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ME, WAKE ME .(end)(润智)

终于完结了,

终章爆字数

谢谢支持的人,真的很感谢~

因为某些原因,我最近一直都不勤奋,还是有人愿意看,真的太好了~

希望食用愉快~

欢迎评论~~


*酒店品评师O X 酒店经理M

*文中所涉及各个酒店名和专业信息基本上属于个人YY,请勿当真,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前文(X )(XX)(XXX)(XXXX)


 -------------------------------------------------------------------------

 靠在电梯上,松本润感觉身心俱疲。他仔细的想着是不是哪出了问题,可是心里却抗拒回溯从前。越回忆就会越觉得之前的所有都可能是一种假象。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过于神经质和敏感,任何一丝的细节都会让他再一次受到打击。那份烦躁不仅未退,反而递增,让松本润心乱如麻,再也搞不清自己的情绪,索性放弃,打算冷静的搁置自己几天,也许,就能回到原来的状态。

而大野智倒是接受了二宫的建议,想要约松本周末出来谈谈的,怎奈何想着松本润那张黑脸,自己别扭的心情就逐渐涌了上来。怎样的遣词造句都不满意,就这样磨磨蹭蹭好不容易到了周日才发出去了封短讯,却又临时被生田带走去接一个长期的工作,距离还比较远,需要提早出发。于是大野智只好万分不舍的蹲在机场给松本润又发了个抱歉的短信,满脸委屈的被生田拽上了飞机。

松本润倒是一封也没回。

说实话,刚接到短信的时候,他的心情还是极为雀跃的,毕竟他以为完全意识不到他心情变化的大野智终于有所察觉,还主动行动了,这实在是可喜可贺的进步。然而在他已经开始欣喜的着手规划一次比较完美的约会时,才想到了他们俩现在这种尴尬的气氛。心里的疙瘩又不清不楚的显现出来。松本润郁闷了,这件事要是不说清楚,他会介意死的,更别说这介意的还是两个天天见的人。

编辑了将近百条的短信,愣是一个也没发出去。松本润万分挫败的放下手机,抛不下的面子,放不下的自尊心,他重重的叹口气,想着大野智都已经主动了,自己这么弱实在是不合乎感情中两人的地位。又是一个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发送的时候,大野智的道歉短信就这么传来了。松本润一段话这下干脆被噎在了肚子里,让他无话可说的断了心思。

罢了,反正是见不着,那等他回来再说好了。

这么想着,松本润决定暂时把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松本经理。”

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

松本润一扭头,二宫和也正朝他淡淡一笑,右手上不知拿的是房门钥匙还是什么,伴随着他的脚步发出清脆的响声。

“怎么了?我还有事,得去楼下一趟。”

松本用手比划一下,就迅速的向电梯走去,门缓缓打开。

二宫没说话,只是侧了下身,跟着进了电梯。

“没事,一起。”

“什么意思,你也被叫过去了?”

二宫歪了下头,似笑非笑的说:

“估计是副经理、部长都去了吧!我看挺急的好像。”

“是什么大事么?”

“不知道,以前连换老板倒是都没这么急过。”

松本润无趣的笑笑,心里却是在想樱井翔要是走了的话——

“别想了!不会换的!”

“诶?!”

松本润不可思议的看了眼二宫,随即便心虚的转移了视线。

“想多了,这就是他们家的产业,樱井先生就是再严于律己、大公无私也不会说换就换的吧!再说翔君也没什么大的过失,要说有出格的,那就是找了大野智做酒店品评师吧。。。”

二宫观察着松本润的表情,发现他果然脸色一变,沉了下来。

了然的笑了笑,二宫拍拍松本润的肩。

“我说你啊!很聪明的一个人,干嘛在这种地方钻牛角尖呢?”

松本略带疑惑的抬头看了看他。二宫却是没有在意,直接了当的说:

“你不就是看大叔和翔君关系好吃醋嘛!!”

松本润颤了一下,低着头没有答话。不过二宫已经知道说到点子上了。

放置了好几天、甚至都快要遗忘的心事却被人如此简单的提起,松本润心中有点憋屈,他不知道大野智是不是也像他一样想着这件事的,但是他却肯定大野智没有像他这般透彻的痛苦。

“恕我直言,你是傻瓜么松本润?!”

