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二#.松本润的相思病(2.)

#番外二#.松本润的相思病

2.

最近的松本润有些烦躁。

之所以烦躁,是因为他有些迷茫。

据那之后又过了一年,然而松本润却完全找不到头绪,同样也再未听到那个人的消息。他每天仔细打量的那张名片也早已皱巴破旧的不成样子,如同他现在枯萎的心。

那天回家,松本润想了一夜,得出了结论,但当他兴高采烈的把这个结论告诉父母时,事情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他们不同意。

他们并不像松本这样热衷,反而在怀疑,怀疑一个轻率的梦想并不会有好的结果。更何况,在他们眼中,这也许连一个好的梦想都算不上。

去做模特,在T台上风光无限,在台后又会是什么呢?

或许是辍学,艰辛,或许是永远的被冷落。

一个不确定的结果是不应该让松本润抛弃现如今确定的生活的,他的父母这样想。

于是,松本润抗争,抗争失败,松本润屈服,妥协,继续上学。

现在是一个迷茫的中二生。

在同龄人当中颇为出色的身材和漂亮的容貌依旧让他受到不少瞩目。然而这些他过去引以为傲的东西,现如今却更像是一种讽刺,讽刺他拥有梦想,却不敢为梦想冲锋。

偏安一隅,浑浑噩噩,就是他现在的状态。

松本润非常讨厌现在的自己。

 

部活的时候,松本润之前非常草率加入的足球部突然变得非常活跃,不管怎样,一定要把松本拉到场。

其实,是为了球场外女生的尖叫和瞩目罢了。

这些松本更是谈不上喜欢。

不会踢足球只是坐在场边,让他花瓶的感觉更加明显,但是他又没什么其他的活动,学长的要求也不好推辞,于是每日的“摆设”时间也成了一种煎熬,同时也是他烦躁来源的一部分。

 

“松本君!”

又是部活时间,松本百无聊赖的坐在看台上打盹,谁知与以往不同,今天来了人搭话。

抬头一看,似乎是张生面孔。松本不耐烦的皱了一下眉。

“松本君不太认识我吧!我是刚刚加入的樱井翔!请多指教!”年轻的声音充满朝气,和松本虚弱无力的状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哦。。。后辈啊。。”他没什么兴趣的答道,很快就低下了头,准备继续打盹。

“并不是,松本君。我和你是同年级的,我在隔壁班。”那个声音毫不介意的说,似乎很愿意和松本在这里攀谈一番。

 然而松本并不是很愿意。

“诶?隔壁?”松本听后在心里叹了口气,隔壁是A班啊,看来是个好学生咯!

“那为什么。。。去年没有加入呢。。?”同年还是新人,说话的口气搞得自己比他大一样,其实并不吧!

 松本说着抬起了头,想看看这位朝气蓬勃的“后辈”长什么样子。

“啊其实是因为这种。。还是考察一下比较好,我希望能够通过足球部的活动提高我个人的水平,所以还是不能草率。事实证明,我的这种选择是比较正确的。比如松本君已经加入一年,可是看起来,足球技能掌握的并不好。。。。”

耳边是樱井依旧清脆的声音,可松本完全未听进一个字,他的思绪此时都被这个男孩的脸庞所吸引。

在阳光会意的照耀下,男孩子青涩的线条显得极其美好。一双小鹿搬的大眼清澈明亮,除了身高有些残念以外,是个很帅气可爱的男生。

松本润看着看着,不知不觉笑了起来。

“松本君?”樱井不解的看着沐浴在阳光下,勾起嘴角,显得格外美好的松本润,心跳莫名加快。

“翔君是吧!欢迎你加入足球部!”

“诶。。?”樱井被松本突如其来的温柔弄得手足无措。

“我虽然不会踢足球,可前辈们都说我是足球部的吉祥物。”松本笑着看着还愣在对面的樱井说道。

“所以,请你也加油吧!”

说话时不经意间的一个wink闪的樱井心肝乱颤,他脸色微红的看着对面的松本润,刚刚还溜得不行的一张嘴,此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对了,”松本慢慢站起身,微笑着对樱井伸出了手,“叫我润就行,翔君。”

阳光瞬间照遍了松本的全身,在地上投出一个婀娜美丽的身影。

 

 

(其实这篇可以叫樱井翔的单相思的,然而以松本同学的视角写了。。。

不过这只是一部分插曲,重点还是润润,小翔注定要炮灰了....

我会依据各位的需求,看要不要放阿智和翔哥哥的,或者是SA的。。。

所以各位要积极点啦~~~~~

 

请不要无视我~T^T~)

评论(2)

热度(13)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