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四# 相思已成相思梦

#番外四# 相思已成相思梦

 

 

在听到医院打来的电话时,松本有点吃惊。

好好的大野智,怎么又住院了呢?

到了医院他才觉得,他吃惊的重点错了。

 

大野智因为过度饮酒,好不容易养好的胃又再次罢工,人也因为着凉发起烧来。

看着脸色苍白的大野智躺在病床上,松本才意识到了一个问题。是谁送他来的医院?

心中大概成型的那个答案令松本一喜。

有二宫家钥匙的,还会有几个呢?

 

松本怀着期许,匆匆赶到收治大野智的前台,问来办手续的人是谁。

“是个年纪大概二十多岁的女人。”

答案再次令松本一惊。且不说还真有别人有二宫家的钥匙,就说这女人,难道大野智暗地里还藏了个女朋友不成?

不可能啊?他死心塌地的爱着二宫呢,他都看在眼里啊!

要是在二宫的医院就好了,最起码他来了还有人能认出他来。

或许。。。真是大野智半夜睡迷糊了跑出去了,被那个热心的姑娘给救了呢?

松本左思右想想不出头绪,干脆死心的叹了口气。走回大厅,给助理打电话。

 

“不过啊!那个送人过来的青年可真是冲动呢!”前台的一个小护士闲着无聊跟旁边的人搭讪。

“就是,急得要命!还嫌我们不专业,要亲自上手呢!”另一个撇撇嘴说道。

“不过,看他的架势,是医生吧!感觉挺厉害的。”

“倒是挺专业的。。。也挺帅的,不知道是哪个医院的呢。。。?”

 

醒来的大野智坐在床上,一言不发,十分平静的看着松本润给他削苹果。

一旁,是闻讯赶来帮忙的樱井,相叶雅纪因为闯了祸不好意思过来,便让樱井带了一大堆慰问品上门道歉。

“我说智,我今天下午有空去东京综合病院问问,说不定最近会有他的消息。”松本一边削,一边认真地说。

“恩,我已经给我那些派驻非洲的记者朋友们都知会了一声,只要有消息,会立刻告诉我们。”樱井在一旁说道。

“还有大使馆那,我又重新联系了下。这个具体日本今年派驻的援非医疗队只有三支,符合出发时间的有两个,这个好找。不过,国际上的有十几支,里面也有日本医生,所以这个————”

“不必了。”大野智突然开口打断,脸上的表情冷冷的。松本和樱井一愣,心中顿时有不好的预感。

“不要再找了。”

果然。。。

松本赶忙劝道:“小智你可不能放弃啊!我们都会帮你的!一定要让Nino知道你的心意才行啊!”

樱井见状也连忙说道:“是啊智!别放弃,二宫桑只是不知道而已,他——”

“他知道的。”大野智接着说。

“什么?”樱井松本都瞪圆了眼睛。

“他会回来的。”大野智带着些倔强,斩钉截铁的说道。

松本和樱井相对无言。只当是大野智濒临绝望状态下的自我安慰。

而大野智的眼神却逐渐温和起来,整个人仿佛进入到了无人之境,一直fufu~的傻笑

“小和,我等你。”

 

微风轻轻地吹拂着,将大野有些长的碎发抚到额前遮住了视线。

大野停下画笔,抬起手来抚开头发,顺便活动了下有些僵硬的脖子。

眯起眼睛,将远处的风景和人都收进眼底,大野感到一丝愉悦。

想再起身活动一下在草地上蜷了半天有些麻木的身体时,背后突然传来一阵温热,随后而来的是不容忽视的重量。

“诶?”什么情况?是——

人么?

大野慢慢地转过脖子,想看看背后的人,却意外看到一张异常温和的脸。

大野愣了一下,随即柔柔的笑了起来,又转了回去,带着笑意说道:

“什么嘛~原来是只柴犬啊~”

感觉到身后的人轻微的动了一下,大野的笑意更深了。

“好重的柴犬,算了!不管他咯!”