对方的声音突兀的传来。

“如果大叔真的喜欢翔君,那为什么当初没有在一起,为什么工作共事了这么久也没有任何进展,反倒是你这么一个刚来没几天的新人占了便宜呢?”

“什么。。。占便宜啊。。。”

松本润有点心虚的小声回着,心中却还是有些不痛快。

二宫知道他在想什么,看着电梯门一开,索性使劲一拉松本润的领带将他扯出门来。

“别跟我说只有你最委屈!什么大叔根本就不了解你的痛苦。你知道大叔心里有多难过吗?!他看上去很迟钝,其实很敏感,有事都埋在心里自己消化的,要不是我和相叶是他信任的人,我连这件事都不会知道的好么?!!对于他来说,像你这样不明所以的猜疑,冷漠,不理不睬是最伤人的你知道么笨蛋?!”

松本润听着这话不由得愣住了,消化了一会儿才慢慢地低下头来,低低的叹了口气。

“没想到,nino才是看的最清的人啊。。。”

二宫盯着他一会儿,不屑的“切”了一声,松开了手。

“。。。对不起。。。”

“我一定是太冲动了。。。对不起,让你为我们担心了。。。”

“要是可以的话,我真希望我的朋友不是恋人,至少——不要是那种谈起恋爱智商到负的、像第一次恋爱的中学生一样的笨蛋们!!”

二宫说完,理也没理的往走廊深处走去,脸上却带着一丝清晰的笑意。

“确实是第一次嘛。。。”

只剩下松本润一个人慢吞吞的跟在后面,满脸委屈,却藏不住甜蜜。

他想,等到大野智回来,一定要好好跟他约一次会。

 

 

“这也太异想天开了!”

松本润感到莫名其妙,还有点火大。

“倒也没什么特殊。我听说东京柯尔特西亚曾经也发生过,那个比我们这个应该严重多了吧,后来还引发公众质疑,有两个经理引咎辞职。”

二宫在一旁操作着电脑,脸上映着蓝光,显的莫名的冷静。

“我。。。可不想辞职啊。。。”

松本没什么底气的说着,因为他心里清楚,这事于私或许是有风险,然而于公却是好事一件。

 

据警方推测,有一个连环杀人案的嫌疑犯近几天可能要住在东京SAKURA饭店。

 

为什么选择这里,警方也说不上什么理由,但是选择在这里布网实施抓捕,确实有充分的理由。

说是什么,监听到同伙的电话,说要在这里落脚,并且接头。

 

说实在话,具体情况警察也是一头雾水,但是这种可能又不得不考虑在内。酒店总经理樱井翔经过和警方多日的商讨和考虑,决定在首先保证客人安全的基础上,与警方合作,协助警方实施抓捕。

目前这件事还在保密条件下,除了需要参与其中的部长和经理外,任何人都不允许了解这件事。

 

首先协助的就是前厅。在二宫的协调下,他们在前台布置了伪装成接待的警察,以随时掌握犯罪嫌疑人的动向。其次重要的就是松本润的客房部。

抓捕必然要在犯罪嫌疑人所选择的酒店房间进行,那就需要客房部人员极其默契的配合。松本润原本要求最近清空房间,拒绝客人入住比较保险,如果在抓捕时伤到了入住的客人,酒店实在担不起,事情曝光的话,松本润也必然要走人了。但是警方认为如果这么大且有名的酒店,却无人入住的话,反而会让人怀疑,为保险起见,还是一切照常,警方来负责保护客人的安全。

松本润无话可说,只好妥协了。

 

 

等待的时间,每一天都是难熬的。

虽然除了时不时和警方开个碰头会、不时看见些从酒店角落冒出来的陌生人会多一些以外,一切都和以前的生活并没有什么两样,但是心底多装了一件事,就意味着要多操一份心,松本润期盼着目标的到来,这样他、他们酒店就可以早点解脱,早点恢复正常,但,又害怕那个时刻的到来。万一出了差错,满盘皆输呢?这种可能性不是没有,甚至于警察也会时不时考虑一下犯人可能去的别的地方,这纯粹就是一场赌局,要么都赢,要么都输。

