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不是相思病(第八章)

8.

不是所有的心愿都能实现

不是所有的幻想都会破灭

你所看见的恰恰是我忽略的

你所失去的未必我也失去了

否定一切

还是肯定一切

现在 对我来说

没有意义

 

有了大野智以后的生活确实比二宫想象中的更加如鱼得水。

二宫觉得自己似乎是陷入某种迷梦中了。

在这个梦里,大野智吻了他,并且对他说,我们在一起吧,这样美丽的话。

这,不是迷梦是什么?

那么现实呢?

二宫将大野智接到自己家里,正式开始了同居生活。

他们和以前的关系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同,然而,因为多了一个恋人的名头,大野智会刻意地向自己撒娇,会肆意的和自己接吻,会故意的找一些恋人之间该做的事来做,不管自己在干什么。

除此以外——

他们的关系就和以前的熟络的好友一样,甚至,还隐隐存有一份尴尬。

而二宫对待大野智,则更与好友没什么不同。他从未主动要求过他什么,也许就是从前都一直怀着那样的心思对待他,所以到了现在,反而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需要改变的。

他看不见大野智的刻意么?

不,他甚至比大野智自己看得更清楚。正因为他看得清楚,他才会反而心存一份感激,他觉得大野智比他更用心、更努力的在实践自己的诺言,然而自己——

他也不懂,不懂自己为何如此的精疲力尽,仿佛是在长跑路上,大野智突然在向自己招手的时候,自己,反而跑不动了。

“小和~”身边粘粘糊糊的声音又靠了过来,随即二宫感到肩上一阵温暖。

这家伙!怎么能这么软?!

心,又渐渐化开。

 

管他呢?

想那么多干嘛?!

这,大概就是自己的错觉而已。。。

 

 

行人匆匆,车流来往。

路口的信号灯变了又换。

可,总有人不愿离开。

生田静立在路口,眼里全是浓郁不堪的忧愁。

他低头看着手机上一连串的未接来电,手腕不由得紧了紧。

旬他,这么在意松本润么?

下一秒,自嘲和自卑就像潮水一般汹涌上他的心头。

。。。。。。

“旬?为什么回国?你在国外发展的不是也很好么?!为什么你要——”

“斗真。”

“——旬、旬你是不是。。。是不是为了松本。。?是不是为了找——”

“斗真!你冷静一点!!”

“。。。”

“我只是,想回家了。”

哼!

想回家?

还是想见松本润?

生田嘴角明明是上扬,却带着无尽的冷意。

抬手接起电话,听筒里立即传来明显经过掩饰的低沉声音。

“斗真你去哪了?”

“医院。”

“你去那干嘛?你——”意料之中的,那声音急躁了起来。

“看松本润。”生田的坦诚似乎超出对方的意料,他愣住了。生田则静静地等着他反应过来。

“我不是说了不用你去看他的么?!”小栗的声音瞬间提高,“这件事情我已经找律师处理好了的,你怎么还——”

“这样就够了么?”生田冷冷的打断。

“什么。。?”

“我问你,你撞了人就这样置之不理么?”

“。。。”

“小栗旬!我不管他是谁!我也不管你有多心疼!现在是——我帮你收拾烂摊子!我帮你摆平官司!我帮你安抚受伤的旧情人!!你敢不敢有一点点的感激之情?!”生田的声音极其受伤,震得那头的小栗旬默不作声。

 怒气还未下,生田的喘息声清晰的传来。

 他生气,气小栗旬为什么就不懂得身边人的心思;

 重新见到松本润就令他心神动荡?

 松本润受伤就令他内疚万分?甚至不敢出现在他面前。

 那么他呢?

 他算什么?

 为什么不能相信他?

 总是这样,总是这样

 一而再,再而三的——

 看轻他!

 

也许他们过去确实相爱,

也许现在松本也仍然在爱,

但那又怎么样!

现在,已是生田斗真和小栗旬的生活。

他希望,他们俩的恋爱是互相扶持着,互相激励着,而不是互相猜疑着,互相隐瞒着。。。

“旬,”他轻轻地叹了口气,“我希望你能认真想一下。”

“至于松本桑——”他顿了一下,平静的说道,

“一切都安排好了。你不用担心。”

 

电话那头,依旧静默无言。

 

(到这为止,所有的感情线都已出现了~

正经剧情后面很难有甜了~~预防针!

嗯。。。。预期会插个小润的番外~~

还是那句话,求赞求评论~ 

 

是不是很勤奋的~~?

我去生烟。。。)

评论(3)

热度(44)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