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不是相思病(13.)

13.

(勤奋更文的我又回来了!!

终于这篇——我不能再卖关子了,是的,走向已经被定了,HE,BE已经很明确了,哪对HE我也不用说了。

但!我不能保证在此之前会横生什么枝节哦~~有可能不小心谁挂掉了,那就只能精神上HE惹~

话说我非常想这么做,到底要不要挂掉呢。。。。)

 

 

当只剩下一个人的时候

我希望

是我

 

因为我不想

让你孤单

 

 

 

他离去的那个背影,

自己从未看过一眼,但却如此深刻的扎根在心中,并且在那之后不停的出现在梦中。

那是一种自己扔掉心爱宝物的痛苦。

是大野智自己推开的。

 

回到家已经是深夜,大野智把已然皱成一团的画扔到门前的垃圾回收处,抹了把脸,进了家门。

跟妈妈说眼睛红红的是因为这几天熬夜,有鼻音是累到了感冒了,他们也没怀疑。

然后是深夜,大野智不出意外的失眠,他叹着气望着天花板,大睁着眼睛,直到手机屏幕亮起。

大野智不仅要以大笑来表示对自己那神一般的第六感的佩服。

那是一条措辞很委婉的短信,

上面写着:

“智君,我想了一下,我们暂时分开一下吧!”

暂时。。?

分开。。?

大野智不禁要笑出来,开什么玩笑,明明是——

永远的分手啊!?

 

最终,还是没笑出来。大野智躲在被子里,紧咬着唇哭泣。

明明自己都预想到了,明明自己也做了心理建设,可是为什么,还是会哭出来呢?

这不是——

自己逼他作出的决定么?

 

大野智抬起手看向手机,再抬起手再看,可重复了很多次,那条短信依然完好如初,没有任何变化。

没办法,大野智抬起手颤抖着回复:

“告诉我理由,我就答应。”

然后是——发送。

 

大野智右手紧攥着手机,满脸泪痕的望向天花板,等待的时间是如此的漫长不可忍受,

令大野智产生了一种错觉,似乎不会再有短信进来,那么这件事就会不了了之。

可是错觉毕竟是错觉,聪明如樱井,他怎么会想不出应付大野的借口呢?

短信在不久之后,如约而至。

“没什么,有些事。。我想不通。”

这是目前为止大野见过的,樱井编过的最拙劣的借口。

但是——

大野接受了。

 

他安慰自己,樱井是为了他提到过的那个初恋的事,才一直郁结于心,不能好好的接受自己;

他自圆其说,翔是不愿意对不起他才决定这么做;

他想着,对!一定是这样!翔是为我好才这么做。

只是,无论哪一条,都没有——

他其实不爱他,

这个选项。。。

 

于是,大野很快的答应了,他理所应当的认为,这,只是暂时的。

 

但是,泪,为什么止不住呢?

 

 

樱井看着眼前的人,心中突然有一丝抽痛,他说得对,松本润于他,他于大野智,都是一样的吧!心里想着不相干的人,做着与心不照的事,最终,意气用事还是会伤害到谁。

只是,樱井翔醒的早一点,而大野智,他醒过来了么。。。?

“对不起——”樱井又再次说道,却被对方打断。

“对不起翔君!”大野智微微颤抖着说。

“我太任性了!”他,垂下了头,“我、我不甘心,不甘心就这样结束,所以追到东京来。那些信,那些便当,还有——照片。。。。”

 大野的尾音越来越低,语气也带上了哭腔。

 而樱井却静坐不动,只是怀着深深的怜惜,看着面前像做错的小孩等待受罚一般的大野。

“都是。。我做的。。。我在扰乱翔君和相叶桑的生活,翔君,真的。。我。。对不起!”

“智,”樱井温柔的手突然覆上大野此刻颤抖着的脸颊,惊得大野一下抬起头。

“不必再说了,我知道的。”

大野像没理解过来一般目光朦胧的看着樱井,很快又像明白了什么一样,受到羞辱般的愤愤而起。

“那么为什么不阻止我?不骂我呢?!这样我只会觉得、觉得——”

大野情绪激动的提高了分贝。

“你还是爱我的啊!!”

 樱井见周围已有客人在朝这边看,便一边安抚着他,一边柔声地说:

“因为,我心虚啊,我觉得那时的我做了错事,伤害了你。所以——”

他认真的看着大野的眼说:

“错的是我,我怎么能够怪你呢?”

大野智,顿时安静了下来。

 

错?樱井错了。。。。?

。。。。。。

大野智心中那个从来不敢承认,却一直存在的念头浮了上来。

他了然而哀伤的笑笑,轻声的向樱井问去。

“。。。翔君,既然这样,我们也没什么误会了吧。。。”

“是,还像从前一样,好么?”樱井靠近了一些,真诚的望着他。

大野没有犹豫地点点头,而后迟疑了一下笑着说:

“翔君。。。和我的。。不是恋爱吧。”

樱井拿起咖啡的手一顿,只听对面继续笑着轻松的说。

“翔君不是从来没爱过我么。。。”

抬头,大野还在笑着,眼里却是藏不住的哀愁。

樱井不禁开口。

“你错了,智,那是恋爱。”大野的眼睛一瞬间被点亮,

“因为我是喜欢你的,智。”

“只是,那不是真正的爱情,我还是太幼稚,太天真了。这个,对不起。”

大野愣了一下,很快反应了过来,眼里也变成了单纯的色彩。

他微微笑着说:

“是相叶桑,翔君现在爱的是相叶桑。”

“恩,是。”樱井翔没有迟疑的答到。

“好,翔君确定了是爱情就好。真的。。。很幸福啊!你们。。”

大野一脸羡慕的看着窗外,心里却泛起了点点波澜:

 

自己也可以么?

 

也可以这么幸福么?

。。。。。。

评论

热度(23)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