 

等了将近两个星期之后,又是一个周末,客人一如既往地多。

松本润早已摒除所有杂念,一心一意的做着自己的工作。酒店的人也都一样,几乎已经恢复了正常,习惯了酒店里有别人的存在了。

几乎已经过了警方预测的那个时间,所有人都已经从无从发泄的焦灼逐步转化为冷静。有些警察工作越来越上手,几乎可以当成专业的用,二宫、松本这些人也埋在忙碌之中,无从去思考将来的事。

现在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

 

一气工作到午夜十二点,前台有几个新人就撑不住了,二宫准了他们回休息室里休息会儿,自己则继续接待了几个深夜来投宿的客人。

松本润从电梯下来的时候,眼睛都是肿的,周围的黑眼圈带着深重的怨念,使的主人的眼神莫名恐怖了几倍。

“怎么了?这就熬不起了?”

二宫嘲讽他,另一只手还在电脑上操作。

“那你呢?你的那些小朋友怎么都不见了,就剩你一个人?”

松本润看了看四周无人,往深处走了两步,就靠在前台上,看着一边忙碌,一边挪揄他的二宫。

“都是新来的孩子,有点受不住,一大早就开始了,有个请假的,还连着熬了两天。”

“啧!你倒是心软,你也没怎么休息吧!应该比我忙。。。”

松本润想着酒店的规定,开始在脑中计算着二宫会被扣多少钱。

“就我知道的,山岸部长——回去了?”

“恩。”松本润叹口气,“说老家父母逼她相亲,不得不回。”

“在这种关头,真是。。。”

“我只能说,我比较倒霉。我父母对我没有要求,我家里也没什么人。”

“大叔呢?什么时候回来?”

二宫像是看穿松本润心事一样,抬了下头问道。

松本顿了一下,没什么表情的说:

“还得一周,大概,这次是个长期,在海边,估计近期难回来了。”

二宫像是听到什么笑话一样,停下来看着松本润的表情,哈哈一乐。

“我真是只有这种时候才能看见你那种小女生的表情啊!想他了吧那是!”

“我不想和你说话了。。。”

“别啊,就是你去跟相叶说,他现在也没空搭理你。最近有一批食材出了问题,他正焦头烂额呢!”

“是么。。。”

松本仰起头活动了一下酸痛的脖颈。

“对啦,翔君也不在,今天早上被叫走了,上面让他出个差。”

“真难得啊,就剩我们几个。。。”

“听说不仅是出差,还连带相亲,已经被翔君推了好几回了,这次说什么也得让他去了。都没来得及当面交代我,你想想。”

“看来是哪家大小姐那样的。。。”

“那肯定喽!唉~看看我们酒店,相亲的相亲,结婚的结婚,在一起的在一起,闹别扭的闹别扭,就我和相叶,连个对都没有,真是艰难啊——”

“那你们俩看着行不行,行的话,就凑活着在一起吧!”

“松本润把我三天前借给你的钱先还了可以么?”

“开玩笑嘛~开玩笑~。。。不过,我说真的。。。挺合适————”

“喂,是大野智么?”

“别别别!你要干嘛!你别从中作梗啊!我们还没缓过来呢!别再给我添油加醋啊!!”

 

 

半夜,松本从黑暗中醒来,莫名的有些心慌睡不着觉。

环顾了一下四周,总算反应过来是在酒店自己的休息室里。

坐起来反应了一会儿,想看看时间,却发现身旁并没有手机的踪影,松本四下找了一阵儿,却看见窗外逐渐亮了起来。想来也不早了,房间里没有手机的踪影,他就打理好一切出了门。

前台灯还亮的有些刺眼。松本往前走了两步,隐隐约约看见一个人影径直朝电梯走去,不经意的往他这里看了一眼。

他顿时有点清醒。看了眼大厅里的钟,心里暗自想到,这人来得真是时候。凌晨四点三十五,正是工作了一夜的人们最疲惫的时候。

想到这里,他往前台瞥了一眼,看见是昨天二宫说的两个新人,此时的神情确实是到了极限的样子,却还是一副严肃紧张的脸。

不错,还行。

松本润有点欣慰的想着,这么着也算是适应工作了。

有点担心自己的人,松本润想了又想决定还是上楼看看。

客房部静悄悄的,两个值班的女孩子都打着瞌睡,看到松本上来,有些慌张的赶紧站了起来。

“怎么,绵引呢?”

