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不是相思病(第五章)

5.

我只对你抱一点点幻想

你却不愿给我一点点希望

你是为谁而笑

又是为谁而哭

我只为你一个

尝遍喜怒哀乐

单单只是这样

独自一人

品尝。。。

 

尽力睁开泪眼,大野智只感到刺痛,白色的灯光仿佛千万支利箭齐齐射向他,令他措手不及。

突然一片阴影投了下来,大野只感觉舒适万分,重新睁大了眼睛。

在他渐渐清晰的视野里,二宫和也正用一种非常复杂的表情注视着他。

“小。。。和。。?”大野艰难的吐字,当他看到二宫时,竟没来由的有了一种见到亲人的感觉。

很安心的感觉。

“小和,我怎么。。。在。。。”大野智迷迷糊糊的转动着脑袋,打量身下所处的病房。

本以为对方会很快回应,可是二宫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紧张,对自己嘘寒问暖,像从前一样,反而是。。反而——

有点冷漠?

”小和?”大野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他无辜的看着二宫,正好对上他那一动不动注视着自己的眼睛。

大野突然产生一种心虚的错觉,他习惯性的撇开了头,看向别处。心里却在打鼓。他有点怕,怕二宫知道些什么,或是——

又要对他说什么。

“喝多了。”

静默突然被打破。

“你喝多了,淋了雨。老板打电话给我,让我把你接走的。”二宫公式化的报告,机械一般的声音令大野反而更不寒而栗。

二宫从没有这样对他说过话——

不,说过!这样的冷漠,是在他和自己断绝联系的时候有过的冷漠。

。。。

“大野智,我只是想说,既然我的意思你不明白,那就别再想了。”

。。。

“以后我不会再问你这些问题,你也不用考虑。我们以后也不用再联系了。”

。。。

大野智汗毛顿立。二宫和也,他的小和,之所以会这么冷漠,是因为——

他早已离开了啊!

他也——

不需要他了啊。。。

 

眼泪立刻落了下来。

比起失恋,大野智或许更怕孤独。他不能忍受每一个人都排斥他。

当他在樱井翔那里被狠狠地拒绝,狠狠的攻击时,他以为自己还有路可退,他还有愿意让自己避风的港湾,二宫和也,那个唯一的陪伴,是会不计前嫌,不会多问的听他倾诉的树洞;是会陪他放纵,陪他熬夜的不良伙伴。

然而,转过头来才发现,他,也不在了,也抛弃了自己。

亦或是,被自己推开了。

所以,他才会感到绝望,他才会不要命的喝醉,才会在雨夜里无头苍蝇似地狂奔,才会在拨了三次他的电话后都狠狠挂断。

因为他,只是想要不孤单。

可是在这个雨夜,偏偏连这一个小小的心愿都得不到满足。

 

“小和。。。对不起。。。”

看着大野智一边哭,一边口齿不清的对自己说抱歉,二宫只感觉自己很挫败。他慢慢的拉近了椅子,缓缓的伸出手来,轻触着大野的脸颊,为他拭去泪痕。

“为什么。。要道歉呢。。。。?”他仿佛梦呓般自言自语道。

“小和,我。。。。”

“。。。”

“对不起。。。”大野智一个劲地流泪和道歉,仿佛二宫的安慰对他不起任何作用,反而加重了这种负罪感。

他不想二宫这样简单的抛下他,他不想二宫从此对他不问不闻,他不想只是听二宫冷漠的关心,他不想见到他只是道歉,他希望,他希望——

一切都和过去一样。

只是——

“智,你听我说。”

“。。。”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只是我。。”

。。。。

没有樱井翔,只是我,陪着你。

一辈子。

 

然而当时二宫的话并没有能够说完,大野智如同今天一样,平静的用一句对不起终结了他的小小幻想。

是大野智亲手终结的。

所以——

要留住二宫和也,就必须亲手拾起么?

 

。。。。。。

“智,我想我可能是喜欢你呐~”

“我也是,怎么办?”樱花树下的少年们羞涩一笑,伴着风,身影和在了一起。

。。。。。。

“智,你听我说。。。可不可以——”

“小和!!对不起!”

“你。。。”

“小和我知道的!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小和你知道的对吧!?”

温泉上升的热气中,隐没的那两张要哭出来的脸,偏偏又勉强带上了微笑。

“是啊。。。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智。。”

二宫和也一直都知道的。

他的没有结果的,

一个人的恋爱。

 

 

也许就是在眼泪快要出来的时候,

或许是在二宫想要逃离这个空间、想要再次离开这个人的时候,

他感觉到了背后以及脸颊上的热度。

接着,是来自唇上的热度,颤抖着,极不均匀的洒下,瞬间滚烫了二宫的唇,脸,眼,然后是心。

二宫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大野智与自己靠得是这般的近,以他身上从未有过的热度炙烤着二宫和也的理智。

他正在吻他呐,在他被另一个人所折磨,而他又已经决定放弃的时刻,吻他。

并且还说,

还说——

“小和,对不起。”

“。。。”

“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评论

热度(35)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