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不是相思病(第十章)

10.

哭泣

并不能带走悲伤

反而是另一种形式的脆弱

 

我曾发誓

不会让你伤心

可没想到

最终

是我承受不了

 

。。。。。。

 很吵。

 耳朵边很吵。

 吵得人心烦意乱.

 到底是为什么呢?为什么——

 这么吵呢——

。。。

“二。。。”

。。。

“二宫。。。”

。。。

“二宫医生?!!”

 耳边的声音骤然放大,惊得二宫身躯一震,手差点也抖了起来。

 回过神的瞬间,他才发现眼前视野早已一片血染。

“二宫医生,”一旁的助手似乎没看出自己刚才一瞬间的失神,依旧按部就班的报告着,“病人血管破裂。”

“老师,怎么办?!”对面焦急的声音响起,二宫才意识到,他现在所处的境地。

 今天是带学生的第一天。

 可是,他刚刚居然出现了手术台上无论什么时候都不可有的禁忌。

 他在走神!

 这种事情不管对于医生还是病人都绝对不允许,二宫也从来没逾界,但今天——

 二宫简直想扇自己一耳光。

“慌什么?”他不紧不慢的说,瞥了对面的年轻面孔一眼,就故作平静的低下头继续动作。

 周围人听声立刻配合起来。于是,手术便在沉默中继续了下去。

 出了手术室,二宫疲惫的叹了口气,靠在一旁雪白的墙上,垂下头,缓缓的合上了眼睛。

 周围窸窸窣窣的,人们逐渐都从手术室里走了出来,二宫也不理会,他只感到眼皮无比的沉重,任凭怎样不愿睁开。待到周围静默下来的时候,二宫几乎要站立着失去知觉,他努力抬起手臂扶上额角,想要给自己一丝清醒。

 “二宫桑没事吧?”

助手小林的声音突然在耳畔响起。二宫被迫睁开了眼睛。

“啊,小林桑。。。”他声音沙哑却扯出了一丝微笑敷衍着答,“没什么啊,每次都是这样。。。”

“可是,您今天不太一样,好像特别的劳累。”她一脸认真的打量自己,“那个。。。恕我直言,您手术的时候走神了吧。”

二宫心中一惊,腿一软,差点坐在地上。

以为她没有看出来的说。。。

小林似乎明白他在想什么一样,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说道:

“我可是您做了五年的助手了,请您还是别敷衍我的好。”

“。。。”

“您还是多注意一下身体吧!总是这种状态是不行的。到时候倒在手术台上,只能我来给您收尸了。”

“喂。。。。”

“还有啊。。您。。”小林语重心长的说着,“连我都看出来您真实的状态并不好,那么和您朝夕相处的人更是可以知道。请您还是顾及一下他们的感受,不要让人担心才好。”

二宫哑然,他愣愣的看着眼前的小林,脑里却浮起另一个人影。

“那么,辛苦了!二宫桑,告辞~”

随着她的背影逐渐远去,二宫的意识也越来越淡薄。

他的脑中只是一遍又一遍的回荡一个问题,一个内容和答案他都再清楚不过的问题:

他,会担心么?

他。。。大野智。。。。

。。。。知道。。么。。

。。。。。。

。。。。

。。。

 

 

二宫和也是如此的悲伤?

 

 

黑暗此时像潮水一般袭来,再也不给大脑一丝思考的机会。

  

 

(本来并不想这么快结束这一章,然而为了接下来虐心情节的一体性,我决定这样分配。

 我只能说结局掌握在二大大手中,作者不要脸的想给所有CP保留可能性~~

嘿嘿~~~)

评论(4)

热度(23)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