“绵引桑刚才去引导客人了,还没回来。”

两个都是刚来帮忙的,不清楚松本的脾气,以为是看见她们偷懒,答话还略有慌张。

“哦,交班的几点来?”

松本润往值班处大概看了下,没发现自己的手机,看来也没落在这。

和她们交代了几句,松本润总算生出了一种睡眠不足的疲累感,刚才早起的精神气不知到哪里去了,身体瞬间就变得沉重起来。

想回到休息室在歇一会儿,到了前厅却发现快到早会时间了,索性就算了。不经意间往前台看了眼,发现就剩下一个人了,顿时觉得有点不好,急切的往那里走去。

“松本桑!”

那孩子哭丧着脸,反而主动叫住了他。

“怎么回事?二宫桑呢?”

“二宫桑有点不舒服。”

他向后示意了一下休息室,然后接着说:

“木下说去看看,交班的人还没来。”

松本快步往里走去,看见二宫正用手盖着眼,斜躺在沙发上。

“怎么回事?昨天晚上还好好的?”

他有点担心地问。这实在是不能不担心,在这个节骨眼上,二宫可不能病倒。樱井翔不在,好多得力的手下也不在,酒店有刚找了一批新人,还是在旺季,最重要的是,还有警察那杆子事儿呢,二宫要是也顶不住了,剩松本润几个人带新人,那可就真不好招架了。

“二宫桑连着好几天加班没歇了。”

一旁的木下可怜兮兮的看着二宫,谁知却遭来一句斥骂。

“那还不是因为不放心你们几个小兔崽子!?老子这么多年都没病过,怎么在这翻了船呢。。。。”

话到最后,声音越来越低,看起来是真不舒服。

“得了,你歇着吧!这儿我叫绵引给你帮衬着,她以前干过前台,估计还行,大不了我这周不回家了也。”

松本润一起身,豪爽的说道。

“你说得轻巧!你那儿活不比我少,我没那么娇气,走吧,该出去上班了!”

说完,二宫一起身坐乐起来,吞了两片木下准备在一旁的药,就穿上衣服出去了。

前台的小哥一脸惊讶的看着上司走过来。

“我是真不放心,昨天就已经错好几回了,我啊,就再带他们今天一天,明天求我我也不干了,回家歇。你赶快去忙吧!”

二宫脸上还泛着红,就摆摆手让松本走,一手已然操作起了电脑。看到这情景松本也无可奈何,只好转身离去。

 

“你这不对!这明显就是假的!他让你们去接人么?去接了么?打电话让他回来,这不是故意耍我们的么!?”

 

身后传来的声音引起了松本润的注意,他想了下又转身回去。

“怎么了?”

他问道。

二宫瞥了他一眼,顿了一下说:

“顾客信息造假,这俩还没看出来。”

“什么意思?”

“他让我们去那个地址接一个人,可是你看这明显是假的。”

二宫敲了下显示屏,瞪了一旁的两人一眼。

“可是我记得有这个地方——”

“你记得什么,你再仔细看看这差着一个字呢!”

那人仔细一瞧,就赶紧闭上了嘴,低下了头。

“这是不是不小心弄错了。”

松本润在一旁帮他们解围。

“你们还有我见得多么?以前经常有这样的客人,为了不掏那么多钱,我跟你们说,半路上转方向换目的地的多得是,到头来倒打我们一耙,吃亏的都是我们!”

二宫没回答松本只顾着说教他们,好像要把生病的怒气都发到那两人身上似的。

“早跟你们说了,夜班这段时间注意点,尤其是凌晨,很多有心计的客人就等着你们在这个时候糊涂好趁机钻空子呢!!还有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们酒店的特殊情况,不得比平时还要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么?!我要是那个人我就选你们两个值夜班的凌晨来!不认真!!”

