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不是相思病(16.完结篇)

16.

(老规矩,开头结尾无引言,扩大放送~)

 

“大野桑!很厉害啊!这次要加油了!”

“您过奖了!谢谢!”大野恭恭敬敬的鞠躬,面前是那位业界的前辈,奈良美智先生。他似乎很看好大野智这次的参展设计。

 “大野桑不要谦虚啦~~接连几次的设计作品都获得了好成绩,恐怕将来是要进军巴黎米兰的吧!”一旁一位前辈也连连夸赞,惹得大野一阵脸红。

 “智!”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大野一回头,松润正戴着墨镜,穿着夸张,一步三扭的朝他走来。

 “恭喜了!大设计师!”

 “松润!连你也挖苦我!”大野眉头一皱,抱怨道。

 “这哪是挖苦?这是事实啊!”松润刚想要摘墨镜,便被大野阻止。

 “喂你不是走演艺圈的模特吗?不是下一季还接了个多拉马么?注意点吧还是。”

“我不出名,又没有谁会认识我,怕什么?话说,约定好了哦!本大爷要走你的T台的!所以你给我好好加把劲,拿个优胜吧!”松本润重重的拍在大野的肩膀上,充满信心地说道。

 “你真是!腿好了没啊!就要上台。。。。”大野明显被拍疼了,皱着眉头说。

 “没事。”松本润笑笑,拍了拍自己的腿。

 “那。。。小栗桑的事——”大野看着松润明显一变的脸色,迟疑着说。

 “已经解决了,没事的。”松润口气轻松的说,“一切都已经过去了,不是么?”

  大野看着松润那张线条已越发坚毅的脸,点了点头,不再过问。

 

“智!”一旁扑过来一个不大熟悉的人影,惊的大野松润往后一退。

“啊!雅纪!”樱井接着跑过来,大野这才知道刚刚往自己怀里扑的居然是相叶雅纪。

“智,松润!真不好意思!听到消息就来了,可是路上堵车,还是迟到了。”樱井翔擦擦汗,有些上气不接下气的答。

 “呐~我都说了让翔酱跑快点,可是翔酱太不器用了!跑了两步就要歇,还是晚咯!”

一旁的相叶雅纪很不满的抱怨道,樱井也只能一边听着一边气喘吁吁的赔着笑脸。

“呐~智!祝贺你哦~很厉害哦~晚上我们庆祝去吃烧烤吧!小润也一起!”相叶转过脸来笑眯眯的说着,见大野和松润脸色一怔,便问:

“怎么啦,不愿意么?”说着,一双小鹿一般的眼睛就瞬间变得湿漉漉的。吓得大野赶忙应下。

 “。。但是智你不是要——”润刚小声说了一句就被大野做出的手势打断,他只好乖乖噤声不言。

 

 等到樱井两人去看作品时,松本才逮到机会,刚想要问,却被大野此时悲伤的眼神击退。

“还没。。。。消息吗。。。?”

“他们说他辞职的理由是去非洲做医疗救援队。”大野平静的说着。

“非洲?!”松润有点惊讶,二宫跑这么远,显然是不抱任何希望了。

“恩。”大野低低的声音和刚才的高兴致明显不合。

“那,可以打电话或者委托大使馆问一问啊?总会有能联系到他的方法吧!?”

 

大野智突然就站住不说话了,他低垂着头,两肩颤抖着,却令人恐慌的沉默着。

 

“智。。。”松润刚想碰碰他的肩头安慰一下他,没料到大野却突然软了下去,滑坐在地上。

 

“我打了呀!!我也问了!!我打了多少电话??!问了多少人!?可他们全都告诉我没有!!没有!没有!!都没有!!查无此人!为什么呀?!小和到底去哪儿了呀?!!”

 大野先是哽咽,然后便是控制不住的越喊越高,直到泪水汹涌而下。

 

松润看着坐在地上崩溃大哭的大野智,像个走丢了的孩子一样,抓着自己的裤腿满脸泪痕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问:“润~~小和呢。。他到底去哪儿了啊!我为什么就是找不到他呢。。。?”

 心里很不是滋味。

他甚至觉得二宫和也很残忍,这样的惩罚已经够重,为什么还要消失?

他不是最喜欢大野智,最不愿意看到他伤心的么?

如今,却是让他哭得更惨。

他忍心么?

 

松本润蹲下来静静的搂住智不断颤动的肩膀,深深的叹了口气。

 

二宫和也!

不论你在哪儿,都快点回来吧!

这里有一个你最爱的,现在也最爱你的人啊!

 

晚上的庆功会,大野智意料之中的喝醉了。

庆功会一开始,他的情绪就奇异的高涨,松本拦也拦不住,再加上有不知内情的相叶的助攻,大野喝得更凶了,几乎是拼了命的在喝酒。

松本润不得已,向樱井解释了一下情况,让他带着同样喝得情绪高涨的相叶先回去了,要不然这家伙,指不定还要喝到什么地步。

 

带着不省人事的大野回家更是一种煎熬。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刺激,这家伙非要回二宫家,幸好他带有二宫家的钥匙,不然两人就要被举报非法闯入民居了。

好不容易进了家门,只见大野熟门熟路的躺倒在沙发上,拿起手机拨了个号码。

“喂,小和~~我爱你哟~~”

“喂大野智!你给我躺好!”松本不理会这个耍酒疯的男人,拽过他的手就要拿下手机。

然而大野智却死不撒手,嘴里还一个劲的念叨着“小和别走~小和别走~”

松润算是拿他没办法,看了下时间,明天还有工作,只好简单帮他收拾了一下,拿上被褥安排他睡下,才不放心的离去了。

 

梦里,大野智只感觉他一直在跑,似乎是追着什么,又似乎是被谁追着,长时间的奔跑让他浑身烫得难受,肚子也一抽一抽的疼,就快要坚持不住了,可是却停不下来。

大野智很想哭,他很累,可是又怕,停下来就会失去什么。

他已经失去了小和,他还能再失去什么呢?

 

身子越来越烫,头越来越疼,大野终于狠狠地摔在地上,摔得浑身都痛,挣扎了几下也没能起来。眼看着就要输了,大野智不甘心的哭了起来。

不一会儿,却感到有一双冰凉的手抚上了自己的脸,为自己擦去了泪痕。

“小、小和。。。是你么?”大野智怀着一丝希望问道。

“恩,是我。”却出现了令自己无比欣喜的答案。

“小和!求你!别走!别再离开了!”大野像找到了救星,拼命的抓住面前人的手臂。

“好我不走,你放心。”声音依然温柔,令大野如同沉进了温凉的水中,舒服的不能自已。

“小和~陪着我~”大野的意识逐渐模糊,但仍死死抓住对方的手臂。

“好,陪着你。”耳旁的声音听起来也变得有点模糊。

“小和。。。我爱你。”大野智用尽最后一丝清醒的意识说道,随即沉进了黑暗。

 

 

 “智,我也爱你。”二宫和也温柔的声音在黑暗的屋子里低低的回荡着。

 

随即,一切归于宁静。

 

 

 

——END——

 

(噗哈哈哈~~没想到吧!开放式结尾哦~那么小ni是回来了呢还是没回来呢?

恩。。。请告诉我要不要加个番外呢?)

评论(17)

热度(36)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