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小食】不给钱就捣蛋~!(迟来的SK)

(悲伤,昨晚迷迷糊糊打的,题目都不对。。。

还有最后一点点,虽然已经迟了。。。但是不介意的对吧!

那么。。。我最后弱弱的说一句,这是SK真的,从来没写过的SK 。。。)  

 

 

  二宫和也打发他的竹马去一户看上去还蛮豪华,里面却一直传来各种奇怪声音,类似于精神病人的家以后。

便满心怀喜的走了。

   该他大展身手了。

   接连使出装可爱的招数使得前几家纷纷乖乖妥协买了他那并不好吃还劣质的饼干和糖果。

  现在正数着鼓囊囊钱包的二宫,兴奋的挥舞着小恶魔尾巴,眼睛泛起光来。

 

是的!

万圣节不就是挣钱的时候么!!??

什么上门要糖?

上门推销要来的糖才更有钱可赚吧!

 

都怪那个粗眉毛的怪人,上门要糖,他却坏坏的笑着,一步一扭的给他们送来一大堆难吃的像#一样的饼干糖果,他和相叶就这么被坑了!

当然二宫不会就这么甘心被骗的,他机智的反推销反而赚到了外快。

想到这里,二宫不由得要笑出声来。

他望望眼前的这个如鬼屋一般死寂的人家,握了握拳。

现在已经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二宫和也啦~

最后一家,攻略开始!

 

事实证明,这里确实跟鬼屋一样。

阴风嗖嗖的刮着,屋子里黑的吓人,屋顶上甚至还站着几只乌鸦,死气沉沉的叫着。

二宫尽量掩饰着自己的紧张和害怕,小心翼翼的按响了门铃。

”叮咚!“

。。。

”叮咚!“

。。。

”叮咚叮咚“

。。。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啪!”

门瞬间打开了,来不及发出吱呀声,就被来人的声音截断。

“你谁。”

此时二宫早已说不出来话,他看着眼前周身带着极强的低气压和极深黑眼圈的小个子男人,心下一凉,瞬间觉得自己刚才似乎做错了什么,打断了什么。。。。

“我我我我我我——”

“哦。”眼看着他一脸死气的要把门拍上,二宫立即使用了刚刚教竹马的堵门抱大腿技能,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的速度,飞身抱住了那人的大腿。

 那个人想也没想得想甩掉某种黏糊糊的物质一样甩掉了大腿上二宫和也,二宫迅速起身再抱上,

甩开!

再抱上!

甩开再抱上

甩开再抱上甩开再抱上甩开再抱上——

 

大野智感到,今天是人生中最差的一天,他不仅因为沉迷钓鱼以至于被催稿催的天昏地暗索性关了手机决定听天由命没日没夜的写,还在这个紧迫时候不幸被一个难缠的熊孩子缠上小小年纪年纪不学好非要抱他大腿还用——————

 额。。。。。

这是什么眼神。。?

大野看着腿上的二宫正用一种麻麻丢了爸爸丢了全家都走失了只有你能帮助我你不帮就是没有人性没有良心,的,楚楚可怜的眼神,看着他。

大野智感到身心疲累。

”我真的不知道你妈妈去哪了。。。”

大野智松了口,叹了口气说。

“求求你买我的饼干~”

二宫开了口,声音跟小动物呜咽一般极其可怜。

“饼干?”大野智扬了扬眉毛,二宫仿佛看到了希望一般,眼睛亮了起来。

“不要。”

又灭了。

大野面无表情的转身,带着还在他腿上的二宫往里走。

“你、你~~“

二宫有些急躁的使出必杀技——哭!

开始一边抱着大腿,一边往上抹鼻涕和眼泪,惹来大野智一阵皱眉和白眼他也不在意。

对付这种铁石心肠的人,也许就需要不要脸的无赖技能。

”求求你了,我已经无家可归了啊啊啊啊啊!!!“

”这是我唯一的生路啊啊啊啊啊!!“

”求求你——“

二宫被大野智突然一个转头给吓得一口气差点没上来,于是一喘一喘的带着泪眼用上目线和大野智互盯。

“那你来我家好了。”

他突然张口。吓了二宫一跳。

“诶?”

“不是无家可归么?那来我家不就行了。“

。。。。。。

二宫被这严密的逻辑震惊的一时无语,只得瞪着大眼看他。

大野毫不在意的抬起已经麻木的沉重大腿,一拖一拖的进了房门。

 

 

"啪!“

门被重重的关上。

 

 

今夜依旧无眠~~~

 

 

 

评论(1)

热度(11)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