听着二宫要忍不住说出来了,松本赶紧使眼色提醒他,看着对面那被训的云里雾里的两个人,松本润心里多了点同情——

 

等等。。。

 

刚准备抬腿走人,心里却涌上一股异样的感觉。

松本润回头看向那块闪烁着的显示屏,心跳的频率慢慢增加。

 

怎么、怎么回事。。。

这到底是————

 

一个念头猛然在脑中出现,松本心里一震,思绪开始飞快的流动起来。

今天凌晨的一幕幕在脑海中不断的闪现。

尤其是那一双深邃的眼睛,遮住半张脸的口罩和帽子。

以及——

“顾客信息造假。。。”

 

“以前经常有这样的客人,为了不掏那么多钱,我跟你们说,半路上转方向换目的地的多得是。。。”

 

“尤其是凌晨,很多有心计的客人就等着你们在这个时候糊涂好趁机钻空子呢!!。。。”

 

“我要是那个人我就选你们两个值夜班的凌晨来!。。。”

 

。。。。。。

“对了,松润你的手机昨天晚上落在这了吧?这个是你的么?”

背后传来二宫的声音,却模糊不清。

“。。。松润。。。?”

 

飞快转身冲到前台,不顾自己是不是吓了他们一跳。

松本润着急的询问着。

“快!告诉我今天早上的客人是几点来的?哪个房间?快说!!!”

“哪、哪个客人。。。。”

“就是那个信息造假的客人,快说!!”

“今天早上四点三十分办理入住手续。房间是——”

二宫似乎看出来松本的目的,赶紧操作系统调出了信息。

“高档双人房1305。”

松本润听完赶紧拿出对讲机。
   “绵引?”

   “松本桑。怎么了?”

“谁当班现在?你在哪儿?”

“我。。。不在服务台,现在应该是。。。”

“是谁?!!”

“松本桑,是。。。这样的,是我的失误,交班的问题我没有调节好,现在。。。。那里应该没有人——我正在赶过去,早会已经下了,您放心,人会马上到位的——”

“可恶!”

松本一把按下对讲机,对着二宫说到:

“快!调监控!木下,打1401和保安部的电话,快!就说目标出现!!”

说完以后,他又对着对讲机说:

”绵引,你注意1305的客人,千万别让他脱离视线,最好能别让他离开房间,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去探一探,明白么?”

对讲机那端沉默了许久才传过来一个声音。

“了解。”

 

“松润,你的手机。”

二宫从身后递到松本手上,

“昨晚落在我这了。”

松本一把拿过来,准备放在口袋里。现在的他并没有多少时间,如果楼上的人真如他所推测的那样是目标的话,那么现在所走的每一步路都将有可能成为最后一步路。

要是打草惊蛇怎么办,要是伤到别的客人怎么办,要是警察。。抓不住呢?要是他跑了呢?他会报复我们酒店么?

脑子里一团乱麻,心里也久久不能平静。

“我们,还是通知一下翔君吧。”

二宫严肃的看着松本说到。

松本叹了口气,拿出手机,却有点心虚。

如果早能发现的话,是不是就胜券在握了呢?

现在这种状况不正是樱井翔当初最想避免的么?

这算不算是酒店人的失误啊?

算不算是——

他们的失误啊。。。

 

看向屏幕的那一瞬,松本润有些愣住了。

第一个进入眼帘的竟然是许久没有联系的大野智。

点开短讯,上面清清楚楚的写着几行字:

 

“TO JUN.

 我回来了,是提前了,但是我想和你好好谈谈,先暂时不要生气好么?

那么我明天去工作的时候,在那个老地方见面吧!

P.S.如果你不想回我的话,我也没关系,我会一直等着你来哦~~

你一定要来哦~~~

 

BY SATOSHI.”

 

对讲机突然发出了声音吓了松本一跳。

“松本桑,1305的客人。。。。不在房间里。。。好像已经不在这个房间了,出去了么?到处都找不到————”

 

完了!!

打草惊蛇了。

这是松本润的第一反应。

 

 

等意识到什么事情的时候,松本润一瞬间心脏停了一拍。

他紧紧握着手机,不断地在心里祈祷着,千万,千万不要是他想的那样————


“松润。”

转过头,二宫一脸惊异地看着他,

“大叔今天回来么?”

