出话来。

  过了半晌他才缓过来隔着电话问道:

 “智君呢?你不是去约他了么?”

 “恩大叔他生病了在医院,我就正在往医院赶呢。”

  松本润一下子精神的坐起来。

 “生病了?!是怎么回事?我跟他那么长时间都没见过他生病!”

 “是啊,我也没见过,所以我去看看,你要来么?顺便我还通知了相叶那个笨蛋让他搞点好吃的来。”

 “恩,我还有收录,完了以后马上去!”

 二宫听着松本润顿时干劲十足的声音,不由得笑了笑,通过后视镜朝后座上的人看了一眼。

 “你看我们这些人,情绪是多么容易受大叔左右啊。”

 “现在互相通知着来看他,说起来确实挺和谐的。”

 后座上的人反而不是多么领情,阴阳怪气的说了一句。

 “樱井翔你说我干嘛通知你,真的是闲的——”

 “谢谢!”

 樱井坐起身冲着二宫大声说道,噎得他翻了翻白眼就把后半句咽了下去。

 “你说,你那天看见智君的姐姐和泷泽在一起?”

 “恩。”

 樱井翔没怎么作声,他故意隐去了大野哭泣的事实,不想让人分享他独有的大野脆弱的那一面。

 “这离上次有多久了,还在一起呢,泷泽把大叔当什么了!”

 二宫少有的说出来心里话,从他生气的语气来看,是真的对泷泽秀明不满。

 “智君也——很痛苦吧......”

 樱井想着那夜大野哭泣的样子,不由得叹了口气喃喃自语道,却没注意到车里顿时安静了一瞬。

 

 “樱井翔。”

 “干什么?”

 “你知道你现在的表情是什么样么?”

 二宫嘴角噙着笑,眼角偷瞄着他。

 “什么?”

 樱井翔有点慌张的整理脸部表情,反而是越摆弄越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最后半个脸颊都抽搐起来。

 

 

 “就跟相叶雅纪听到大野智说他的麻婆豆腐好吃时候的表情一样。”

 

 

 “请最起码也给我比喻成松本润!”


——TBC——


评论-3 热度-95

评论(3)

热度(95)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