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H一点观感~~

在考试之前拼命舔完了AYH我也是拼了~!!


(先攒个RP,希望今天下午考试一定过~!)


这次con嘞感觉还是蛮新鲜的,很好玩~和以前的con似乎有种不同的感觉,不过目前我也没想出来什么形容词。。。

团歌里当然是千里之外,好听的不得了,我团的和声果然是世间珍宝,阿智分配的也相当好~~

TWOTOTANGO?编舞和气氛真的是超好的~就我个人瞎形容就是——相当有一种007游离在万花丛中的感觉,危险又魅惑~XD~

最让我惊艳的是wonderlove,现场编排灯光什么的都非常的漂亮,在看之前听歌是完全没想到的,这个真的是很棒~!惊喜~舞蹈配合灯光也是不拘一格的精彩~

solo里二大大的这首很喜欢,这次编舞也是相当厉害,舞台效果也是非常好看。只是镜头拍出了一种定点的感觉,可能就两种镜头:特写和定点。还是建议不带字幕观看会更好一点......


阿智的solowwww~舞蹈相当激烈,我看着都累,尤其是几乎全程飙高音。我只看他皱着眉头的那张脸,心里就已经怦怦乱跳了,几乎都没怎么注意大屏幕的搞怪,(恐怕我要刷好几遍才能估计得到吧)但这首歌的重点真的在他的表情和舞蹈上。反差非常之大,看完之后只能为这人深不可测的魅力屈服。(结合making里编舞练舞的那一段,以后看这个只会想哭~~)

这场真的看着非常开心,大家都放得很开(各方面都是~www),阿智很活跃说了好多话,好多颜艺XD~舞台的进化也是非常明显,绝对能带来非一般的新鲜体验。

更重要的是,making的成熟男人荷尔蒙反差可以把你苏上天际,这回非常多的准备幕后练舞编舞的展现,可以让我清楚地看到他们努力认真的工作模样。门把们每个都令人感动和敬佩。看到他们从零创造出这样精彩的东西,再看这些结果,就不单单是一种娱乐了,而是情感复杂交织的成就感。


真的很不容易。当观众们在屏幕前议论每一个他们看起来不顺眼的细节时,可能没多少人知道,哪怕是这些,也凝聚了他们长时间的汗水。所以我觉得还是不要轻易的完全否定?而是多看几遍再说?


最后,说一句辛苦了~~

感谢你们~~

谢谢为这场演唱会付出的每一个人!


(滚去考试~~QAQ~




评论(7)

热度(22)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