 

视线落到屏幕上,那个即使离得很远、即使模糊不清也能一眼认出的身影令自己从头到脚的血液都瞬间凝固。

 

“喂。。。该不会。。。。”

看他许久不说话,二宫的神色变得恐怖,声音也颤抖起来。

松本润立刻起身奔向员工电梯,直接按向13楼。

 

大野智!你要是敢给我出事的话!

我绝对不会饶了你!!!

 

电梯无声无息的到达了目的地。

松本润小心翼翼的踏出去,外面那条熟悉的走廊一片静寂。

稍微冷静下来的松本润现在有点不知所措。

现在想想自己虽然这样奔了上来,却并没有什么具体的计划。万一真的与他正面抗衡了,自己可以说一点把握也没有,更没有把握保护大野智的安危。

现在他只希望,大野智这个笨蛋好好的待在锁好房门的房间里睡觉,一觉醒来,一切都结束了。

想到这里松本润实在是懊悔万分。

如果自己能早一点联系他就好了,至少他不会避开自己来工作。

想想他早已是酒店常客,工作时都是乘员工电梯,工作人员也把他当自己人————

天呐!!

当初只是一味的想着怎样保护客人的安全,却忘了工作人员也暴露在危险之中。

服务台值班也搞得一团糟,这家伙的房卡估计也一直拿在手里没还。。。

以至于大野智轻轻松松的进入到了这片危险的区域,给了那人可乘之机。

总之怎么想怎么害怕,松本润想着大不了,一命搏一命,总之是绝对不能让大野出事。在他们还没来得及和好的重要关头出事,他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的,死都不会瞑目的。

又走了几步,松本润看了看监控拐到杂物间,正巧发现一辆餐车,底层还留着几只精致的小刀。松本打量了一下便把它藏在了手里,有总比没有好。

推着餐车出门后,他才觉得不对。自己一身西装革履的像是送餐的人么?

赶紧脱下了外套,又整了下领结,松本边走,边轻声对对讲机询问。

“绵引。”

“是,松本桑。”

“确认1305没人对么?”

“是,已经四处查看过了,恐怕是察觉到了提前出去了。”

“现在在哪儿?”

“服务台。”

“二宫桑看过监控了么?那人去了哪?”

“二宫桑说,大野桑进了1304后不久,监控就没显示了,想来是被故意破坏了。”

“。。。好。。我知道了。”

松本心彻底沉了下去。他现在可以确定,那人就在1304房间里。

他没有别的房卡,察觉到被人发现,但又不能随意外出引人注意,这个时候,隔壁房间的动静引起了他的注意,如果能等到一个绝佳的时机不留痕迹的进入到别的房间,或许就可以趁乱跑出去。

此时,也许是想要出门找松本润的大野智正巧给了他这个时机,于是他就————

松本此时已是害怕得浑身颤抖,他不能想象那人对大野智做了什么,他也不敢想象,那个以前他魂牵梦萦的房间,此刻变成了不可触及的陷阱。

 

敲了敲门,里面安静的好像没有人一般,但是松本润知道,狡猾的犯人此刻已经竖起耳朵探听着情况。

又敲了敲,松本润平静的叫到:

“客房服务。”

还是没有声音。

“客房服务,您在么?如果不在我就进来为您整理了。”

这是松本润最后的办法,如果他这样还不反应,房卡此时已经握在了他的手上——只能硬来了。

 

意料之外的,房门却缓缓打开了,露出一个戴着口罩和帽子的男人的脸,他目光锐利的打量着松本,看着这双熟悉的眼睛,松本在暗自想到:果然是他。

“什么事?”

“那个,是这样的。”

松本润看着他的眼睛,努力压下自己的紧张说道。

“上一位在这里住宿的客人说,他不小心把一样东西落在房间里了,希望我们能为他取回。您看如果可以的话,您是否能行个方便。”

那人眼神一转,立刻恶狠狠地说道:

“没有什么东西!房间里什么都没有,您请回吧!”

