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二#.松本润的相思病(3.)

3.

有些事情说来是非常奇怪的。

比如——

人的心情

 松润自从认识了樱井翔,便不再以一副不情愿的样子来足球场打盹,而是开始非常认真的履行自己吉祥物的职责。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樱井翔那双清澈的眼睛,听着他一本正经地说着那些大道理,还有在操场上滑稽的奔跑着的姿势,松本润就会不自觉的笑起来,同时也能暂时忘记心中的烦躁,也找到了一点点校园生活的色彩。

 他很羡慕,羡慕那个人似乎是无忧无虑的,认真的,严肃的规划着、做着每一件自己决定了的事,而且是那样坚定,似乎不会受他人一点点干扰,一直是那样个性的我行我素,真的,好羡慕。

 因为松本润,做不到。

 其实再次提起那件事的,是姐姐。那次的走秀,是她带着自己去的。姐姐更能理解自己的心情。可是,即使有了支持,也有了姐姐给自己的理由,仍然止步不前。

 这回阻碍自己的,是自己。

 他反而没了当时的心情和热血,他心中一直自以为坚固的城堡,一旦受到外界的攻击便会自己溃作一团。他的信念开始松动,时间和脆弱的基础本来就会让怀疑一天天的加深。更不用说,行使者又失去了行动力。

 松本仿佛陷入了一个自我唾弃的深渊,不断的怀疑,不断的陷得更深。

 

 

在这样的情况下,松本不知道的是,某些事情已经发生,而且正朝着必然的轨道行进着,最终,得到一个必然的结果。

 

 

眼前,迷乱的光景,微起的凉风,飘落的黄叶,还有——

颤抖着的少年。

樱井翔眼圈泛红,头发散乱,两手紧紧握成拳头,指节泛白,眼睛,却一瞬不动的盯着对面垂头不语的松本润。

“为什。。。么。。。?”沉默许久,瑟瑟的寒风中终于传来一声低问。

樱井翔略显沙哑、带着哭腔的声音在风声的配衬下显得格外凄凉。

“为什么。。润君没有。。那样的。。那样的心情的话,又为什么要、那样做呢?”樱井小小的一只在风中微微的抖动着,

“为什么要在学长面前说我们。。。我们俩——”

“对不起!那是误会!”松本终于开口,他心累的想着,这孩子还是过于单纯,但他忘了,樱井翔非常认真。

“学长对我、对我告白,我只是临时——”松本感到一阵惭愧,“临时让你帮我一下。。。。”

“那么我呢?!”谁知樱井情绪激动了起来,“我的心情润君有没有考虑?!如果考虑了,我的心意润君为什么不能接受呢?!!”

 “翔君!!”松本润不自觉的提高了声音,“我是不可能接受的!!”

话音刚落,翔像是受到了某种重击一般剧烈的抖动了一下。松本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语气太重了。可是他不能停下来,因为在刚刚、那一瞬间,他突然意识到了某种心情,他之前从未明白过,而又困扰了他好长时间的事情。

“为什么?!润君不是说过喜欢我的么?为什么不能——”

“因为我从头到尾就没对你抱有过这样的想法!!”松本润依然控制不住自己的语气,他发觉自己心中的那道闸门似乎正在逐渐崩坏。他一直以来积累的那么多的、好的坏的的心情,今天,不幸,找到了发泄口,于是便汹涌而下,再不能停。

 

“我从以前一直喜欢的都是————!!”

松本润戛然而止。

眼前的身影,清晰可见。

如此长的一段时间,如此斑驳无依的岁月,纵使一切都已改变,那个身影却一直都在。

因为那个身影承载着自己的梦想啊!

那个身影里有他怀念的青涩啊!

纵使这一切都淡去,那个人依旧是特别的。

所以才让松本润恋恋不舍,所以才让无论是过去的他还是长大的他都那么深刻的记住,果然还是————

不能放弃啊!

 

 

松本润再不能掩饰自己的泪水,他内心澎湃的擂鼓声不断地震动着耳膜和神经。

他不能再等下去,他需要开始寻找,曾经被他差点放弃的东西。

于是,松本润转过身,消失在漫天飞舞的秋叶之中。

 

 

 

 

在不断包围过来的静寂中,

樱井翔无神的望着空无一人的街道,

看着他的初恋,

随着越走越近的冬天,

越走越远。。。

 

 

 

 

 

 

——END——

 

(不知道这一篇是不是能解答之前的一些疑惑呢?

 

关于旬润怎么分的这个问题。。。。如果之后没提到的话就只能。。。。自己脑补了。。。

 

润润会不会一直孤身一人呢。。。?这个。。。。。很难说。。

 

同学们,胜利的曙光已经可以窥见了~距离完结不远啦~~)

评论(1)

热度(16)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