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有朝一日再听到AD回来QAQ~

  早上一起床就遭到暴击。
  每天早上都是靠着先生治愈才能好好打起精神的我,今天心情阴郁。不知道别人会怎么样,但是广播对我来说实在是一个很特别的获取信息的平台。
  因为在这里先生他和舞台上和番组上和直播时,都不太一样。这里的他好像是我邻居的一个小哥哥,每天早上隔着花园篱笆跟我分享他生活的小趣事。很可爱,很治愈,很真实,很有意思很有生活气息。
  我在这里听到了他很多我还不知道的小萌点,知道了门把之间有爱的小趣事,甚至严重一点说,外界对他的一些无所谓的误解有时候也可以得到解答。
  最近的感觉到他生活魅力的平台。
当然,节目结束也许是有别的打算。我不能妄加揣测预言,也不能埋怨谁。
  只是我想说,谢谢先生十四年半这么长时间一直用这么可爱的声音陪伴着我们,谢谢!
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再听到AD恢复的消息。
当然,也要奶一口我们先生的新消息。
注意身体,健康第一。

2017-03-16大野智
评论-1 热度-23

评论(1)

热度(23)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