说罢就要关门,然而却被松本死死地用手顶住了。

对方猛然有些慌张,眼神开始飘忽不定。

一见此情形,松本赶紧笑着解释到:

“我、我们也这样告诉他了,可是他不相信,非说就是落在这里了,让我们来找。您看如果不找一下的话,确实是难以交代,希望您能谅解。”

那人顿了一下,盯着松本润看了一会儿,慢悠悠的说道:

“好吧,那我帮你们找。”

“啊真是谢谢——”

“谁说让你进来了?!我自己一个人找!!”

松本还没来得及跟进,就被一把推出去,眼睁睁的看着房门重重的关上。

 

心跳已如擂鼓。

深感一时一分都不能耽误的松本,此刻无奈又急迫。他恨不得闯入门去,又怕激怒了对方惹出什么不可挽回的后果。

唯一能做的,只有等。

等一个时机。

 

没多久,门就开了,依旧挂着防盗链,依旧是一双充满敌意的眼。

松本润迅速扑上前。

“没有,我找了没有什么东西,你可以走了。”

那人低声说,语气里充满了不耐烦。

“这不可能啊!明明说在这的。。。”

松本一边拖延着时间,一边劝说他让自己进去。

“您看这样好不好——您贵姓?”

“。。。。大岛。。。”

“啊,大岛先生,失礼。您就让我进去看一下,确定没问题的话,我马上就出来,要不然啊,那位客人难缠的很,他又说什么自己东西丢了,让我们赔偿了,或者说把警察叫来也说不定啊——”

说到这里,对方的脸色明显一变,眼神躲闪起来。

“总之啊,为了我们都安生,就让我进去看一眼,也算是有个交代,这样于你我都好嘛~~对吧!”

松本润看着他,不断地挤出笑容,婉转的说道。

只见他思索了好一阵儿,又把松本润来来回回、上上下下打量了好几遍,问道:

“就看一眼?”

“恩,这您放心,我也就是完个任务,说实在的,我才不想给他看呢!”

“那。。。你看完以后,马上离开。”

“那是当然。”

“那。。。。”

他手一放,往后退了一步,好像是叹了口气,随即便取下了门链。

“你进来吧。”

松本润控制住狂跳不止的心,平静的向他鞠了个躬,便缓缓步入房间。

房间有些乱,不知是他故意而为之,还是什么,整个房间的东西像是被洗劫过一样。

床上的被子也是一堆一团,枕头上褶皱一片。

“快点!”

见松本润还愣着,他不由得不耐烦的叫到。

松本没说话,只是径直走向床铺,弯下身子开始细细的检查起来,同时屏住了呼吸,仔细听着四周的动静。

那人见松本开始探查,有些焦躁不安的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装作不经意的用手掠过床铺,一阵冰凉。看来要不是大野智没在上面休息过,要不就是——

 

他很早就已经受制于他人之手了。

 

心里越来越恐慌,却还要装作一脸平静的样子,松本润濒临爆发的边缘,他绝望的快速搜索了房间的每一处,看着大岛越来越不耐烦的脸色,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

终于——

“还没好么?”

“啊,已经——”

“够了够了!你可以出去了!!”

“可是——”

“快点出去!!”

松本润识相的闭上了嘴,然而,正在向外移动着的身体上,每一个细胞却都在叫嚣着问他:

怎么办?

怎么办?

。。。。。。

 

正在这时,行进到走廊上的松本润,突然听到旁边紧挨着的盥洗室里传来一阵细微的水流声。心中一动,趁着后边几乎放下了戒备的人向后看去的一瞬间,松本手重重的推向他,随即狠狠地往侧面的门上撞去。

卫生间里满地都是水,,松本连滚带爬的从地上起来冲到里面透着玻璃门一看,浴缸里盛满了水,有的还在往外流。

而大野智,正被人捆住了双手双脚,完完全全的浸在水里。

立刻去捞起那人,捞了两下没捞上来。

看大野智泡在水里的身体已经完全没了反应,松本润鼻头一酸,还没顾得上哭出来,就赶紧开始扯他被领带紧紧地绑在水龙头上的双手。眼前一片模糊,怎么扯也扯不开,松本这才想到袖子的小刀,抽出来,不管对没对准就往那团东西上猛割。

