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不是相思病(第四章)

4.

当所有的事情都过去

当物是却人非的时候

有些东西就该抛弃

 

我只想说

一切都已过去

从现在起

离我

远一点

 

当松本润自病床上醒来时,他才发现,枕上早已湿透。

而他的眼角依旧正在流泪。

松本突然想伸舌舔一舔自己的泪水,看看是否如自己所想的那样,苦涩难咽,正如同自己的心情一般,

苦涩难言。

真的很苦,却又说不出口。当看到那个人的脸时,一种莫名的酸涩,悲凉和羞耻感在心中蔓延。松本润想,自己不动的话,说不定会死在那个人的车轮下,如果自己死了,他又会怎样呢?会怀着羞愧和内疚活一辈子还是——

根本就无所谓呢?

“真是。。。讨厌死了。。。”

讨厌死了!那个叫小栗旬的家伙。

松本重重的合上眼睛,如愿以偿的尝到了自己眼泪的味道。

是咸的。

 

“二宫桑!电话!”

二宫和也很忙,忙的焦头烂额,不是为了工作,而是为了私事。

一晚没睡,将大野智送到医院治疗,又亲自看护,二宫本已身心俱疲,然而却又出现新的麻烦。

“二宫医生,我是松本润的助理山田凉介。”

松本润?他又有什么事?还不是亲自联系?

“是这样的,二宫桑,那个想拜托您一件事。”那头的人声音虽然表面非常平稳,却能听出一丝着急,二宫沉默了一会儿,让他接着说下去,“松本桑昨晚出了车祸,受了伤-------------”

“车祸?!”二宫惊讶的提高了声音,“昨晚通话时还好好的,怎么回事?”

“这。。。。说来话长。。。总之,我是希望您能帮松本桑转院。”

 “您也知道的,他是公众人物,目前这家医院已经被好几家媒体知道了,这件事。。。各方面都很不好解释。。所以想着您是认识的人,到您的医院去应该好办事一些吧。。。。您看,二宫桑,是否可以帮帮忙?”

 “那个。。。除此以外各方面您不用担心,事务所会调整好的,也不会影响您的正常工作的。”山田很有礼貌又体贴的补充道,想要打消二宫的疑虑。

 “可以。没有问题。今天下午就可以过来办手续。我会帮忙疏通的。”二宫没有犹豫,答应了下来,又应承了几句,放下了电话。

 顺手拿起手边的诊断书,看着上面的病情说明,二宫的眉头不断皱紧。

 胃溃疡,有穿孔迹象,轻微的酒精中毒,还有发热、受寒。。。。。

二宫和也再也看不下去,将诊断书重重拍在桌子上,惊得过往的小护士不禁小心翼翼的进来问候几句,看是什么惹着了这个平时温文尔雅的的二宫医生。

 而二宫,很清楚他的导火线:大野智。

从来只有大野智能让他生气,让他痛苦,让他矛盾异常。

可是这家伙却什么也不说,默默地把自己这些表现看在眼里,却————

一点也不在乎!

二宫握紧了拳站起身来,大步朝病房走去。

 

眼前,穿杂而过的是人的残影。

大野智很难分清谁是谁的,只是,那些不堪入耳的话语依旧震动着鼓膜,依旧刺痛着心扉。那声音的熟悉程度也令人心悸。

。。。。。。。

“大野智?!你什么意思!你为什么要找他来。。。。。”

“。。。”

“原来你是这么想的,原来你就怀着这样的心思!!。。”

“。。。”

“大野智你是故意的吧!你就这么愿意看我狼狈不堪么?!。。”

。。。。。

“如果你想报复我,你大可不必这样羞辱我!你拿这种手段来整我只能叫做卑鄙。。。”

“。。。。。”

“算我看错了你,原来你也不过如此,和那些无理取闹的女人一样无聊透顶!!。。。。”

。。。“可以走了么?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你了!。。。”

。。。。。

翔。。。

。。翔君。。。

翔君。。。不、不。。是。。

。。不是。这样。。的。。

不是这样的啊!

翔君你为什么不听我解释呢?

为什么呢。。。。?

身体仿佛又回到那个时候,不断的颤抖,不断的变冷;眼泪仿佛停不下来似的在流。

很想大声喊出来,很想大声为自己辩驳,可现实

只给他留下了一个坚硬而冷漠的背影。

 

翔君走了,

他很生气的走了,

他现在很讨厌大野智,

他以后不会再回来了,

不会再叫智的名字了,

不会了。。。

永远不会了。。。。

大野智曾经是那么陶醉于这声音为他织作的浪漫世界里,曾经是那么享受沐浴在这个声音下的每一刻,曾经是那么想念这个声音所唤出的他的名字,曾经。。。。曾经。。。

曾经已然成为了曾经,然而现实却不给人留退路。

大野智想念那份曾经,时至今日,都无比想念。

评论

热度(32)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