猛地一起身,身后的人果不其然重重跌躺在草地上,却只是皱了皱眉,没有睁开眼睛。

“什么嘛?还不醒么。。。。?”大野看了看地上没有动静的柴犬,忍不住俯下身去仔细查看。

谁料,那人突然睁开了眼睛,带着狡诈的神色,趁大野还没反应过来就伸出一只手,钩下了大野的脖子。

许久不见的思念的唇,一经相贴,便忍不住变得更加紧密,尤其是在已经互相明了的心的催化作用下。

大野的身体直接软了下去,被身下人抱个正紧。

喘息的间隙,大野埋怨的看向被压得一脸笑意的柴犬,赌气的说道:

“你干脆不要回来了!当真是要抛弃我了吧!”

“哪有?这不是回来了吗?你不也在等着我么?”那人却毫不在乎,一脸得意的说。

“你都去哪里了?为什么要这么久?真的是要去非洲么?”

见大野的眼睛越说越湿,二宫总算不敢再敷衍,连忙一五一十的说出来。

“我本来是有这么个想法的,但是体检结果说我,免疫力差,体质过弱,就没通过。正好这个时候,那个小林——就是我的助手,想要辞职回家自己开诊所,知道我老爸是院长,就想让我帮帮忙咯~”

“那怎么——”

“你先听我说我完。帮人帮到底,她跟着我做了很多年了,我也累了,索性就直接辞职跟她回了老家帮她筹办到诊所开业了。”

“关于手机的问题,我的手机之前——恩。。。在医院被急救的时候就摔了一次,后来那天晚上在回家路上又被送进了医院一次,就彻底不见了。。我以为。。。。智不会着急我的所以。。。没能及时联系,对不起!”

 大野智轻轻地靠在二宫的怀里,静静地听着,只是在听到急救这个词的时候,身体微微震动了一下。这些都清晰的映在二宫的眼里。

他轻轻叹口气接着说,“我想说的也是。。。我之所以辞职,你也看到了,我的身体似乎不太适合再做急救手术之类的事了,所以我在想,是不是能转成讲师或者别的。”

 “智,”二宫突然转过来,极其认真的看着大野的眼睛说道,“你看到了,这么些年,想必你也明白我的心意,所以——”

“所以我们一起逃课吧!”大野智笑眯了眼睛,开心地看着面前的人。

“你在说什么呀?我是说——”二宫显然很急切,然而大野仿佛故意一般,就是不让他把话说完。

 “好。”轻微,却又无比坚定的回答。大野清澈无比的眼眸里映出了有一瞬间愣神的二宫。

很快他就明白过来,忍不住的笑了起来,拥上了面前那个朝思暮想的人。

 

 

也许从那个夏天开始,他就在等着这一天,曾经那么多的眼泪和伤悲,那么多的希望与绝望,而今他竟觉得,这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小和,我爱你。”两人并肩躺在草坪上,互相倾诉着爱语。

“我知道,在电话里,你说过了。”

“那个,真的是你?”

“是的,你喝醉了拨错了号码,却真的拨在了我新换的手机号上,你说是不是很巧?”

“那之后——”

“对,是我,你醉成那样,又对我说这些话,我怎么还能坐得住呢?就和小林桑一起过来了,还是她帮你结的医药费,我走得太急,忘带钱出来。”

“为什么,那时候不见我?”

“还没有帮她做完事我怎么能走?我想早点回到你身边,就要早点帮完忙回来啊!”

。。。。。。。

 

“二宫和也!”

“啊?”

“你这个笨蛋!”

“哈?怎么啦?”

“。。。。”

“智?”

“。。。。”

“智我。。。。”

“二宫和也!”

“啊!在!”

“我们在一起吧!”

。。。。。。。

“好。”

 

 

那份相思,放回过去;

这份幸福,留给未来。

 

(真的没有了。。。可怜我忍不住,还是放出了结局。。。)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