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不是相思病(番外二.1.)

#番外二#.松本润的相思病

1.

“小润!小润!”姐姐的声音在空气中不安稳的漂浮着,很快就被拥挤的人群埋没。

松本润奋力踮起脚尖,挣扎在其中,可是不争气的个子令他很快被人群排挤出来。

“可恶!”松润索性退回了墙角,鼓起包子脸,卷卷的头发,葡萄似的大眼,气鼓鼓的样子像个赛璐珞娃娃一般,惹人怜爱。

 这景象很快被幕布后的人看在眼里。他颇有意思的看着墙角的少年,嘴角轻轻上扬,随即,大步向这里走来。

 松本润正独自黯然神伤着,忽的感觉头顶一热,身前便多了个高大的身影。

“这样就放弃了么?”他的脸背光看不清,声音却是魅惑般的低沉:他的长腿埋在风衣下面,鬈发却微微垂在了润的额上,原是他弯下了修长的身子。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是你的梦想,或者是,愿望?”他似笑非笑地说着,语气很是轻浮。

“这样简单就放弃了那还值得你追逐吗?”

  哈?!

  这家伙闲事好多。。。

 “或者说,你——不配追逐。。。?”

 “喂你说什么?!”松本润一下子就火了,“这可是我毕生的目标,你不许小瞧我!!混蛋!”

  他打掉他极其靠近他的手,猛地站起,刚巧撞在还没来得及起身的那个人身上,于是,两人一起失去平衡倒在地板上。

  松本感觉到那个人的后脑勺狠狠地撞在地面上,心中一慌,居然手足无措的紧紧抱住了对方,失去平衡的身体也深埋在对方的怀里。一股浓重的香水味扑面而来,呛得他瞬间放了手。

 结果,松本就只是蹭了一下,并没什么大碍。可是对方好像是受了很大打击,躺在地上很久都没起来。

 这边声响一传来,远处舞台便慌慌张张的跑来好几个工作人员,都焦急地冲这边喊着。

“小栗桑?!小栗桑?!”

 松本润莫名其妙的愣在一旁,呆呆的看着斯达夫把那个人扶起,一脸后怕的问东问西,又呆呆的逐渐看清了那个人的脸:跟刚才的感觉不太一样,很俊毅的外表,极其青涩的脸庞,却透露出一种与之极其不相符的成熟气息。

 直到他的深邃的墨色眼睛也看向他,润的大脑才逐渐恢复思考功能。

 如果他没猜错的话,被他撞倒的那位应当是——目前很有名气、以有型和男性魅力迷倒万千少女的该事务所史上最年轻的成名模特——小栗旬?!!

 对面的黑色眼睛轻巧的向他眨了眨。

 于是, 松本润只能继续愣着,即使得知了事实,也不知该作何反应。

 那个人,小栗旬,会因此记恨自己么?会因此打击自己、阻断自己的想要成为模特的梦想之路么?

 越想越觉得自己的希望很渺茫,尤其是————

 这身高。。。

 松本润几乎要哭出来了,他还没有开始寻梦呢!现实就这么给自己一记重击么?

什么得罪业界大佬,这不是多拉马里面出现的情节么?到底为什么会、为什么——

会出现在我身上啊?!!

 

 

 “喂!你这家伙?愣什么啊?你给我听着奥!”

  诶?什么。。。。

 “你如果真的想做什么的话,现在还有时间哦!想一想吧!怎么才能做到,什么都不会简单地得到的。”

  这人。。。怎么回事啊。。。。

 “呐,这是我的名片,和事务所的联系方式,你啊!到你可以真正平视我的时候就来

 吧!”

  什么嘛。。。。

 “我倒要看看你小子来不来得了!”

  抬头,那俊脸上没有一丝波澜,眼神却含着笑意,并一波一波的向润送着光辉。

  松本润感到自己打了一个寒战,心脏慢了半拍。不由得低头叹了口气。

 

  这人,

  真的很烦。。。

评论(6)

热度(15)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