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不是相思病(14.)

14.

如果

我在爱的迷宫里迷路了

你愿意拉着我的手

将我引向正途吗?

 

 

天色开始变暗,樱井和大野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过去的事情,之前所有的不快,似乎已烟消云散。

大野的心情也变得畅快起来,时不时就会露出像过去那种年糕一般的笑脸。

“智,”樱井又要了一盘蛋糕,他一边吃,一边随意的问着。

“之前我听松本说,你和综合病院的二宫桑是朋友。”

大野在樱井没注意到的时候身形一顿,很快又接过话茬。

“哦,是,他曾经在我老家上过学的,做过一阵同学。”

“诶?那很巧啊!”樱井兴致高涨的说,“你知道吗?二宫桑是雅纪的青梅竹马来着!”

大野智手一抖,勺子掉在了盘子上,发出很大的响声。

“智?怎么了?”樱井奇怪地看着他。

“没、没事。”

而此时大野智的心,已然跑远。

这么说的话——

小和,是早就知道的吧!

他那么的追着樱井翔,他那么的纠缠着他。

不知怎的,大野心里有了一种羞耻感,像是被人看到自己的丑事一般。

了解到二宫和也知道他在背地里做的这些事,这让他感到不安和惶恐,他不想,他非常非常不想让小和看到他这样不光彩,甚至丑恶的一面。

会不会?他的小和知道了会讨厌他么。。。?

不!不想被讨厌!真的不想!

可是——已经这么久了,他早就知道了吧!为什么在那之后还对他那么好呢?

大野智猛然想起今天早上的二宫和也,心中不由得一颤。

原来。。。原来是这样么。。。

二宫已经忍受不了他了么?今天就已经是极限了么?所以。。。所以才会在今天。。爆发。。。么。。。?

可自己——

自己做了什么?

大野倒吸一口冷气,心中一沉,脸上露出一副快要哭了的表情。

 

在今天早上,他一脸厌恶的推开了一直对他很好的喜欢着他的——

二宫和也

 

又一次

自己推开了。。。

 

注意到大野的不走心,樱井明了的笑笑说道:

“时间不早了呢。智,你也有事吧!不如我们先回去吧!”

“哦。。。好。。。”大野暗暗松了口气,站起身却又迟疑了一下。

“翔。。君。。?”

听到身后极其微小的声音,樱井翔转过身看着用上目线一种哀求目光看着他的大野智。

心中一软。

“能跟我说一句。。再见么。。?”他问道。

樱井翔一开始很不解,后来他才想到,他们的分离竟是那样仓促和冷漠,连一句正经点的告别都没有。

想到这里,樱井心疼的看向大野,轻轻的吻上了他。

大野智明显惊住了,愣在原地一动不动。直到樱井离开他的唇,他才反应过来,脸色微红,皱着眉头不满的看着对面一脸坏笑的樱井翔。

“还记得么?”他语调轻松的说,“这是你欠我的。”

“再见!大野智。”樱井朝他笑了笑,随即转过身,踏出了咖啡厅。

 

眼泪是什么时候下来的,大野智并不知道,他只知道,樱井翔转身离去的那一瞬间,就宣告了他初恋的结束,宣告了他这段折磨他将近十年的单相思的结束。

同时,他知道,他青春时代留给他的最后一点痕迹,也随之消失了。

 

“再见,樱井翔。”

 

过去的终将过去,

而明天还没有到来。

 

大野智擦了擦眼泪,起身快步走向门外。

他不能停留,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人在等着他。

这次,无论如何,都不能轻易放手了。。。

评论(4)

热度(27)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