划了几下,总算松开了,周边的水染上了一丝粉红。松本润这才发现,刚才急得把自己的手也给划破了。

好不容易把大野智捞上来点,松本润立刻伸手探到底,抽开了排水口。

大野智上身只剩一件衬衫,下身赤裸着,双脚被扒下来的西裤紧紧缠绕着。小脸湿成一片,惨白不堪,双眼紧闭,没有一丝生气。

还没等松本仔细看他身上有没有伤,后脑就传来一阵轰鸣,随即是无法忍受的剧痛使得自己重重的摔在地上。

模模糊糊的视野里,大岛拿着一个沾血的烟灰缸,恶狠狠的望着自己,耳鸣让自己听不清他那翕动的嘴唇里说出了什么,只是在看到他提起大野智的领子时感到一阵心悸。

 

说什么也不能让他伤害他——

 

这样坚定地想着的松本润,握紧手里藏着的小刀,使出浑身力气一跃而起,扑倒在对方身上,手往下一摸,不管哪是哪,直接狠狠地一刀进去。

耳边立刻传来了惊天动地的惨叫。

 

之后的事,松本润就记得很模糊了。

好像是二宫带着警察上来时,罪犯已经失血过多昏了过去,而自己撑着给大野智赶紧做了个CPR确定他没事后又来了个人工呼吸,直到两个人都被送到医院后,才在急诊室里昏了过去。

大野智溺水窒息,差点过去;松本润轻微脑震荡加外伤,倒是没什么大事,被准了个长假。

樱井翔借着这个机会,赶紧跑了回来,看见病的病,伤的伤,不禁流下了心酸的泪水,并对上头信誓旦旦的说,在大家得到幸福之前,他说什么也不能结婚。

二宫说到做到,隔天就回去休假了;樱井翔委托相叶雅纪暂时打理前台和客房部的工作,相叶雅纪表示他受到了惊吓,但休假请求未被批准。。。

警视厅为表彰松本润勇斗歹徒的英雄行为,赐予他“五好市民”的称号,松本润谦虚的表示他并没有做什么————

 

“你那还不叫‘并没有做什么’?!你把人家犯人都断子绝孙了好么?!”

二宫和也坐在病床前,心安理得的吃着对面松本润削好放在大野智盘子里的苹果。

“那我也不知道嘛~为了不让我家智受伤,我还不是随随便便找了个地方扎!”

松本润白了二宫一眼,又迅速变脸,柔情似水的看了正在呼呼傻笑的大野智一眼。

“你可真狠!听医生说,惨到连做手术都恢复不了,只能放弃。”

“那是他活该!居然敢对智下手!不知道,他的裤子是我才能脱的么?!!”

“润君~好帅~~”

“是吧~那智喜欢么?”

“喜欢~~!”

“真乖~~来奖励~啊——”

“啊~~~~~~”

 

 

——哈?重点在这么。。。?

    你们是傻瓜么。。。?

二宫无语的看着眼前的两个人又开始了喂食PLAY,心里顿时产生了想从这里立刻逃走的欲望。

 

 

清晨,洒满柔和阳光的房间,弥漫着玫瑰一般的馨香。露水带来的清新,随着气流的涌动沁入心房。

不知已经注视了多久,臂弯里人的睡颜却总是也看不够。

那么温柔,那么宁静,好像是误入人间的天使,仿佛任何多一点力度的触碰都会使他消失。

如果可以,他永远也不想将他从睡梦中唤醒;但是他更想,听他用那柔软治愈的嗓音,唤他的名。

于是他选择,在他小巧的唇上落下一吻,希求以这种最为温和的方式,将爱灌注于他的心房,唤醒他对他的渴望。

满意的看着他抖动着睫毛,缓缓睁开双眼,一抹笑意娇艳绽开在他唇边。

随即轻启,吐出那能融化他心脏的咒语。

 

“润,早安~”

 

“早安,智。”

 

每一个被你用吻唤醒的早晨,都是我对这份爱情多一分坚持的理由,看似微不足道,其实不可或缺。

 

 

-----------------------------------------------END------------------------------------------


2016-03-02润智长末MO
评论-4 热度-80

评论(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岚田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