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小食】不给钱就捣蛋~!!(sk,sa,山组?)

     (应要求深夜拼命用手机码的短文,

如嫌无聊的话。。。。

我也没有办法。。。。)

    “小和,这样真的行么?”

相叶雅纪不安的跟在二宫和也的身后,头上带着大大的兔子耳朵,粉嘟嘟的,随着他的步调一走一晃。

“怎么不行?总会有人上当的。”

二宫白了他的竹马一眼,胸有成竹的说。

此刻,他的头上正安放着一堆尖尖的恶魔角,屁股后面也有一条小恶魔尾巴甩来甩去,几乎拖地的披风被恶魔尾巴顶出一个小小的鼓包。

“哝,拿着。”

二宫递过一只小小的毛团,顺手又拿出一根钢叉,嘴角开始泛起邪邪的笑意。

“小和?这是什么啊?”

相叶雅纪盯着眼前的东西一脸的不解。

“傻瓜!你的尾巴啊!”

二宫又白了他一眼,索性不耐烦的抬手使劲给他按在竹马的屁股上。

相叶低低的叫了一声,便默默地闭上了嘴。

跟着小和穿过几个街区,进行他们的计划。

SA

樱井翔已经奋战了两天两夜了,此时的他已经接近癫狂状态。

如若主编再给他一个电话,他就可能会掂起菜刀冲到那个杀千刀的混蛋作家家里,把刀架在他脖子上质问他,

你的稿子呢!??!

你的诚信呢?!

你的节操呢?!

你————

算了!明明知道这一切都不会发生的说。

正当樱井翔黑着眼圈思考着待会是跳楼比较好还是安眠药比较好也许煤气是最佳选择的时候,门铃就像催命铃一般响起了。

樱井翔飞也似的去开门,路上趁机思考了一下几种可能性,是主编上门催稿大难临头但没可能主编的体重连楼的下不得,还是杀千刀良心发现主动负荆请罪上门送稿但是刚打的第一百遍电话还是关机啊也很奇怪。。。

终于,门在樱井翔激动的心情下缓缓打开了。

“那个。。。。”

是个。。。。小孩?!

“我想问你,

能把这些糖都买了么?”

“还有点心。”

“先生?”

相叶看着以奇怪姿态站在门口的这位先生,感到有些棘手。

小和教他的话,他瞬间忘光了,结果这么直接的问了出来,一定要失败的。

“点心,”

“诶?”

“点心好吃么?”

樱井翔顶着一张石化脸问,如果不是他期望的结果,那么有点吃的来解解疲乏也是好的——

“不好吃。”

“好,我买————”

诶诶诶?!?!~~~~

这孩子瞎说什么大实话?!

不好吃还要我全买了吗?

这真的是来推销的么!?

“可是我再卖不出去就要被小和打死啦!~~”

相叶雅纪一边哭喊着,一边扑到樱井怀里阻止他迅速关门的举动。

“他真的会打死我的~~呜呜呜”

说着居然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趴他身上哭了起来。

樱井翔彻底石化在门口,脑子里一片空白。

啊,完了!

我居然成为弄哭孩子的怪蜀黍了!

真是。。。。

而相叶腹诽,只要能卖出去,小和不介意我把他说的凶残一点的吧。。。想着想着,就把樱井抱得更紧了。

这下樱井完全手足无措了,大脑飞快运转着。怎么样让这孩子不哭呢?

“那。。。你有什么,我都买了——”

“真的?!”

相叶雅纪一瞬间抬起小脸来,晶亮的眼睛一闪一闪的,满眼都是幸福和满足。

樱井突然感觉自己身上哪中了一箭,那种戳中心扉的感觉让他的脑袋变得迷迷糊糊的,不知道受了什么蛊惑,就只盯着那个小兔子黑黑的眼睛看着,一手揽过他,一手按住他屁屁上的小毛球,就往自己家里带。

“先生,要去哪?”

“再请你喝杯果汁怎么样~”

“啊太好了~”

小兔子果然满心欢喜的,毫无防备的进了门。

随着一声清脆响起,门关上了,樱井翔也彻底忘记了已经暴怒的主编。

管他呢?

大不了,他就学那个杀千刀,关机就好了。

关于小兔子为什么来。。。。

翔编辑表示,万圣节他早就忘到九霄云外了。





下集预告:小恶魔&死宅迟钝作家

真的不行了,我去睡。。。

希望你们别嫌弃。。。。

T^T

评论(2)

热度(21)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